《我只想活在甜文裡》.jpg

嗣福《我只想活在甜文裡》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17萬
[穿書][甜文]
晉江文學城。HE,1V1,RPC。何恬、秦宓。

文案
甜文大神何恬意外地穿進新書中,成為了女主角,“被迫”與男主角談起了戀愛,徹底改變了她'注孤生'的體質。

鋼鐵直霸總秦宓最近遇上了一件稀罕事-
每天睡著之後,他都會進入一個奇怪的世界:
他依舊是CBD的商業鬼才,公司依舊幾年在最繁華的地段,父母好友依舊如常。
只是……他憑空多了個未婚妻!

於是,他每晚加班回來不用再再苦逼兮兮的泡麵,而是吃到了熱氣騰騰的美食;
父母關係不再緊張,自有未婚妻親自去搞定;
那些沒完沒了貼上來的女人竟消失得無影無踪,只因小媳婦戰鬥力超群。
他慢慢覺得,身邊有一個這樣的小可愛也挺好的。
可好景不長,不久之後,秦宓晚上竟不再做夢了。
他的心一下子空了……

憑實力單身多年刻薄犀利的鋼鐵直霸總VS滿腦子都是粉紅泡泡卻只能紙上談兵的甜文作家
甜密CP,恩愛來襲〜

友情提醒:
男主只是鋼鐵直,並不渣,前期略驕傲,畢竟沒談過戀愛,後期嘛……嗯哼哼哼哼……

036.gif

每篇心得前例行呼籲1月11日投票~

我在回想吸引我的點在哪--大概是想看男主在不再做夢,無法再遇到女主後……虐男主的戲碼XD?

文案基本上就已經把劇情說完了,從女主視角來講就是女主穿到一篇甜文裡,要在兩個月內攻略鋼鐵直男男主,刷滿好感度才能回到自己原來世界;從男主視角來講就是他總在睡著時進入一個「夢境」,夢裡的一切與現實都吻合,甚至會一一在夢外的現實應驗,唯一不同的是他多了個由母親硬塞給他的未婚妻。

兩人在夢中感情漸漸升溫,但後來有天男主就越來越少夢見女主,他心裡開始了我最期待的掙托劇情XDD 但男主還是決定義無反顧地在夢裡娶女主,哪怕只是夢一場也想娶女主。後來結局嘛,我覺得大家都能猜到lol 一點意外驚喜都沒有的HE。總括來說就是蠻俗套、平庸的一篇輕鬆小甜文,看了開頭就完全能腦補出劇情和結局那種,用來打發時間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