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榴火《寵你的星途》 .jpeg
春風榴火《寵你的星途》
喜愛: ❤❤❤❤-
評價: 6.5
字數: 23.4萬
[現言][娛樂圈]
晉江文學城。HE,1V1,RPC。李懸、林希。

文案
他被拐西北大山,六載有餘,
父母掌心的珍寶,一朝淪為山中芥草
都說他的名字有花有樹,有希望,有光,
卻沒人知道,他一路翻山越嶺,從地獄中走來
遇見她,一路星光

某天粉絲們偶然發現,她們的女神姐姐居然...
被一隻殺馬特按在街頭摩托車上一頓狂啃
1樓:畫風不大對,有點辣眼睛...
2樓:來歷不明的糧狗朕不吃,踹翻
3樓:甩風攪雨的大魔王終於有人收拾了,表示欣慰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林希爸爸,關於網上盛傳我和李懸走得很近的緋聞,我想要做出幾點聲明:
第一,我和李懸只是單純的同居關係
第二,我們同居關係即將合法化
第三,你們幫忙看看,五公斤的金子和五十克拉鑽戒,送哪個好?
眾:...靜靜地看你裝X

她二十六歲之前,一直過的是修道士禁|欲苦修的生活,
直到與他相遇,烈火燎原,被燒變成灰

■服用指南■
華語樂壇天王巨星vs金牌詞曲製作人
#殺馬特的愛情,和別人不一樣。#高甜

035.gif

恭喜台灣,那就來發個心得賀一賀好了XD

文案頭一段和尾一段能看,中間完全不是那回事,因為本來是被女神被殺馬特撲倒的橋段吸引到,但結果完全沒這戲耶。男主的殺馬特風格最多只能說是曇花一現(也不過是長髮,表現得拽了點),沒撲倒女主之前都已經不走殺馬特風格,哪有「辣眼睛」~~(P.S. 雖然男主前期看起來很輕挑讓人感覺他是情場老手,慣會和女人打交道幹點下流的事,但從後文來看男主又好像是個處。)

男主小時候就被人口販子賣進大山裡,遇上到村子裡拍《小小明星》的童星女主和劇組人員們,男主抓準機會向攝像鏡大喊救命,而買了男主那家人當然是把他抓回去。劇組因為不想惹事,在村民的壓力下刪了片段,事件最後不了了之。事隔多年,女主一直沒有忘記向她求救的男主,她曾嘗試幫男主找他的父母卻未能成事,長大後再回去男主已經不見了。

長大後的女主憑著出眾的音樂天賦和絕美的歌聲成為了一代天后,但因為個性固執不肯拉妹妹一把,親眼看著妹妹跳軌自殺,面對母親竭斯底里的質問,從此失聲,於是封麥退居幕後作曲填詞,成為「捧誰誰紅」的「點金手」。而女主意外重遇上長大後的男主,因為愛才和歉疚,哪怕男主性格倔強,又瘋又狠不要命地得罪人,還是決心捧紅男主,特地為男主加入選秀節目,成為他的專屬導師。

男主的個性真的很野,完全不按常理出牌,有時候很好笑,但有時候又讓人覺得好氣。舉個例,有次女主遇上了嘔心的前男友,前男友就問男主是誰,女主還沒說完「他是我……」,男主就不懷好意地說「養的小狼狗」,當場讓所有人都傻眼,反正被利用他就是要收點利息XD

男主的歌聲是SSS,顏值也是SSS,所以會大紅大紫是絕對的,遇到的跳樑小丑都很快被KO,劇情只能算一般。比較出眾的是感情甜度,男主超級愛女主,也很寵女主,就是對女主怎麼成為男主初戀這回事有點迷糊,不太懂男主為何會愛上女主lol

有一段是男女主在一起後,女主打電話給男主說下雪了,是今年的初雪呢(她寫了一首歌給男主就叫《初雪》),然後男主就很賤地回:「看到了,想讓我來接你啊?做夢!自己回來,老子剛洗了澡,開著暖氣,舒服著呢!」讓女主心裡默默吐槽男人就是大豬蹄子,結果女主回到家了,卻發現男主原來跑到公司接她了……嘴裡說得兇狠,到底還是個老婆奴呢XD

另外一段呢,是男主生日那天,女主因為媽媽裝病就回了一趟家,結果大雪天國道封路,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回來。而回到家發現女主在他生日居然不見蹤影的男主超級氣,可聽到女主慘兮兮的聲音又很心軟:

女主:你別來,大雪天路滑,這邊都封路了,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通行。
男主:你給我發蹶位置分柊。
女主:你別來了,這邊都封路了。
男主:嗯,我不來。我現在回去了,你給我發個位置過來,我時時關注你走到哪了。(拿車鑰匙)

可甜歸甜,有某幾段劇情真的讓人不吐(槽)不快--超級狗血的!!!!!!!一次倒也罷了,還給我來兩遍(狗血設定其實有的但我大方點無視好了),超級氣的,這個位是我大扣分的地方,大家就當做個心理準備看的時候無視掉就好--

1)女主想幫男主爭搶手資源就想幫他打點好一切,因為男主的個性很容易得罪人,而且一定不會同意讓女主被偕油所以就自己跑去了。她心想著自己有底線,最多就被摸摸手、摟摟腰不會出賣身體。男主知道了當然原地爆炸超級氣,作為一個男人根本不會想自己女人這樣「幫」自己吧(何況男主也不是真的那麼不成熟那麼無腦),真是想想也覺得嘔。然後男主就拿了冷水潑女主(想讓她清醒一下…),女主就覺得男主嫌她髒還委屈起來了呢……我覺得這樣的「忙」還不如不要幫,而且後面「誤會」男主嫌她髒還要男主哄她這點也太讓人無語了。(會不會有人看完這段段就討厭女主不想看呢,說不定哦XD

2)抱歉了又是女主,本來想推薦的,可寫完這點就改成「小推」算了…XD 就女主後來發現妹妹自殺的原因是被強姦了,而且得知妹妹自殺前一晚是男主送她回家,可男主沒有告訴她自己認識她妹妹,於是就懷疑男主了……男主因為喝醉了忘記無法確定地說肯定沒有(他說是看妹妹像女主以為是當年的小姐姐才送,後來發現不是,送到樓下就什麼都不記得,醒來發現自己在公園長椅上)……然後女主就跑到美國去了……當然是誤會,可我就是覺得好煩啊好好的HE不行硬要來杯85年的狗血。

 

同作者其他作品
523.gif春風榴火《重回我爸當校草那幾年》
042.gif春風榴火《寵你的星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