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柯《消失九年後我又紅了》.jpg

墨西柯《消失九年後我又紅了》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45.2萬
晉江文學城。HE,1V1。秦月明、江雲開。

文案
曾經的人氣巨星死而複生,重歸娛樂圈,“中年”粉絲回歸打榜。
用實力證明: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
清明節,有網友惡意祝秦月明節日快樂,秦月明淡然接受。
@秦月明:感謝大家的祝福。
結果和秦月明傳绯聞的流量小生江雲開卻炸了。
@江雲開:@秦月明 過你的兒童節去!

注:書中所有角色沒有原型,綜藝内容較多,存在偽科學。

035.gif

每篇心得前例行呼籲1月11日投票~

女主前一刻還一切正常,後一刻卻出現在七年後的機場,然後發現在所有人眼中她已經死了--就在七年前那航班。我是衝著這個設定來的,但沒我想像中好看,硬要說的話就是……當紅女明星的粉絲卻是一堆中年人這點使她鶴立雞群(?

作為一篇娛樂圈文,又打著旗號消失九年又紅了,但關於女主怎樣「再紅」覺得寫得不是很過癮,馬馬虎虎吧,而且與其說是寫「消失九年後我又紅了」倒不如說是「消失九年後我又回來繼續打工還錢了」才對。不過其實娛樂圈文十有八九我都會挑剔這個毛病就是了,劇情談得上精彩的很少,尤其現在中國好像過份focus綜藝和網紅,導致娛樂圈文都是清一式的綜藝內容、女主上沒上熱搜、微博下群魔鬼舞大型打臉現場之類。有時確實是挺好笑的,但更多時候我覺得這些都不算內容(? 所以我還是會默默覺得那是沒有劇情的文……

綜藝的篇幅很多,但我對綜藝沒什麼興趣,就敷衍過去了……Anyway,這篇還是有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男女主了!女主個性也挺好,然後又出乎意料地不是那種端著的女主氣質,比如她會很坦然承認自己其實很色。然後覺得男主挺可愛的,像小狗狗想摸他頭哈哈,有時可憐巴巴的,有時奶兇奶兇的XD

男主在開竅之前真的超遲鈍,身邊的人都看出來他喜歡女主了,他自己說的理想對象條件也完全是女主,他本來就喜歡這一型的女生,但他還是傻傻的喊女主親哥,當她的小迷弟。可其實小迷弟的感情早已變質,只他自己不知道。後面開竅了一整個讓人感覺很黏的小弟弟,但女主的氣質蠻冷靜蠻像個包容的小姐姐,和男主意外地般配。男主暗戀女主還傻氣地給自己開了個小號追自己和女主的CP,小號名字就是:「江雲開今天追到秦月明了嗎」,主持著兩人的CP話題#守得雲開見月明#

其實女主對男主也有點感覺,但因為身上負太多債只想專注事業賺錢,也不想拖累男主的事業,所以不想接受,但又會被男主的美色誘惑……然後因為男主喝酒不記事,她就吻了男主,沒想到男主酒醒了還記得就抓住機會告白。然後下面這段男主想說哭讓我莫名憐惜,後面超級超級喜歡你又讓我莫名心軟,就……挺喜歡他的呀~~

月:能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嗎?
我唱歌挺好聽的:不可能。
月:我現在不能戀愛。
我唱歌挺好聽的:想哭。
月:別,你聽我說好不好?我們需要理智一點。
我唱歌挺好聽的:已經哭了。
月:那我考慮一下好不好?
我唱歌挺好聽的:好,我去劇組找你。
月:別來!
我唱歌挺好聽的:那你拍完戲給我打電話好不好,我們好好聊聊。
月:好。
我唱歌挺好聽的:喜歡你。
我唱歌挺好聽的:超級喜歡你。
我唱歌挺好聽的:超級超級喜歡你,心情控制不住了,就是超級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