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觀察日記》  

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喜愛: ❤+
評價: 6.6
字數: 36.3萬
[男視角][現言][奇幻][異界][娛樂圈][犬系][甜文][女強男弱]
晉江文學城。HE,1V1,SC。沈浮、夜辰。

備注: 犬(藏獒)系女友其實也很不錯,超級喜歡葉姐XD

文案
被女人公主抱。
被女人救了小命。
被女人單膝下跪求婚。
被女人握著手深情款款地說:跟我生個孩子吧。
沈浮的命運在這一秒,彷彿達到了悲劇的頂峰。
對此,他只想說:如果我沒有錯,她也沒有錯,那麼錯的,一定是這個世界。

分隔線.gif

妥妥的甜寵文,我好稀飯這對西皮。天天秀恩愛,甜到不行。--當我看見「葉辰?她不是他的珍寶。她是他的命。」這句的時候,這甜膩得讓人惡寒雷得發焦的話,我居然還覺得心裡甜絲絲的QwQ

本文標籤略奇葩,但事實就是這樣沒錯!各種元素都有一點。至於劇情主線……那是什麼,能吃否?
內容大要就是……有一天身嬌體弱易推倒的表弟走在路上被人捅了一刀,從異界來的帥妹子救了他順手訂立了契約,表弟可喜可賀地出嫁了,開展了甜蜜蜜的同居生活,甜蜜蜜地秀恩愛,甜蜜蜜地來往兩個世界,甜蜜蜜地HE~

有簡單的娛樂圈情節,是的,葉姐拍了兩部戲登了大眾男神的寶座了,角色是殺手、總裁【點蠟】

在三千琉璃筆下,女強男弱也能成為可愛到不行的萌點ww
同樣是女強男弱加喜聞樂見的公主抱,黃泉對商Boss那是怪力女對輪椅男喪盡天良的單方面施暴,抱商Boss那叫攜帶隨身物件的粗魯。而夜辰抱沈浮是以強者保護弱者,酷帥炫男主保護柔弱女主的溫柔呵護【咦,好像有甚麼不對,錯覺麼?】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女主,我覺得幾篇文看下來夜辰最可愛了有沒有,好一隻犬系女友,萌翻了HELPf.gif 可不是小型犬寵物型傻傻愣愣的那種,而是藏獒--強悍、善鬥、勇敢、忠誠、執著。

彪悍到爆表的戰鬥力不說,犬系的氣息隔著螢幕撲面而來,嘿。

具體表現為--鼻子很好使,喜歡被沈浮的氣息包圍。離開片刻就會寂寞失落,但還是會乖乖地等待。對別人很凶悍不假辭色,對著沈浮的時候卻會收起利爪乖乖的,求虎摸求抱抱。很容易哄,不管拿到甚麼禮物,都超級容易滿足。期待被稱讚獎勵(事實上她做的事根本不會被稱讚好不好XD)

還有……想表達強烈的不滿時就會……
盯。
盯。
盯。
好吧,沈浮妥協了,實在是拿她沒辦法XDDD

最後送上幾張犬系女友特質圖<( ̄︶ ̄)>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042.gif
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043.gif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034.gif三千琉璃《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038.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037.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