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派偶像》.jpg

江月年年《峨眉派偶像》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39萬
[現言][娛樂圈]
晉江文學城。HE,1V1,RPC。楚瑞清、李天劍。

文案
峨眉派內門弟子楚瑞清被迫下山尋劍,身無長物的她在大城市毫無根基,只能靠臉吃飯,走上偶像道路。

出道後,楚瑞清自稱峨眉派弟子,點燃網上粉黑大戰,引起軒然大波。
粉絲:我愛豆是周芷若的臉,滅絕師太的心。
路人:好端端的小姑娘,怎麼有中二武俠夢?
黑子:人設,絕對是人設!居然自稱峨眉派,瞧把你嘚瑟的,你怎麼不上天啊?

某天,新晉愛豆楚瑞清遭遇堵車,不得已御劍飛天,趕往錄製地……
眾人:怎麼還真得上天?說好的九陰白骨爪呢??

【峨眉派部分參考《蜀山劍俠傳》,非金庸體系,但私設附屬,提前排雷。】
【CP李天劍,言情線是社會主義師徒情。】

036.gif

說件有點傻的事:這陣子在搜羅小說,然後看到這篇。因為之前看同作者的《我有霸總光環》(在看這篇之前一直超想看女霸總vs男小秘的文,這篇完全符合我隱秘的惡趣味)覺得好喜歡,就衝著作者想看這篇,結果一點進去,怎麼女主的名字有點熟悉……原來我看過了,但完全忘了XDD

正題:女主楚瑞清是峨眉派內門大弟子,門內弟子學成之日都能在劍塚中拔出自己的命定之劍,豈料楚瑞清的劍卻逃到山下。楚瑞清於是就追著劍下了山,但因為她好幾十年沒下山,沒帶錢沒帶身份證又和外界嚴重脫節,差點一出去就蹲牢。然後她就被一個管理女團的資深經紀人範彤撿了回去,誤打誤撞又被團裡的成員和導師誤當成新成員。楚瑞清在網上看見自己的飛劍成為了古董拍賣品,估價還要四百萬,她沒想著強搶,只好老老實實賺錢。來錢快又適合她的就是當偶像--果然她就C位出道了。她自稱是峨眉派弟子,但當然不會有人信,只會有一堆黑子噴她操峨眉派玉女人設--當然他們最後也會被打臉表演生吃鍵盤XD

男主李天劍是女主的徒弟,他從小病弱,一直很羨慕武俠小說中的角色手身矯健、快意恩仇,簡單來說就是有顆不死的中二心。剛好那天他出外散心,正作死差點掉下高橋被禦劍的楚瑞清順手救下,馬上眼睛發亮要拜她為師。楚瑞清就隨口說,如果有機緣,下次再見就收他為徒。於是李天劍就使出渾身解數,掘地三尺也要找出師父來--原來師父想當偶像啊?那我就是他最忠實的腦殘粉XDD

女主的呆板、老實和認真有種莫名的可愛,讀者很容易也會被她圈粉,女團成員之間的感情也挺暖挺溫馨的(我已徹底忘記裡面都有什麼人,只記得女主最後買下這個期間限定女團的名字,也一直沒改微博女團名稱的前綴)男主也挺可愛的,不過兩人之間的感情戲好弱,師徒情誼反而比較自然,可能男主的氣勢太弱雞了,讓我老覺得他不是「啊啊啊」尖叫的腦殘粉就是「嚶嚶嚶」撒嬌的小徒弟。如果他不當師姐的CP,那倒還挺討喜的,但當CP就有點弱了。這種設定怎麼寫也不可能合理啦,所以輕鬆閱讀就好。

//

導演:你為什麼想成為偶像?
女主:因為要賺錢。
導演:嗯,因為要……???你很缺錢??
女主:缺。
導演:家裡條件不好?想讓家人過上好生活?
女主:不。
導演:那你覺得偶像是什麼?
女主:工作。
導演:為什麼不選擇其他工作呢?
女主:據說現在就業環境不好。
導演:難道現在做偶像就業很容易?
女主:或者您有其他建議?
導演:如果能讓你選,你希望自己的最終出道排名是多少?
女主:九。九為數之極,天地之至數,始於一,終於九焉。

 

同作者其他作品
523.gif江月年年《我有霸總光環》
042.gif江月年年《重生之王牌編導》
043.gif江月年年《峨眉派偶像》

2.gif江月年年《穿成龍傲天的杠精青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