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刷讓我們在一起》

雨田君《全世界都在刷讓我們在一起》
喜愛:
評價: 6.6
字數: 21.1萬
[BL][主受][現耽][暗戀][情有獨鍾][痴漢][少女攻][年下攻]
晉江文學城。HE,1V1,SC。杜涵越(寒月刀)、傅君霄(君笑賤)。

文案
主題:八一八那個總是在首頁排行榜上壓了我的UP主我會說他其實有顆萌萌的少女心嗎

—————————————————————————————
整個B站遊戲區的人都知道他在暗戀我,我發的每個視頻他們都在刷讓我們在一起
№0 ☆☆☆不愛正太愛大叔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留言☆☆☆ 
—————————————————————————————
今天他來勾搭我了,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大大,那個,我是你的腦殘粉QAQ
……臥槽!感受到這突破螢幕的少♂女♂心了嗎!
№22 ☆☆☆不愛正太愛大叔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留言☆☆☆
—————————————————————————————
不過……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就算是少女攻好像也變得萌起來了……
№233 ☆☆☆正太好像也挺可愛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留言☆☆☆
—————————————————————————————
謝謝大家,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2333 ☆☆☆正太好像也挺可愛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留言☆☆☆

→→→本文非第一人稱,高能預警,前方少女癡漢攻出沒!←←←
【本文CP:B站遊戲實況知名UP主(受)XB站知名色♂情男主播(攻)】
【受:大叔攻音正太臉,內心滄桑大叔控 攻:清冷受音美人臉,看似少女真癡漢】
【注意!本文年下!傻白甜!溫馨無虐!絕對HE!騙你我是吳彥祖!】
【聽說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本文沒有原型,真的沒有原型,真的真的沒有原型】

分隔線.gif

杜涵越是B站遊戲實況的知名UP主寒刀月,最近他有點煩惱。因為他精心製作的遊戲視頻被一個近幾個月來急速躥紅的新人君笑賤壓在頭上,偏偏君笑賤拍的視頻都是粗製濫造,讓杜涵越很是不爽。

有一天,他發現君笑賤居然是他的腦殘粉,微博上轉發的大多都是他的微博,實況過的遊戲都是他實況過的,關注的UP主都是他關注了的Σ(っ °Д °;)っ……

再有一天,君笑賤上門勾搭他,劈頭就是一個「大大,我是你的腦殘粉QAQ」……

終於有一天……杜涵越被告知--全B站都知道他是君笑賤男神全B站都知道君笑賤暗戀他全B站都在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而且原來傅君霄其實在三次元盯上男神很久了【點蠟】這個攻是一只披著清冷美人受皮,捂住一顆噗通噗通跳的少女心,對師兄覬覦已久的痴漢正太。傅君霄背了杜涵越每個學期的課程表,每天跑去A大偷偷觀察杜涵越,跟蹤他並偷拍了一摞照片……

像懷春少女一樣多愁善感惆然若失忐忑不安含羞帶怯……感受到傅君霄那顆突破螢幕的少女心,痴漢氣息,澎湃而深邃的愛意了嗎!!!

►►►► 不知不覺杜涵越的生活已被某人完全滲透了喲(<ゝω•)~☆

雖然傅君霄外貌酷似絕世美受,聲音是極品受音,穿起女僕裝喊起主人來……咳……各方面的條件都看似是個受沒錯,但他就是個攻。老是賣萌裝委屈,然後杜涵越不知不覺就被上了。哎,沒關係吧,反正杜涵越就吃他這一套XDD

總而言之,痴漢少女攻甚麼的,一但接受了這種設定,好像也挺帶感的…… 咳咳咳……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雨田君《阿婆主我要和你談談人生》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