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奸宦巨星》

青色羽翼《穿越之奸宦巨星》
喜愛: -
評價: 8
字數: 41.6萬
[BL][主攻][古穿今][娛樂圈][鬼畜攻][渣攻][渣受]
晉江文學城。HE,1V1。秦毅、蕭景茂。

文案
秦毅,古代廠督,奪宮失敗後被凌遲處死,重生在性格懦弱的龍套演員秦毅身上。重活一世,重獲了前生失去的寶物,他要活得有自我,有尊嚴。
蕭景茂,軍三代富二代高幹子弟富得流油渣得徹底,就缺那麼一個有經驗的廠督來調、教調、教。
且看廠督如何翻手為云,成就一代巨星。
依舊一對一。

036.gif  

高潔黨慎入。

其實我是衝著渣攻才去看這篇文的( )

對我來說有妻有兒,其中一方濫交,簡直是絕對不能碰的雷點,打死也不會看,這是一個例外。但廠督渣得讓我很興奮,但我還是覺得不夠渣,求再渣得徹底點!!!我甚至衷心求蕭景茂努力作死努力再渣一把,如此一來廠督就不必愛他,可以繼續渣下去XDDD

廠督前世發動奪宮失敗後被凌遲處死,然後重生到現代一個懦弱不已的龍套演員秦毅身上。廠督努力適應現代的日子,為了生活,他成為了演員。

在片場中廠督遇見了一個紈絝子弟蕭景茂,廠督為了往上爬便刻意吸引他。最初廠督根本就沒有打算讓蕭景茂佔他便宜,更不屑碰蕭景茂,只想利用他。

蕭景茂是個渣,生活糜爛兄弟女人敢搶,別人老婆敢上,未成年敢玩,特殊癖好敢試,連群交都玩過。但他越渣越好,廠督利用起來才不會有內疚感,他被虐起來我也毫不心痛。但後來蕭少被廠督調教成忠犬受,讓我那點激情都被熜滅了QAQ

在所有人眼裡,包括蕭景茂在內,他們都覺得秦毅是個老好人,脾氣溫和,演技好,又上進肯努力,演起戲來可善可惡可美可丑可幼可老。廠督人緣佳,風評好,知情人都以為他是不幸被蕭景茂看上,卻不知道這是廠督故意利用蕭景茂。

事實上廠督城府很深,心狠手辣,性格偏執,心理扭曲,而且佔有慾強。即使只當蕭景茂是他的床伴,是可以利用的工具,也不允許蕭景茂碰別人,只許他玩膩蕭景茂放手,不許蕭景茂逃離l.gif  

蕭景茂為了得到秦毅,於是決定對秦毅落藥。廠督心知肚明,卻將計就計,反而把蕭景茂上了。蕭景茂這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被廠督爆了菊。廠督說他不會道歉,誰讓這是蕭景茂先下藥的呢XD

這麼膽大招惹廠督,該說蕭景茂活該,還是活該好呢~

中間有一段是廠督和蕭少確定了關係,但蕭少忍不住太久沒做想出軌←_← 因被廠督一個電話召回作死的心而沒成功出軌,但廠督生氣了,露出真面目狠狠地懲罰蕭少。但廠督讓蕭少選擇,如果蕭少搖頭他就放過他,並以後也不再出現在他面前。蕭少很痛卻硬氣地挺下來,全文我就最喜歡這部分。

可惜廠督還是渣得不夠徹底,不夠鬼畜,好可惜……還有就是演戲部分覺得不過癮。很想看廠督君臨天下,結果作者卻說覺得以後再沒有人能阻擋廠督前行的步伐,廠督早晚會成為最耀眼的巨星,然後停下來了鳴!!!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青色羽翼《穿越之奸宦巨星》
042.gif青色羽翼《男神請走開》
043.gif青色羽翼《龍出沒注意!》
2.gif青色羽翼《重生成導盲犬》
034.gif青色羽翼《金主很忙[娛樂圈]》
23423.gif青色羽翼《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