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請走開

青色羽翼《男神請走開》
喜愛度: ❤❤❤❤
評價: 7
字數: 42.9萬
[BL][主受][書穿][異世][西幻][黑化][胖子]
晉江文學城。HE,1V1。顧偃(王大明)、初寒。

文案
王大明深受男神荼毒,發誓就此遠離男神。
悲劇的是,王大明變成顧偃後,被男神(經病)纏上了。

1、此文穿書
2、此文主受
3、此文一對一
4、此文設定中西結合,魔武雙修。武是武技,魔是魔法,名字還都是東方名字。
5、此文輕鬆向。
035.gif

此文精神上非SC,身體上SC。很稀飯這本,攻略反派Boss黑化主角什麼的最有愛了,大推<( ̄︶ ̄)>

衝著受是胖子而攻忠貞不改地痴戀著他的設定來看ww 胖子原本就是個胖子,穿到書裡後變得更胖了,而且由頭到尾都那麼胖。咱們的口號是--沒有最胖,只有更胖!但胖子的真實來頭很大,容貌能完勝男神,但變成美男的篇幅只有那麼幾章XD

男神每次黑化,只是摸摸胖子軟綿綿的肚子就會得到救贖,這對絕逼是真愛有沒有!!!!!求賜審美崩一生愛胖子的完美男神一枚……

胖子很迷戀男神滿分的外貌,但是在書裡黑化後的男神把後宮小弟們捅死了。於是胖子一直想當路人,但卻成為了男神心中的唯一光明,被蛇精病腦補主角糾纏至死,一想到男主會黑化他就想哭了好不好ww 胖子內心OS男神你是要一直纏著我,直到黑化後捅死我嗎XD

男神連審美觀被扭曲了--肚子上沒有肉的種族都好醜(咦,我覺得我符合男神的審美觀喲!)

男神腦補小胖各種高大上,從小胖最好最善良最聰明最可愛最睿智到信小胖得永生,小胖是天使是星星是月亮是太陽,覺得所有人都是他情敵。事實上從遇見胖子的第一天起,男神就沉醉在腦補的世界裡沒有甦醒過來⊙_⊙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青色羽翼《穿越之奸宦巨星》
042.gif青色羽翼《男神請走開》
043.gif青色羽翼《龍出沒注意!》
2.gif青色羽翼《重生成導盲犬》
034.gif青色羽翼《金主很忙[娛樂圈]》
23423.gif青色羽翼《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