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不能崩》.jpg

條紋花瓶《人設不能崩》
喜愛: ❤❤❤❤+
評價: 7.4
字數: 102萬
[無限流][靈異][恐怖][副本][直播][爽文]
晉江文學城。HE,1V1,RPC。顧奚櫟。

文案
世界末日,亡靈侵襲。
地球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而逃離地球需要途經亡靈領域:#舊宅#,#遊樂園#……
不幸的是天賦古怪,叫她得一生行騙,嘴裡不能句子真話。顧奚櫟的幸運的是獲得了天賦能力,成為了最特殊的那千分之一。
亡靈:騙人就算了,鬼都不放過?!!!
……年滿二十二歲,顧奚櫟提交了參與《逃離地球計劃》的申請,意味著一股泥石流席捲整個亡靈侵蝕地球。

食用指南:
1,無限流
2,解密類副本
3,有直播元素〜
4,WB:條紋花瓶〜歡迎調戲!
5,日更,更新時間為下午六點半,超過時間未更新,罰更3000字〜
6,新文求預收《逃離地球[無限]》為《人設》姊妹篇〜文案在此!

世界末日,亡靈侵襲。
地球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而逃離地球需要途經亡靈領域。
唐硯心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亡靈,因為特殊原因,獲得了一項天賦'偽裝人類'。比起如何穿越亡靈領域,她有一項更艱鉅的任務:學習如果做一個人類。
只有這樣才能實現她的夢想-逃離地球!
人類:千軍萬馬走獨木橋,亡靈還要來湊一角?!!!

035.gif

推薦前先排個雷:

1)男主超級晚才出現(我一度完全忘記了要有男主角這東東),而且出現了你也未必會把他當男主,後期掛件突然變男主的轉折超級突兀……請不要對「言情」抱任何期望,這是一篇劇情為主,言情為零的無限流爽文。

2)女主的「人設」層出不窮,所以十二個副本下來一點也不膩,依舊會很期待,但後期劇情及結局部分整個神神叨叨槽多無口大扣分,好端端的星際突然搞「神靈」那一套「成神」我不知從哪裡開始吐槽比較好。如果沒這齣我至少會給個私心推,但來這套我就無法了XD

//

關鍵詞總結全文:無限流、星際、直播、瘋狂精分換馬甲、走到哪騙到哪、爽文、後期成神(槽多無口)

姓名:顧奚櫟*
年齡:20歲*
天賦:謊言*
天賦介紹:她是個大騙子,嘴裡沒有一句真話*
紅2備注:因主播能力特殊,以*顯示的項目代表數據不一定真實。

其實這不是我接觸這作者的第一篇文,我之前看過她的另一篇無限流《八十一條送命題》,但那篇我忘了寫心得哈哈。兩本相較的話我比較喜歡這本,從發現女主天賦居然是「謊言」(實際上是言靈)我就好奇到爆了,然後這篇每換一個副本就精分一次實在太合我的口味,我一直期待大型車禍現場hhhh 

劇情還不錯看,沒有很驚艷很精彩,略微有些不可理的地方,但副本種類也稱得上豐富,可看性頗高。但我個人的看點完全歪到女主出神入化的演技和各種奇葩的人設身上去,覺得比劇情還吸引……完全猜不到她下一個副本的人設到底要扮什麼,男的女的老的嫩的都有(除了小孩扮不來),扮什麼像什麼毫無破綻,衝這個就推薦了ww 

//

正式介紹基本設定:

女主身處的地球被暗物質侵蝕,已不適合居住,出現了「意識體具現化」的「亡靈」,而「亡靈領域」和人類生存空間是重疊的,所以無法和平共處,所以對人類來說這無疑是「末世」。而逃離地球的辦法就是報名參加《逃離地球計劃》:登上亡靈巴士→抵達亡靈領域→逃離亡靈領域→登上亡靈巴士→到服務區休整→出發往下一個亡靈領域……→最終抵達宇宙聯邦的救援站。每條巴士路線都通往不同的亡靈領域,而服務區的數字越小就代表越接近救援站。

「遊客」有兩種,一種是自願報名參加計劃的,新人將有三個防護罩作為新手福利;另一種是因外界被暗物質侵蝕,意外幸運地登上亡靈巴士的,這類人將沒有新手福利。有些人有天賦能力,而有些就只是普通人。而遊客可以通過「地球直播間」開直播給宇宙聯邦的觀眾們看,從而得到打賞,女主就憑著層出不窮的人設、說謊不眨眼、剜心不留情的特點成為金榜第一人。

亡靈領域其實就是「亡靈領主」的地盤,亡靈都是厲鬼嘛,而亡靈領主就是厲鬼中的厲鬼,他們死時往往懷著強烈的執念,故吸引到暗物質將他們轉化為亡靈領主。如果遊客得到亡靈領主的心臟,沒有天賦技能的遊客就可以隨機得到天賦;而有天賦的就可以隨機解除一些限制。但亡靈領主在自己地盤裡近乎無敵,除非找到他們的「弱點」。一般遊客見到只有跑和受死兩條路,只想著找出口,才不會去覷覦亡靈之心,只有女主每次進亡靈領域都想衝著「剜心」而來。

用一般無限流的語言翻譯一下--亡靈=厲鬼;亡靈領域=無限流副本;亡靈領主=關卡大Boss;亡靈之心=傳說級別的技能點。

//

(一)舊宅:天賦為親和力,溫室長大的天真大小姐 ❤❤❤❤

(二)遊樂園:天賦為占卜,嗆口小辣椒神棍 ❤❤❤❤

(三)德石一高:天賦為智慧,溫柔冷靜可靠的暖男 ❤❤❤❤

(四)怪談小鎮:天賦為魔術,成熟性感魔術師 ❤❤❤

(五)原野二廠:天賦為小幸運,豪爽脫線的話嘮女漢子 ❤❤❤+ 

(六)鶯花巷:天賦為五色靈柩,穿手水服抱人偶的蛇精病兄控中二小蘿莉 ❤❤❤+

(七)海洋館驚魂夜:雙重人格:溫柔大姐姐vs陰沉內向社恐少女 ❤❤

(八)陸家街:天賦為飄,雙腳殘廢輪椅少女 ❤❤

(九)迷霧島:天賦為唸經,與人為善的佛系少年 ❤❤❤ 

(十)M家的快餐店:萬聖節裝扮小惡魔女郎 ❤❤❤

(十一)祥雲花市:性格難搞虛榮心爆表小老太太 ❤❤❤+

(十二)萬里路圖書館:妖嬈嫵媚真・蛇蠍美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