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死魚眼《戲精女王》.jpg

銀髮死魚眼《戲精女王》
喜愛: ❤❤❤❤
評價: 6.8
字數: 53萬
[快穿][系統][虐渣][爽文]
晉江文學城。HE,1V1,女主非處。白綺、江淮(劇透反白)。

文案
白綺綁定了虐渣系統,可系統總覺得哪裡不對。
渣男一出軌閨蜜,登堂入室耀武揚威。白綺把一漢子拉出來:“介紹一下,這是我前男友。”
渣男二做左右為難狀:“你和你妹妹我都愛,誰也無法割捨,你要我做出選擇,不是逼她去死嗎?”
白綺握住他的手,感同身受的道:“我懂,就像我同樣捨不得你弟弟一樣,他一片痴心,我又豈是那等負心薄倖之人?”
渣男三揮袖:“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圖謀你的家業,表妹才是我最愛的女人,別以為你有了孩子我就會心軟。”
白綺淡定接過帥管家遞上的茶:“其實關於孩子的身世,我一直想跟你談談。”
系統:“日,宿主才他媽是更該殺千刀的人渣吧?誰負責篩選受虐目標的?怎麼漏了這貨?”

部分副本背景設定為傳奇故事,沒看過原著也不影響閱讀哈。

035.gif

賀年第一發-v-

曾經看過哪篇文的人渣覺得好氣?現實中遇到一些極品人渣恨得牙癢癢?--這篇都能滿足你~

之前看過同作者的《尖叫女王》,話說當初接觸人設真的讓我覺得很驚喜--囂張狂妄自私還一堆小弟備胎追求者及塑料閨蜜或心甘情願或捏著鼻子地捧臭腳的婊子,可惜後期劇情疲軟,越寫越爽,很多東西都套路化,最後連快轉看完也懶得就棄了。如果能看到最後,也許會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但不可惜,這篇文裡的女主同樣是個渣渣婊子(但也沒有很渣啦~應該是說活得很不在乎別人眼光,也沒太多的道德包袱),同樣走唯我獨尊的女王路線,所以做得任務才很得心應手,很順從自己的本性,不受任何人或規則限制。

主線劇情就是快穿然後虐渣,古言現言末世各種背景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渣都齊備。虐渣這種當然得交給人渣去做,才能做得最狠嘛。設定是典型的意外死亡→然後被虐渣系統選上→快穿完成各個原主心願累積積分換復活券。但女主是有顏有貌又有腦的設定,發現並收割了渣渣的金手指不意外(像空間靈泉、言靈烏鴉嘴、仙界紅包群、愛神筆記等等),意外的是還發現了系統和它背後組織的詭計,然後還和系統狼狽為奸,昧下金手指碎片。然後還收獲到痴情小奶狗一隻,讓渣女主從此收心專心養狗(沒錯男主就這樣被我一語帶過了XD

故事有長有短,短的也意外地寫得不錯,劇情不拖曳,就是後期金手指開太大,劇情有不合理的地方。而且最後居然又跑出《尖叫女王》的背景來,沒看過的人應該會一頭霧水,覺得這就有點畫蛇添足了。

//

第一個世界是嫁給堂堂千金大小姐被養成唯唯諾諾的受氣包,下嫁備胎157號(看這編號就知道女主有多渣XD),還要委委屈屈受婆婆氣,塑料閨蜜6號又和鳳凰男搞在一起,最後害死原主享受原主的一切。正常人的想法應該是虐死157和6號,可女主覺得該虐的人還有一個--就是平行世界的自己XDDD 女主手撕野蠻婆婆任性小姑、讓鳳凰男戴綠帽卻還得自個兒忍著(渣男把閨蜜帶回家亂搞,一打開門卻發現老婆和別人男人正在床上(沒搞,女主利用小弟而已)……)、奪去破落戶塑料閨蜜6號的靈泉金手指,虐渣指數:4

第二個世界是多情未婚夫表哥娶了原身又放不下白蓮花妹妹,最後看著表哥將庶妹抬進門為妾,身體每況越下,最後4消玉殞,母親亦因此鬱鬱而終,剩下的兩個孩子也被養廢,那對賤人卻一生順遂。庶妹和未婚夫背地裡亂搞,女主霸氣地把二手貨甩給庶妹,轉身力捧未婚夫的弟弟,逼得江家認清事實:她嫁誰,誰就是下一任家主,無奈放棄作為長子的表哥(表哥表示庶妹對自己痴心一片,自己情不自禁愛上庶妹,原身也有責任,然後女主表示,不就是愛上兩個人嘛,正巧我也是,你弟弟對我一片深情我不忍辜負,以後我們就這樣各生安好吧)。白蓮花惡毒妹妹得了烏鴉嘴的金手指,三兩下就被女主搞清楚規則,庶妹自以為次使用都是自己主意,其實每次都是女主的算計,把表哥一家的渣渣逐個弄死,還把多情表哥弄成性無能。虐渣指數:4.5

第三個世界,勤工儉學人生本該一片光明的原身,被得了金手指的屌絲使計成為其中一個「獵艷」對象強制愛上屌絲,還未婚懷孕,最終被流言弄垮自殺。……那個禍害了無數妹子的萬人迷屌絲,最後被女主設計……被一個個嘔心的男人強姦了一遍又一遍XD 虐渣指數:5……

第四個世界,原身是眾星哄月的白富美,還有個校草未婚夫,遇上擁有仙界紅包群的肥醜女大翻身……反正都是渣渣,未婚夫和肥醜女別旨望能逃跑,肥醜女在女主的算計下,把一個個打算整女主的惡毒伎倆統統用在渣男上,最終受天意氣運反噬,下場來說好像是最慘lol 虐渣指數:4

第五個世界,原身是出城打工卻因入世未深被賣進大山的村姑女。不管是買原身的那家人,包括惡毒婆婆和禽獸丈夫,還是人販子都被女主一網打盡。對付人販子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反賣她了,覺得最後人販子還能跑出來也太可惜,雖然最終還是墮入法網,但我覺得她應該一直待在山裡才對。虐渣指數:3.5

第六個世界,異能末世背景,白眼狼表妹一邊吸著表姐的血,一邊怨恨妒忌她,重生後事事先截先機奪走表姐的一切,讓表姐成為沒有閃亮點的小透明,還搶走表姐的愛人。女主一來到,白眼狼表妹縱是重生也毫無施展本領的餘地,還是處處被壓制。這篇覺得虐渣指數比較低,大概因為真正的渣渣就白眼狼一個而已,而末世當前,女主花了很多心思營建基地,打擊表妹只是順手而已(對女主來說太小兒科了)。虐渣指數:3

第七個世界,真假千金掉包,被窮養但有個溫馨家庭的原身一天被告知自己本來該是千金大小姐,原身家庭兩個女兒都想要,領回來養了卻常常更偏心假千金。假千金害怕原身會威脅自己的地位,於是處處使心計讓白家和原身離心。這篇金手指就開太大了……覺得極不合理,包括用靈泉一下子變白變美(雖然五官沒變)然後c位出道然後拿靈泉研究化妝品最後成為又有錢又有名氣的上市集團創辦人+女明星……而且那時也才十幾歲,誇張XD 但這是個頗清新的套路--讓覺得原身小家子氣的原家庭變成比較窮比較小家子氣的那方哈哈哈,一步步讓兩個家庭認清假千金市儈功利的一面對她心死,還先捧後摔讓假千金從天堂墜入地獄。虐渣指數: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