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火柴頭《大佬們總想騙我上位》.jpg

三根火柴頭《大佬們總想騙我上位》
喜愛: ❤❤
評價: 5.5
字數: 51.5萬
[現言][穿書][豪門世家]
晉江文學城。HE,1V1,SC。林悠悠、霍珩。

文案
成為你剛寫完的書裡被所有人恨得牙癢癢的惡毒女配一角怎麼辦?抱主角大腿?還是當個好人?
林悠悠決定不走尋常路,大筆一揮給自己開個外掛……就算穿到書裡,她也仍然是書的創作人,只要低頭改個設定,就能一躍從惡毒女配變成遠離劇情、默默無聞的路人甲了!
於是,這天深更半夜月黑風高之時,當林悠悠正在全神貫注完善自己的新人設……然後被切開黑的男主和女主逮了個正著。
男主:「悠悠,你想離開我?」
女主:「把手給我,我帶你走。」
林悠悠:這不是我的小說發展!!!

--注意事項--
● 會逃走。
● 會換一具身體。
● 金手指坑爹預警。

036.gif

能看完,但不喜歡的文。不喜歡的原因有二,一是劇情太拖杳而且無趣,二是男主不是我的菜我還有點兒討厭他。堅持下去的原因就是想看「換具身體逃走」的梗,結果洋洋灑灑幾十萬字終於可以跑路,結果沒一章就被抓回來了。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然的,不然這就不是一本HE的言情小說,但我真的很不爽男主居然能有個美滿的結局。(我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把我開罪得這麼深,但我覺得女主說得很對,男主這種人實在太可怕了,覺得跟他在一起都是種壓力,被折磨了五十萬字覺得……女主快點逃到沒有男主的世界吧。)

劇情大要就是作者穿成文裡同姓同名的惡毒女配,對,就是這種差不多被用爛的老套路……雖然這篇文略有不同,給予女主一本小筆記本神器去預知及修改劇情,但……其實整篇文在內容上與一般的穿書文沒兩樣,儘管過程有那麼一丁點不一樣,結果都是一樣的--盡量和男女主和解不結仇甚至打好關係、一邊抱男女主大腿一邊打著主意要遠離劇情云云,最後好感度刷太猛被男主盯上了只好和他HE。

我覺得這篇文很無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能給予它,所以就這樣吧。重申一次,不難看,但也絕對不難忘,目測我一星期後就能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