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債

笑佳人《歡喜債》/《共寢》
喜愛: ❤❤❤❤+   
評價: 7.4
字數: 59.3萬
[
古言][江湖][春風一度][怪力亂神]
晉江文學城,HE
1V1,SC。唐歡、宋陌。

文案
這輩子,
唐歡大憾:盯上個冷悶男,栽了。
宋陌大幸:逮到個狐狸女,賺了。

至於他們是如何在一起的......
唐歡暗爽,斜眼看冷男。
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說。

其實那九場夢中相遇,他和她,永遠都記得。

034.gif  

女主是個採花賊,首次下山犯案看上男主,卻被男主一刀殺了。臨死前反撲對男主下春藥「九歡」與他玉石俱焚,男主會在做完九場春夢後精盡人亡。而女主復生的條件便是入男主的夢,使他心甘情願地和女主交合九次。

一次次挑釁男主的極限,理智弦斷瞬間化身禽獸超爽有沒有g.gif 

於心,男主被女主耍得團團轉;於身,男主被女主折磨得死去活來。

溫馨小提示:女主無心無情無節操。

 

第一場夢,小尼姑守林人
裝清純善良,楚楚可憐,搏取男主同情,後來被識穿其狠毒無情的性格,以苦肉計得手。

第二場夢,姪女二叔
撒嬌裝無知,對二叔處處依賴,天天抱在一起睡,以青春肉體使男主化身禽獸。
【/劃線】禁忌戀什麼的最帶感了m.gif【/劃線】

第三場夢,寡婦屠夫
行事放蕩不羈,不守婦道,被男主厭惡,下藥、激將、苦肉計、真心告白統統使上。本來厭惡女主的男主最終相信女主深愛自己,讓女主得手了。

第四場夢,徒兒師父
女扮男裝啞巴徒兒,裝身世淒涼,單純崇拜戀慕師父,擦背按摩捶肩。私心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一場夢,因為這場夢令我對這篇文的好感刷刷刷地上升。話說九場夢裡師父最對我口味有沒有!!

節錄片段
  宋陌,既然你把我夢成一個啞巴,這場夢我也玩的很盡興,那我就讓你從始至終快樂到底吧,反正,你是假的,就像那盞燈籠,再美再好,都是假的。
  視線漸漸模糊,唐歡依然望著那盞燈。
  燈火絢爛,像夜空突然綻放的煙火,再璀璨,終將化成飛灰降落。
  所幸,因為是場夢,它永遠都不會有燃滅的那一天。
  燈影越來越黯淡,唐歡閉上眼睛。
  宋陌,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把它帶走……

(19/02/15) 喲~~~作者寫了一篇取材於這對萌師徒的故事《掌櫃攻略》

第五場夢,弟妹大哥
裝貞烈搏取男主同情,裝悲情思慕大哥,濕身誘惑肌膚相親,靈堂留種h,滿悲催的

第六場夢,少爺丫環 +
男主保留前兩世的甜蜜記憶,把女主留在身邊各種勾引誘惑寵溺,女主全心享受。男女主甜蜜恩愛熱戀期,還滿好看的,沒那麼多倫理道德和世俗目光的束縛。

第七場夢,千金護院
前三世記憶仍在,男主苦等二十五年,找到女主後不擇手段留在女主身邊和各種調戲。男主化身無賴、大流氓,各種調戲怎麼順手怎麼來╮(╯_╰)╭

第八場夢,繼母將軍
男主記起第二場夢,疑心女主對他到底真情或假意,女主謊稱自己是女鬼,假裝沒有記憶圓謊。

第九場夢,侯門小姐攝政王
男主記起九場夢,女主不再掩飾真實自我,向男主道出真相,男主不相信,卻在最後關頭假裝中了春藥逼不得已才與女主交合。女主知道男主其實沒有中春藥,卻向她屈服了,終於稍微感動了。

從第六場夢開始,男主就是為了追尋女主而活著,愛慘了女主,發現女主善於喬裝深情、可憐,對女主又愛又恨。恨她的無情和戲弄,又放不開對她的愛。怎麼會有這樣痴情又深情的男人啊(((((*ノДノ)

節錄片段
  晚風鑽進半開的窗吹了進來,拂動桌案上早已晾干的畫卷。
  畫裡有個眉眼含笑的嬌俏女子,女子旁邊,是三行小字:
月老在上,宋陌已娶此畫中人為妻,願生生世世與她再聚,縱使她無心,我亦無悔。
他只求,讓他記得……

九場夢結束後,女主醒過來,對男主真情表白,男主滿心複雜地裝睡。然後男主在接下來的一年跟蹤著女主,夜裡佔便宜,引女主到隱莊採自己。

男主裝傻,裝不懂人事調戲女主太太太太太有愛了!!一方面千方百計色誘騙取名分,另一方面又生怕這又是另一場夢,更是令人心疼。

還有還有……男主為配合女主喜歡採花的性格,然後假裝自己是侍衛任調戲任君採擷成親洞房時回顧九個夢裡的恩愛纏綿,男女主九種身份的對白交接,真是愛到不行><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笑佳人《歡喜債》/《共寢》
042.gif笑佳人《喜相鄰》 
043.gif笑佳人《惡漢的懶婆娘》 
2.gif笑佳人《施主,你饅頭掉了》 

034.gif笑佳人《掌櫃攻略》 
038.gif笑佳人《寵妻之路》
037.gif笑佳人《寵后之路》 
046.gif笑佳人《王府小媳婦》
523.gif笑佳人《美人嬌》

042.gif笑佳人《霸寵》
043.gif笑佳人《快穿之嬌妻》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