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月年年《穿成龍傲天的杠精青梅》 .jpg

江月年年《穿成龍傲天的杠精青梅》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59.4萬
[穿書][校園][異世大陸][青梅竹馬]
晉江文學城。HE,1V1,RPC。楚弄影、雲破。

文案
楚弄影穿進男頻升級流小說,變成龍傲天身邊嬌俏溫柔的小青梅,只等時機成熟,便要強行HE結局。
她決定無限刷低男主好感值,絕不能走上老路,逃離原書命運。

某天起,眾人突然發覺小青梅性情大變,宛如槓精轉世。
龍傲天: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楚弄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龍傲天:巴山楚水淒涼地……
楚弄影:Responsibility!
龍傲天:我命由我不由天!
楚弄影:蒼天讓你別倒貼。
龍傲天:……
她經過艱苦卓絕的長期奮戰,終於取得階段性成果。
龍傲天:小影你真好。
楚弄影:? ? ?
小弟們:老大老大你擦亮眼!

【熱愛抬槓的暴躁青梅VS醋精轉生的龍傲天男主】

036.gif

就還好的一篇文,所以小推。

女主楚弄影曾經非常喜歡一本書--《神野大陸》,但這本書後來卻走向爛尾,變成種馬後宮文,書中的男主雲破頓時變成一個油膩猥瑣男,使楚弄影一秒粉轉黑。有天她突然穿進書裡,成為書中前期唯一的女主角小影,她的「杠精」屬性嚴重污染了本來溫柔可親「功能代碼」小影,連自稱是「創世神眼睛」的藍色小球也無法送走她。她想要回家的話,唯一方法就是成神。

楚弄影如本來的小影一樣,成為了男主雲破從小一起長大的小青梅,只是這小青梅被調包成愛錢、愛抬杠的討厭鬼。因為楚弄影的杠精屬性,我本來以為這篇文走的是沙雕歡樂風,但沒想到意外地蠻正劇的,可能是因為這世界原來的設定畢竟是篇起點升級流爽文,有一大堆劇情趕著走(?)不過總歸是比較輕鬆,不像真・起點文那樣起伏跌宕、峰迴路轉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兩人前中期的日常相處及默契,中後期就比較無感XD

雖然女主是個杠精,但男女主不是拿歡喜冤家的劇本,不會看見他們打情罵俏互相抬杠,女主杠的是「男主以外的所有人」。他們的關係就是彼此在世上唯一的朋友、最重要也最能信賴的人,有種無聲的默契。另外,男主就是女主的印鈔機和提款機,女主天天在外面打群架抬杠,回家讓男主給她買豪車。女主總是擋在男主前面維護他,而男主就默默縱容她幫她收拾爛攤子。男主的個性比較溫和,只要不要有人來搶他的小青梅、搶他「小影唯一的朋友」的稱號就ok XD

有一點想吐槽的是,男主的名字是雲破,然後他媽媽雲萊就常常喊他「破兒」,me:Are you serious? 破兒是什麼鬼啦,感覺像是罵人用的詞,超奇怪XDD

 

同作者其他作品
523.gif江月年年《我有霸總光環》
042.gif江月年年《重生之王牌編導》
043.gif江月年年《峨眉派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