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霸總光環》.jpg

江月年年《我有霸總光環》
喜愛: ❤❤❤❤❤-
評價: 7.3
字數: 51.9萬
[現言][穿書][職場][總裁][歡樂]
晉江文學城。1V1,HE,RPC。楚楚、張嘉年。

文案
楚楚突然穿成書中惡毒女總裁,原身不但痴纏男主,還對女主痛下殺手。
最終獲得BE結局,家族企業破產倒閉,破相毀容。
她穿書第一天,打開裝滿奢侈品的衣櫃,有種窮酸小市民一夜暴富的感覺。
楚楚:開玩笑,有錢的總裁做什麼不好,是米其林不好吃,還是香奈兒不好看。
楚楚:天涼王破。

她不過想感受一下女總裁的霸氣生活,卻意外混成廣大女性的職業標杆。
原女主:我的目標就是成為楚總那樣的獨立女性!戀愛耽誤我致富!
原男主:???

035.gif

這世界上我最煩的男主類型就是霸道總裁,但我卻對「霸總女總裁」有種莫名的期待,一直很想看女總裁x助理的劇情,但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現在終於找到了,而且文風歡樂得不行,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對這篇文的定位是歡樂向沙雕文。女主的脫線思維常哄得我捧腹大笑,常常正兒八經地蹦出道理,端出一盅雞湯再下毒,然後突然又講段子。女主和理性、內斂又克制的男主之間的花火也很棒,雖然感情線沒到深刻的地步,但私心仍很喜歡這篇-v-

楚楚在現實世界中從事影視工作,因不同意小說中老是出現刻板的惡毒女配攻擊女性,所以不同意收購《巨星的惹火嬌星》。結果當天她就被雷劈了,穿成書中的惡毒女配,還被強加了「加強惡毒女配光環」的任務,否則便會被主世界抹殺。

正常套路應該是女主陽奉陰違地做任務,但一邊努力補救,然後男女主配會發現女主內心其實很善良,覺得她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嬌,還十分喜愛她(像《黑蓮花攻略手冊》)。但楚楚卻另辟蹊徑,她討厭被任何人威脅及左右,於是她毅然跳下大樓。主世界無言地讀檔,讓時間重回到跳樓前的一刻,於是她果斷再跳一次,瘋狂干擾主世界使它不能運作下去。最終發展成,主世界妥協了,根據她的行為和性格更改了她的光環為「霸道總裁」……

後面有幾個霸道總裁的梗,比如通過忽視惡毒女配、打臉男主及另一個有霸總光環的男配,以及對原女主說霸總經典對白等,加強光環。但霸總光環並不是這篇文的全部,笑完以後重回總裁日常生活的劇情依然讓人看得很歡樂。因為楚楚的個性實在太逗了,各種脫線和反套路的清新騷操作常常讓男主無言噎住、讓讀者笑得前仰後合。

比如楚總上財經節目受訪,主持人將她和父親楚董比較,楚總可以厚顏無恥地說:「你們可以搞個投票,讓所有人票選想成為我,還是我父親。我保證大部分人都想成為我。」主持人以為她是要講勵志雞湯,但不然,她的理據是:「畢竟他最大的煩惱是我,而我沒有煩惱,我還比他年輕,顏值比他高。」

主持人再問她會不會想超越父親,楚總搖頭淡淡地回答:「就算我比他強,我也不能當他的爸爸。」但假如能當楚董爸爸,楚總就想超越了,並提出「按實力做爸爸」XD 後來她確實得了機會和楚董交換父女身份,結果第一件事就是問楚董「你最近學習和工作怎麼樣?我聽說你朋友的南風集團本季度營收創新高,你的成績呢?」簡直神經病XD

關於和楚董商量互換身份
楚董:好,我倒要看看,你能做得多合格。
楚總:爸爸不會讓你失望的。
……
楚總:對不起,但你(男主)突然當媽了。
男主:???
楚總:我知道這件事很難,但我們要馬上突擊學習,爭取下周作為合格父母上崗。
男主:???

因為楚楚的反常,身為助理的男主張嘉年很快發覺不對勁,比如原身有幽閉恐懼症,楚楚被小明星套路一起困在升降機中卻毫不恐懼。於是張嘉年決定套套楚楚的話,問她是誰:

楚總:你發現啦?既然如此,那我乾脆告訴你事情真相。其實我患有多重人格障礙,身體裡有七重人格……
男主:胡醫生不知道您的病情麼?您應該只有幽閉恐懼症而已?
楚總:他醫術不精吧。
男主:您騙我。
楚總:好吧,事到如今,我只能告訴你事情真相了……其實我是來自異界的修士,渡劫中遭雷劈,意外奪捨……
男主:您還不如說您是重生,想要改過自新,從頭再來。
楚總:這都被你知道了。其實我那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回到十年前……
男主:楚總這麼逗我,是不是覺得很好玩?
楚總:超級好玩,簡直是快樂源泉。……其實我是個外星人,不然你把我上交給國家吧。
男主:……

 

同作者其他作品
523.gif江月年年《我有霸總光環》
042.gif江月年年《重生之王牌編導》
043.gif江月年年《峨眉派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