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產《宮鬥逆襲,在線直播》 .jpg

我很高產《宮鬥逆襲,在線直播》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20萬
[古言][直播][宮廷][攻略]
晉江文學城。HE,1V1。舒棠、君凜。

文案
五位主播帶著系統來到皇宮,隨機穿成任意身份進行直播,開啟新一輪人氣戰爭。
別人開局穿成妃嬪,舒棠卻只穿了個三等宮女,所有觀眾都認為她活不過三集。
一主播手握廢柴大小姐的劇本,在皇帝壽宴上跳了個現代舞,按照套路,本該驚艷四座,令所有人刮目相看,人氣暴漲,皇帝垂青。
暴君冷漠臉:妖女,燒了。
一主播自帶冷宮棄妃劇本,對后宮嬪妃以姐妹相稱,實則暗中陷害。知道皇上有個白月光後,故作相似打扮,引皇上註意。
暴君式不耐:心機婊,滾。

面對史上最難攻略的皇帝,手握亡國公主落難劇本的舒棠瑟瑟發抖,次次小心避開,唯恐被他發現她的真實身份。
一日,暴君終於忍不住把她拎回了寢宮。
這時她才明白,平日里衣冠楚楚,冷漠自恃的正人君子,獨獨對她,邪念多得很……

(暴躁醋缸傲嬌帝x冷靜理智小戲精)
-
1,SC,輕鬆沙雕,宮鬥+直播,升級甜爽
2,架得很空
3,口味一致的話可以翻專欄,更多同類型完結文供你挑選〜

036.gif

挺特別的設定,但對結局的合理性頗懷疑,嘛,真的丁點較真的態度都不能有,否則就會出戲XD

女主是一名中層主播,她和四位來自不同娛樂公司的人氣主播穿越到一個歷史上沒有的朝代,目標是扮演各自的角色,在直播中嬴得高人氣好存活下去,被淘汰者的靈魂將會被抹殺。別的主播開局起碼都是皇帝的女人,女主卻慘兮兮地抽了個宮女角色,宮女的皮下還是敵國公主。於是女主必須一邊捂好自己主播的馬甲,一邊捂好自己敵國公主的馬甲;一邊順皇帝的毛,一邊爭取觀眾的關注,幸好女主一直智商在線才能完成逆襲。

最初女主因為身手了得,意外和皇帝打得不相伯仲而引起皇上注意,趁皇帝沒發現自己的身份就立馬溜掉。皇帝有一段時間沒認出她,但卻認出了她夏國公主的身份,順勢將她選作貼身宮女。愛腦補的皇帝還誤會女主心悅自己,還叫她不要白費心思不要有非分之想……結果卻是嘴上說得兇狠,身體卻很誠實-- 「既然你這麼朝思暮想的與朕……算了,免得你惦記,朕勉為其難成全你便是。」把女主升了位份XDDD

最初皇帝老覺得女主是在欲擒故縱,還跟身邊的人打賭女主「三天內會送上門」--結果舒棠自個兒玩得不亦樂乎,反而是皇帝自己邁著誠實的步伐送上門;然後他又覺得女主是在故意引起他的注意,打賭女主會「花枝招展的等他」--結果女主穿著素色長裙自個兒燒小魚串吃,半點沒想分給皇帝,皇帝僵著臉搶來吃,還正兒八經地說「有心了」然後借機賞賜。於是女主什麼也沒做,位份刷刷刷的升--無緣無故被「滿足心願」成為常在、突然就被覺得位份低了會被欺負而升為貴人、眨眼就因「救駕」而封妃……

畢竟是言情小說,哪怕男主是皇帝或者天王老子,也必須深深愛上女主lol 可結局真的很奇怪,是HE但讓我忍不住吐槽,反正我是因為結局太讓我彆扭而從小推改成心得XD(劇透反白):女主在和另一名主播同歸於盡身死時,把系統獎勵的「長生不老水」給了皇帝,問皇帝願不願意忍受千年孤寂等她……而皇帝就真的喝了。然後女主回到原本的時空,就想著說不定男主眨眼就忘記她(合理),男主要在她活著的幾十年內找到她的機會很渺茫(合理),但她居然覺得把「長生不老水」送給皇帝「不後悔」,也算是「回報」(不合理)。到底是哪門子的回報了,你也會說「千年孤寂」了,長生不老不一定是福吧,又不是人家求來的lol 而且從她覺得自己「不欠」皇帝,而皇帝好歹是義無反顧喝下長生不老水這個對比來說,覺得兩人的感情根本毫不對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