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年輕時居然是校草》.jpg

秋二方《我老公年輕時居然是校草》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10.8萬
[現言][穿越][攻略][校園]
晉江文學城。HE,1V1,RPC。錢千千、秦越。

文案
錢千千有一個把她當眼珠子疼的老公秦越,突然有一天,秦越意外死亡,悲痛之下的錢千千得到一個複活系統。
系統告訴她,她需要回到十年前倒追秦越。
只要十年前的秦越對她的好感度達到百分百,就可以復活秦越。
時限一年。
想到溫柔可意的秦越,錢千千自信滿滿:“一年?一個月就夠了。”

一個月後,錢千千問系統:“我老公對我的好感度多少了?”
系統:“-99。”
錢千千:“……”
錢千千在男廁所把秦越堵了:“為什麼不喜歡我?”
秦越:“我數三聲,放開老子褲子!”
錢千千:“我不!”
系統提示:“叮,秦越對你的好感度+10。”
錢千千:“ ???”
【口是心非腹黑小霸王】X【可甜可軟可兇小仙女】

035.gif

蠻短的一篇文,沒什麼出彩的地方,但打發時間看看還可以,小推一下。文名本來是《我老公年輕時居然是校霸》,但因為和諧所以變成校草(吐槽無力)以致於我最初對男主的想像有點誤會,結果卻是校草的顏值、校霸的靈魂,和女主一起懵了lol

男主在二人的結婚紀念日出車禍死了,然後女主得到了一個「復活系統」--女主要穿到十年前,攻略十年前的老公,一年內得到百分百的好感度,然後老公就會復活。然後女主心想:easy job哈哈哈哈,信誓旦旦地說:最多一個月。

結果……初見男主就對女主好感度-10,好感度加或減都莫名其妙的。女主傻眼地發現她記憶中的、所認識的秦越和現在的少年秦越完全不同,自家老公溫柔可人、好學聰明,而少年版的他……是個狠戾、學習差的校霸,他的課本什麼筆記也沒記,就畫了一個女主--頭頂上頂著一堆金幣,被吐槽名字超愛錢的女主:……

男主是個口是心非的腹黑貨,口裡嫌女主真麻煩,身體卻很誠實地寵著。同樣的行為如果由其他女生來做他根本理也不理,女主做他嘴裡嫌棄身體卻很誠實,然後又覺得這樣不行,但最後又屈服。像女主讓男主幫忙擰瓶蓋,男主本來順手幫了,結果看見女主眉開眼笑又把水搶回去,然後又心軟把水給了她,反正……就是各種莫名其妙XD

結局在意料之中,畢竟十年前的秦越也是真實存在的,女主回去復活十年後的老公,十年前的他怎麼辦?就是很俗套的全世界都忘記女主只有男主記得,可當時時間線的女主也是狀況外,於是男主只好耐心等待,努力成為一個配得起她的人。(劇透反白)這也勉強能解釋到「現在」的男主和「以前」的男主為何相差那麼大,從學(渣)(校)霸變成真學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