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虐戀盛開的地方》  

夜紫雨《在虐戀盛開的地方》
喜愛度: +
評價: 5.6
字數: 33.8萬
[古言][架空][穿越][遊戲]
晉江文學城。HE,1V1,SC。梅洛洛、丘蓮(劍仙)。

文案
在那虐戀盛開的地方,有個好姑娘。
18X的遊戲果然是精典的坑爹讓人防不勝防!
姑娘想找個好情郎啊……
結果只遇色狼!
乞求蒼天垂憐賜個安靜的地方,
那裡有個男主角正在向她這邊張望!
(以上文案,請用歌唱的方式去讀o(╯□╰)o)
--分隔線--.gif  
梅洛洛穿到劇情邪惡狗血越虐越情深的十八禁遊戲裡,成為了裡面的梅洛洛,還被換了張臉。

對於原劇情,真不愧是款十八禁虐戀情深的遊戲,當真沒有辜負這個名字,誓要把虐戀進行到底。梅洛洛頂著姐姐梅仙月那張禍國殃民的臉一步步走在把自己給作死的路上……為了避免遊戲裡的悲劇再次發生,梅洛洛奮起反抗逃離渣男的魔爪。

梅洛洛和渣男們的周旋對抗反虐渣男很精彩,男主劍仙是個天然呆也很可愛XD

遇上梅洛洛前,劍仙一直在谷底修道,因與世隔絕,不食人間煙火而在這個十八禁遊戲裡顯得乾淨而純粹,是這個遊戲裡梅洛洛最放心的男人。因為劍仙的出現,對梅洛洛那張臉虎視眈眈的豺狼虎豹們都顯得沒那麼可怕了。

我最喜歡劍仙因為梅洛洛的離開而不眠不休,不吃不睡找了她三天。要知道在劍仙這二百年的人生裡可是養成了天黑就睡雷打不動的好習慣,可是就因為梅洛洛,劍仙卻強忍下去。

另個喜歡的片段就是被渣男們圍攻,劍仙苦撐下去青絲盡白,卻仍牢牢握著梅洛洛的手,說要帶她回家。而且也只有劍仙還能區分到系統牌梅洛洛和梅洛洛本人的不同,在她換臉後也能瞬間認出她。

但是在系統的污染下,純潔的劍仙最後演變成無時無刻都想做小黃書上說的事的色狼(哭)

其實相比起系統有意地攝合,我更傾向讓梅洛洛和劍生順其自然地培養感情,水到渠成後成其好事。

尤其是當我知道系統是劍仙的師父……我完全停不了地想,那師父豈不是完全看到了徒弟和徒媳翻雲覆雨幹書上說那種事的畫面嗎⊙_⊙

還有……讓我想到劍仙和梅洛洛那只差龍門一腳的第一次,還是系統即師父主動坐下去後才交給梅洛洛……嗚哇,瞬間超級膈應超級不自在啊好不好!!!!

另外,師父最後投胎成了徒弟和徒媳的女兒,還玩出個3p結局,關係更亂了Orz

系統師父根本是全文最大敗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夜紫雨《[機甲]遺傳基因》 
042.gif夜紫雨《山下的男人是老虎》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