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妃

甄栗子《「寵」妃》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48.2萬
[古言][重生][宮廷侯爵][宮鬥][男主是皇帝]
晉江文學城。HE,1V1。雲露、延熙帝。

文案
前有江南風韻的淑妃,左有桃花灼灼的錦昭容;右有清秀通雅的寧小儀,後面還要來一朵闖禍愛哭的小白蓮。想當寵妃,卻發現皇宮裡啥都缺就是不缺女主角。
上帝,你玩兒我呢吧?
上帝:我的孩子,你走錯頻道了。
佛祖拈花一笑:莫急,莫急,做不了寵妃,便做「寵」妃罷。
皇帝的愛寵喵~ >▽< 了一聲,睜大濕漉漉地眼睛,甩尾巴:快來學我呀~
【溫馨說明】:本文並非配角逆襲文,而是簡單穿越輕宮斗爽文口牙。
4ba35414ead60.gif
比起《爭寵這技能》這篇好像更精彩,大概因為後宮佳麗的戲份多了,不再是男女主膩膩歪歪二人世界。但宮鬥的劇情都不是太複雜,女主遊刃有餘輕輕鬆鬆解決了。呃,我看完第二日已經完全忘記大部份劇情了……

只記得最初女主是模仿皇帝死去的愛貓妙妙而得寵,因此其封號為妙,也是「寵」妃之名由來。

但皇帝不是純情小處男了,是一個已有後宮佳麗三千,一個女兒的正常皇帝(ˊ_>ˋ)

兩篇男主對比,這篇的皇帝雖然看似惡劣愛玩,但感覺上卻更像一個上位者,有手段有心機,韜光養晦。尤其是去到後面的部份,身為皇帝他要雨露均霑,他其實不想獨寵女主,甚至有想過趁著新人入宮讓女主明白過來。

無奈他看其他后妃都很不順眼,這個沒女主乖,這個沒女主體貼,這個沒女主聰明。女主才發現自己動了情,於是對男主冷淡起來,男主心裡不舒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他已經非女主不可,心態慢慢轉變。

呃……最後記得的就是女主封后,皇帝頒布了一條宮規,若皇后有一處受損,后妃就要十倍以懲,比如皇后掉一條頭髮,她們就要自己揪十根下來;皇后打一個噴嚏,她們就要吹風或者浸冷水,直到打出十個噴嚏為止,超級誇張。

於是剩下那些沒死去沒打入冷宮的妃嬪只能每天祈求佛祖保佑皇后一生平安順遂身體健康XDD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3.gif甄栗子《爭寵這技能》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