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寵這技能  

甄栗子《爭寵這技能》
喜愛:
評價
: 5.2
字數: 40.6萬
[
古言][系統][任務流][宮鬥][宮廷侯爵][金手指][爽文][皇帝男主]
晉江文學城,HE
1V1。薛碧桃、韓子期(蘇墨)

文案
穿越成不受寵的宮妃?
薛碧桃表不,爭!一定要爭!
學習古代賣油翁好精神,把爭寵這技能的熟練度點到滿值,最終練成獨霸後宮的驚世絕技!
元徵帝【面無表情】:朕是葫蘆嗎?
薛碧桃【諂媚一笑】:當然不!皇上您最多是放在上頭的孔方兄,價值可大呢!
………………
朝代架空,考據黨慎入。
這是一篇作者想盡力
hold住,但越寫越YY的文。喜歡嚴謹宮鬥的親請謹慎考慮。
4ba35414ead60.gif  
全息網遊副本是攻略皇帝什麼的簡直槽點滿滿,誰會心安理得地在遊戲裡玩幾年。還在副本裡滾床單,滾出包子來……都不會擔心時間差,自己可能現實失蹤了幾年的事嗎?感覺網遊設定完全多餘,而且書穿又不知道劇情,還不如單純的穿越更好。

系統的開掛我覺得還可以,把這篇當成金手指爽文就好。對男女主無感,只是看著看著覺得還不錯看這樣……打發時間用。

女主是嬌肖型,從近身後就一直被寵,皇上對女主的撒嬌功力表示完全無解。外掛有個性屬性、身體屬性及特長欄,如女主主攻甜美、不易被陷害、警覺,最初女主就是靠聲音甜美吸引皇上,後面就點了身嬌體軟、體質健康、腿長腰細、體重輕盈、天然帶香等。

Btw那個聲音霸氣笑翻了我……很想看看皇上被霸氣到的反應XD

雖然皇帝在整篇文近七成篇幅都有偶爾寵幸其他妃嬪,但最寵還是女主,只要女主喊病喊暈什麼的就馬上回歸女主身邊,完全縱容女主各種任性霸道囂張的行為。

穿越女曾出現想奪走皇上的寵愛,但已經晚了,女主早已攻陷皇上大半芳心,穿越女很快被炮灰掉了。後面開始就是獨寵女主,幾乎虛設後宮。沒有太厲害的宮鬥,基本節奏是女主橫行後宮,真的不要太爽。

結局那個關於網遊的設定真是讓人無語,全文最大敗筆就是開頭和結尾關於網遊/穿越之類的說明……簡直多餘(扶額)另外撇下包子一句不提真的好嗎?超不負責任的。

雖然後面男主獨寵女主一人,寵得無法無天,好感度有回升。雖然我對種馬男完全愛不起來就是……我還是對愛吃水果、行事不羈、不受規則約束的壽王(獸王)比較有好感。他和女主是種類似青衫之交的關係,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都帶給女主,出了麻煩就犧牲自己「清譽」(如果還有)幫助女主。

我覺得他還是喜歡女主的,最初可能是好奇而想接近她,但他還是被吸引了。不過他沒有做出令女主困擾的事,那種感覺應該只是淡淡的。雖然女主很特別,但畢竟是他皇兄的女人,他對她的感情還沒有強烈到要搶大哥女人的地步。

後面女主穿到貞美人身上,壽王一下子就認出來真的有點驚喜,我就說嘛,不愧是我喜歡的角色。(男主沒有認出來是因為女主本體昏迷了,他根本沒有心思去看別的女人哪怕一眼。)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3.gif甄栗子《「寵」妃》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