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跪求好人卡

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49.7萬
[同人][書穿][網王][輕鬆][歡樂][吐槽][反蘇][女配][爛尾]
晉江。陳小路(一條花)、觀月初。

備注:   網王迷慎入,崩壞程度超過120% 另外結局個人覺得BE了,番外可以當HE看。
備注2: 即使版主身為琉璃的腦殘粉,也難以昧著良心推這篇文,實在太瘋狂腦洞太大了XDD

文案
誰沒有中二時期?
誰沒有在中二時寫過天雷狗血蘇文?
可沒有人告訴過她要為自己寫過的文買單啊掀桌!
目標:拯救被腦殘病毒感染的網王世界!
拯救條件:讓被感染的王子們真心誠意地發給她好人卡!
王子A:你這個壞女人!【NPC好感度-1000,聲望-500】
王子B:別再讓我看到你!【NPC好感度-1000,聲望-500】
王子C:一條花你給我滾開!【NPC好感度-1000,聲望-500】
一條花淚流滿面:在這樣的惡意攻擊下怎麼可能拿到好人卡啊掀桌!TAT
=皿=於是這其實是一個大齡剩女拯救世界擺脫中二的故事
某王子被拯救後感言:自從被她拯救後,我頭也不痛了,腰也不酸了,一餐可以吃八碗!《=此乃廣告
ps:本故事為作者自我調侃,絕無任何隱射,請不要自我代入;
ps:作者從來不np,品質保證【拇指,大板牙閃光
4ba35414ead60.gif
先說一下,男主是觀月初,王子們沒有一個不是崩壞得天崩地裂,那啥……網王迷慎入。

至於結局讓我有點糾結,至少那絕對不是傳統意義上的HE,微妙的爛尾,正文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妥妥的BE,所以就不推薦了。不過假如再把番外看完還可以當它是HE,我努力自欺欺人地把結局當成HE看,至少還有跪求好人卡2啊!!!文案裡初哥是穩妥妥的男主Q_Q

簡而言之,可以把它當成1V1的BG HE,可以把它當成無CP,可以把它當成OE,可以把它當成BE或爛尾……也可以把它當成GL向HE……

陳小路穿到自己蘿莉時期寫的網王同人蘇文裡,要消滅作為病毒的極品瑪麗蘇女主。總共分為三卷,冰帝卷、青學卷和立海大卷。第一個出場的是聖母瑪麗蘇女主,第二個出場是冷艷高貴強大女主,第三個就是棄婦翻身百世輪迴的雙重人格病嬌女主。

完全可以把這篇當成GL看,因為陳小路總是在嫖女主(誤)王子們愛瑪麗蘇,瑪麗蘇愛陳小路,真正的萬妹殺也。於是我疑惑,這是GL文,是GL文,還是GL文呢?要不然其實是BL文XDDD?

因為瑪麗蘇女主是網王世界裡的病毒,每個王子都會被女主桑桑地吸引,然後個性崩得不能再崩。只有女主收集到來自受感染王子的好人卡,王子才會恢復理智。……於是女主養成了良好的習慣,就是錄下拍下王子不正常時各種天雷狗血肉麻的對白,絕對的黑歷,初哥也有喔XDDD 每次看到王子們聽到錄音時那一臉想死的表情,我默默地……爽了。

其實正如陳小路所說,文中那些瑪麗蘇女主,不正正就是以前的我們嗎?我們大多都曾經有過這樣的幻想,也喜歡過這樣的劇情,不能否認啊……不過字幕君給的選項和原文的瑪麗蘇文字實在太好笑了ww

冰帝卷、青學卷和立海大卷中,我最喜歡青學卷XDD 而立海大卷人物關係太混亂了,而且因為即將步入尾聲,也有點爛尾的預感,前面所有的槽已經吐完,好笑的梗也寫完了,再寫差不多的情節就會讓我不再那麼期待。雖然吐槽吐得很歡樂,人設也很有趣,但這是三千琉璃的文裡比較不滿意的一篇Q_Q

話說作者又拿女主的名字玩了ww 女主叫陳小路,穿到文裡的身份是惡毒女配一條花。然後觀月紫璃疑慮,你不是叫一條花嗎,難道你也是穿越的,相認結局就是開啟戀愛支線XDDD 女主只好說……不,這是我的小名,其實我父母之前想給我取名叫一條路來著XD

【等等,是不是有哪裡不對?】一條路就該好好趴著www
咦,我好像找到女主每次穿了都趴著的原因,誰讓她是一條路呢【大霧】

節錄片段
  「不要!」陳小路想起那坑爹的戀愛支線,打定主意死都不要再見觀月紫璃,萬一那坑爹的5點漲了上去,她真的會死的!
  「不去也要去!!!」
  「不去就不去!!!」
  「去!!!」
  「不去!!!」
  ……
  於是陳小路就這樣和打著雞血的河村隆繼續著幼稚的對話。
  終於有人忍受不了了,乾同學輕咳了一聲:「你們再這樣吵下去,觀月學妹血都要吐光了。
  「……乾學長您別這麼犀利成麼。」陳小路捂臉。
  河村頓悟了,一把扯住陳小路的手:「抱著必死的決心也要你去。
  「……」這不對吧!河村隆是被澤田綱吉附體了嗎混蛋!

節錄片段
  
【事實上,從他第一次被媽媽帶到小璃家,看到那靜靜地躺在搖籃中沉睡的嬰孩,年僅2歲的他心髒就不可抑制地快速跳動了起來。】
  【那明明只是個孩子啊……卻散發出那樣讓人無法抵抗的魅力……白皙的小臉蛋,美麗的雙眸,純淨的氣質,她的一切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他,從那一刻起,他就在心中暗暗發誓,要保護小璃,要永遠和她在一起!】
  字幕君很歡樂地湊起了熱鬧。
  所以說觀月初其實是個悲催的戀童癖啊!
  而且,戀什麼不好,他偏偏戀上的是個瑪麗蘇!
  多麼悲催……陳小路開始認真反省,蘿莉時期的她到底有多討厭觀月初呢
  記得剛開完網王動畫的時候,她最控的是不二,所以對觀月初自然沒太大好感,於是在這篇文裡明明女主的後宮開滿大地,卻偏偏沒有觀月初的一席之地,最後他在觀月紫璃病危住院時,將自己的兩顆腎移植給心愛的堂妹後,黯然地遠走他鄉……對,真的是兩顆腎,那時候她生物不好,不知道腎對一個男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節錄片段
  【我妻百合再次向你提出了求交往的意思,你現在的選項是:
  A、好啊好啊,倫家以後就是你的人了;
  B、不好意思,其實我喜歡的是你老公;
  C、抱歉,對我來說,比起靈魂,其實還是肉體更重要,我不能接受沒有【嗶--】或者使用道具的戀愛。】
  「……」喂!
  字幕君你到底是要鬧哪樣啊?!
  給條活路成不成!!!——

節錄片段
  圍著花束跑來跑去的人們糾結了……這是拋花束啊喂!
  你們這些混蛋以為是排球賽嗎?!
  終於,某位王子發飆了。
  不知道從哪裡找出了一根網球拍,開始打起了花束網球。
  更多的網球拍出現了!
  拍來拍去!
  你來我往!
  可憐的花束君被抽的體無完膚……到最後,花瓣全部凋零了,只剩下了一堆嫩綠的枝條,卻還堅持地在眾人的頭頂飛來飛去。
  該說……不愧是網球王子的婚禮嗎?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042.gif
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043.gif
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2.gif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 

034.gif
三千琉璃《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234352352.gif
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037.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相忘回首已成川

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