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三千琉璃《[綜漫]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喜愛: - 
評價: 7.7
字數: 37.5萬
[同人][綜漫][校園][輕鬆][歡樂][吐槽][未來日記][家教][死神][網王][柯南]
晉江,HE,1V1。圓崎芽衣、阪田銀時。

文案
某天●帝中學三年級七班天降某副班主任。
學生之一工●新一:指縫裡還有殘余的污漬,早上吃的是咖喱;頭發是新燙的,穿的也是新衣服,鞋子和皮包卻是一年前的,目前經濟不是十分寬裕;衣服和鞋子的顏色不搭配,時尚感較差,估計很少看時尚類的雜志……
學生之二雲雀●彌:草食動物。
學生之三●崎一護:真無聊。
學生之四跡部景●:品味真不華麗。
學生之五六七:這個老師的胸部比我妻由乃同學的小多了!
副班主任:……正班,求安慰求撫摸求順毛求包養!【尼碼這班學生到底是鬧什麼樣日本沒有明天了啊掀桌】

ps:據說每個學生上輩子都是抖S渣攻,每個老師上輩子都是抖M。
pps:你明白的……愛你才虐你=w=
本文非np,1v1,純情控請放心閱讀~

034.gif   

一如既往的歡樂吐槽風,總是令我發出歡【詭】愉【異】的笑聲,不懷好意地附和著(´ー∀ー`)

三千琉璃的文完全合我口味,一律強推,因此即使是對同人不感冒的我幾番掙扎還是去看了。

背景設定是未來日記,網王眾死神眾柯南眾等醬油角色,家教劇情穿插。

作者寫崩了我本命六道骸真過份( ;´Д`) 還膽敢褻瀆骸大人的雪臀,摔!

作為六道骸腦殘粉的我為捍衛骸大人清譽差點就棄文而去,組團刷作者。

但如此對我口味的文風實在太稀少,想了想我還是忍辱負重(並不是)看了下去……除了寫崩了骸大人之外(怒)整體來說都讓我很滿意……鳳梨這麼美好的存在怎能被厭惡!!你造我等了骸出場多久了嗎我容易嗎我容易嗎我容易嗎!!!私心喜愛度扣了分吼!!!

話說我總是記錯了女主的名字,一定是銀時經常叫錯女主的名字,山崎黑崎白崎什麼的,所以才傳染了這病給我……先是看成了圓頭芽菜,一邊打心得感想時也打錯了圓頭芽菜咳,然後又打成了牙醫……在最後一秒打標籤時發現上面和標籤都寫成芽菜了……我對不起你啊芽衣!

節錄片段
最可怕的是小野這家伙居然一臉騷情地拉住我問:「你說我們的新班主任會不會很帥呢?會嗎?會嗎?」
  你前幾天才失戀的好不好!你昨晚才大哭「男人都是人渣」好不好!你喵的也恢復地太快了吧!你是蚯蚓嗎蚯蚓嗎?把自己剁成九節湊兩桌麻將還有個端茶送水的!尼瑪你比蚯蚓樂觀多了有木有!
  就算來的是個有肌肉的帥哥,老師我也不會輕易屈服的!如果他能對我溫柔點,再在放學請我喝個小茶,看個小電影,開個小房,去個小公廁……討厭,後面兩個是小野想得,才不是我!

劇情進展到尾聲漸漸變得沉重,無論如何歡樂地吐槽還是不能掩飾遊戲本身的殘酷。

老師終於覺悟了,而其他參與者中有人選擇背叛,有人選擇死亡,有人一如既往地不把遊戲放在眼內,但還是不免走上不同道路的命運。終於連老師也變成中二病了,我深感欣慰(並不是!!)

--是因為銀時出差了,少了老師和作者的吐槽才會變得那麼沉重吧?
--有從多啦A夢劇本換成魔法少女小圓的既視感XDD

我覺得當中最悲哀的兩個角色就是春日野椿和阿宅【哭】

春日野椿就不多說了,她的過去和結局都很可悲。但整篇文我對阿宅的好感度最高(;д;)

雖然我早有不祥預感他可能會被炮灰掉,連個全名都沒有TT

(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

 

事實上,他本身就是為了芽衣而存在,為她而活著,為她而奉獻自己的愛和生命。從最初到最後也一直保護女主,所有人都有重來的機會,唯獨阿宅沒有。

 

跪求阿宅翻身做男主,讓銀時專注出差一百年【挖鼻孔】

節錄片段
  「我說過的吧?」宅男歪了歪頭,「比起其他事物,果然還是圓崎小姐比較重要。」
  「不相信我嗎?」
  「反正你已經死了不是嗎?我不可能再對你做什麼,即使這樣,也不肯相信我嗎?」
  「即使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也不願意相信我嗎?」

萬幸在番外的現實世界裡,阿宅終於有了名字,叫林沐,一直暗戀住鄰居女主。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女主昏迷在家中,知道她被捲入了異世界,力量迷失在那個世界裡。於是,就有了平行世界的三浦君,保護著作為核心的芽衣。

最後兩人在現實世界裡甦醒,都忘記了異世界的一切,愉快地奔向HE。

反正現實世界已被我當成支線結局看了。因為悲劇的阿宅有了圓滿的結局,我決定不組團刷作者了!第一次想把正文當成BE,番外當成結局,讓男主該幹嗎幹嗎去←_←

而我最討厭的角色就是我妻由乃和秋瀨或。但最後他們都得到了最好的報復,宙斯恢復力量後答應不會在這個平行世界展開遊戲,追隨天野雪輝來到平行世界的我妻,在時光倒流後也不可能再纏住天野,肆意殺戮;而作為神之觀察者的秋瀨的存在也會隨之消失,再無法留在天野身邊。

其實我是一點也不同情這兩個傢伙的……無奈秋瀨的存在和阿宅太相似,芽衣在秋瀨身上看到阿宅的影子於是心軟了,而選擇讓秋瀨回到最初改變一切的悲劇。

雖然阿宅成功刷到我的好感度和同情分,不過男主銀時其實我也喜歡(我真花心,捂臉)

番外和正文結局同時滿足我兩個願望(撒花)

私心很喜歡阿宅,但其實銀時也不錯,對於結局我個人很喜歡。

時光倒流後,一切回到最初,在遊戲開始前,也即是三個月前。

  無論分別多少次,只要命運的紅線沒有斷開,一定還可以再見。
  「因為,決定人們感情的不是記憶,而是靈魂。記憶可以消失,兩個契合的靈魂交匯瞬間所產生的感覺呢?也會消失嗎?」 

----------------------------------------

  「那個,我後天就回來了。」
  「嗯。」
  「回來後來接我吧。」
  「嗯。」
  「到時候一起吃飯吧。」
  「嗯。」
  「喂喂,你除了『嗯』難道就不會說點別的東西了嗎?」
  「我等你回來。」
  卷毛居然「刷」地一下轉過了身去,手忙腳亂地擺了擺手:「知道了知道了,那我走了。」
  「嗯,路上小心。」
  注視著阪田的背影,我突然喊了出來:「喂,死卷毛,你回來我有話和你說!」
  阪田轉過身,對我微笑:「真巧,我也是。」
……

  「『喂,死卷毛,你回來我有話和你說!』之前你是這麼對我說的,現在,我回來了。」銀發男子俯身對我微笑,「你想對我說的是什麼呢?」
  「我……」
  如同一道閃電越過腦海,我不自覺地說出:「我其實真的挺……喜歡你。」
  終於說完了,這句話。
  以前我沒有說完過嗎?
  「真巧,我也是。」

……
  謝謝你,即使在時間洪流的沖刷下也一直不曾忘記我。
  但我知道這不是奇跡。
  因為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奇跡,就像我以前說過的那樣,阪田銀時——是一個可以打破未來的男人。
  所以,你打破了既定的未來,將我帶了回來。

  給了我一場美好的,三個月前的……再見。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042.gif
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043.gif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2.gif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 

234352352.gif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038.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037.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