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棉棉《嫁給男配的大佬哥哥》 .jpg

林棉棉《嫁給男配的大佬哥哥》
喜愛: ❤❤❤-
評價: 5.6
字數: 33萬
[現言][穿書][豪門]
晉江文學城。HE,1V1。桑瑤、肖承修。

文案
又名:《我在豪門混吃等死》

愛財如命的桑瑤穿越了,變成小說男配的未婚妻,男配心裡只有白月光女主,原身三番兩次設下令人啼笑皆非的陰謀詭計,最後男主將她送進了精神病院 。

親近的人都勸她解除婚約,她淡淡一笑搖頭拒絕。
外部都說桑瑤是忍者神龜,只有她自己知道,男配根本就蹦躂不了多久,後面為救女主喪命,到時候頂著他妻子的身份,豈不是可以繼承他的財產?

她唯一的夢想就是在豪門混吃等死〜

直到有一天,她那未婚夫的大佬大哥醉酒後將她堵在門口,聲音低沉在於:“他能給你的,我能給,他不能給你的,我也能給,那麼,要不要 考慮我?”

桑瑤:???

036.gif

基本設定和套路其實蠻爛大街的:穿書發現自己成為黑女配,決心避開淒慘下場,一心一意在豪門混吃等死,一不小心抱住了大佬金大腿。

原身對原著中青梅竹馬的男配死心塌地,被當成備胎,棄如敝履仍甘之如飴,男配為了氣原書女主拉了原身去領證,結果轉頭就為原書女主擋傷死亡,原身心心唸唸為心上人報復,最終被心狠手辣的男主送進精神病院。女主桑瑤穿書後,雖然未婚夫是個千刀萬剮也不解恨的渣男,但在他死後能覺得繼承他的豐厚遺產還是很不錯的,於是決定咬牙忍一忍演這苦情戲--被渣男氣得血壓飆升?去看看肖氏的股票冷靜冷靜,血壓就降回來了。

其實女主挺不討好的,至少我找不到她稱得上可愛的地方(但她也挺有自知之明,自認內在庸俗虛榮),她不算自私勢利,但做法蠻不地道的。冷眼旁觀腦殘渣男為愛狂為愛死是可以,但抱著「你死了以後你的財產就是我的了」而「樂見其成」這點未免有點說不過去,而且渣男辜負的是原身,可不是女主,女主天經地義地覺得財產都該是她的未免也太……怎麼說呢,因為男配太渣也太煩,我也沒什麼自己有什麼道德包袱或精神潔癖覺得女主要當聖母,但就是很難為女主開脫。

我會看這篇只是因為剛好突然很想看一些惡俗的套路,這篇「看上弟弟未婚妻於是在感情和理智間掙扎」、「看著女主『深愛』著另一個男人」這種超狗血、超惡俗的套路真的好爽lol 不過這篇的文筆、劇情、感情線各方面都真的相當普通呢,不喜歡,但沒到反推的地步,反正能看完。Btw 我唯一有點好感的就男主,作為大哥、肖總和追求者的男主有著微妙的分別,看到男主在文件裡夾著memo紙寫:「晚上一起吃飯,好嗎?」還有努力地追求女主使的花招和心眼,意外地覺得有點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