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校霸他親媽》.jpg

墨西柯《我是校草他親媽》(《我是校霸他親媽》)
喜愛: ❤❤❤❤
評價: 6.8
字數: 37.8萬
[現言][校園][返老還童][姊弟戀]
晉江文學城。HE,1V1,男主處,女主非處有兒子。柴美涔、侯冉昔。

文案
柴美涔,單身母親一枚,兒子挺帥就是有點“皮”。
突然一天醒來,柴美涔發現自己變回了十六歲時的樣子!美貌猶在,還沒發福,發量驚人。
不缺錢,有時間,她決定轉去兒子學校做兒子的同班同學,督促兒子好好做人。

周睿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媽!
平時沒少聽母上大人吹牛逼,說她年輕的時候絕代風華。
結果突然有一天,母上大人變回十六歲的樣子,還真特麼怪好看的?
母上大人緩衝了一陣子發現變不回去了,突發奇想轉學來了他的學校做他的同班同學!?

那之後...
令人聞風喪膽的霸道校草拎著棍子準備去打架,被新轉來的校花一巴掌扇回去寫作業了。
周睿在校花的注視下,笑容僵硬地對全校宣布:“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做一個科學家。”
周睿放出話來:“誰敢泡她,就跟對著我罵髒話是一個效果。”

作者圍脖:墨萌萌今天加更了嗎
注:
1,女主CP:侯冉昔。
2,母子二人只有親情。

034.gif

一篇很特別的文,還真是文如其名,女主就是校霸的親媽。大概是和諧,所以校霸變成霸道校草,畢竟文裡的真・校草是周睿的gay蜜而非周睿本人。然後掃一下雷:女主真實年齡三十六歲,未婚生子,單親撫養兒子至十六歲。女主變小之前就是個真・中年胖婦女(愛跳廣場舞、不懂用app、跟不上潮流),變小後是清純初戀臉校花最後身體年齡停留在十七歲,男主三十二歲,算是蘿莉配大叔,還在接受範圍之內吧(?)男主在女主很醜的時候依然一往情深,但天菜配大媽真的辣眼睛,於是蘿莉配大叔就變得更易入口了XD

女主柴美涔得知兒子周睿在學校打架險被開除,氣得大罵兒子長大後會成為「社會敗類」,柴美涔不理解兒子為什麼會長成「校霸」,兒子覺得母親不問原因就罵他很傷他的心,於是兩母子吵了一頓。結果隔天--柴美涔身體年齡變成十六歲了。一陣兵荒馬亂後,柴美涔想想十六歲什麼也不能做,要不就去兒子的學校唸書吧。兒子說她不了解自己,她就親身去了解一下,順便督促兒子做個好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女主入侵兒子的校園生活,常有一連串好笑的事情發生,像兒子不敢在媽媽面前裝逼抽煙喝酒,唱k也要唱《我愛北京天安門》等等;像兒子以「為你好」、「年紀小就應該多學點東西」為由給媽媽報了一周五個興趣班 (P.S. 媽媽表示:我能這麼做因為你小時候我能打過你,敢反抗就一手拎著你去上課;現在嘛……單手也能搞定你,一手拿捏你,一手捏著你的零花錢!周睿表示投降QAQ)

女主雖然變成了少女,但「媽媽」的人設絲毫不崩壞--就是那種會碎碎唸你衣服又亂丟房間像狗窩,然後默默幫你收拾,或者揪著你耳朵讓你好好收拾的媽媽;就是那種知道你上課打遊戲睡覺走神考試考砸了會用高分貝聲線罵你個狗血淋頭,再巴你腦袋的媽媽;就是那種會盯著你寫作業不斷重複「寫了沒」語調逐漸從良好到猙獰的媽媽……在媽媽的威嚴下,同學們就看到平時人見人怕的校霸霸氣盡失。比如他在嘲諷校草學霸時被柴美涔按著腦袋要求道歉,然後校霸居然就真的乖乖道歉XD

因為媽媽長得太招惹小男生,於是周睿忍不住認真叮囑:「如果有小男生跟你搭訕,你就對他比中指。如果有小男生跟你要微信號,你就罵他,聽到沒有?」看到身邊的同學說想追柴美涔,那效果簡直就是在跟周睿說「操你媽」一樣,讓周睿一秒抓狂。當好兄弟真的對她有好感認真想追的時候,周睿那叫一個崩潰--你追,追得到我就喊你爸爸。好兄弟還以為他在嘲諷自己,不,那是兒子內心全面崩潰後絕望的吶喊XD

柴美涔是本著「了解兒子」、「促督兒子做好人」、「扳正教育理念」的目的去上學的。最初看到兒子在學校人見人怕,她是真的失望,但後來卻從兒子朋友口中知道了他打架的真相,原來並不是她想像中那麼不堪。兒子只是為了幫人,為了維護一個女孩子的名聲。在周睿朋友眼中,周睿是個善良、值得依靠的人,自己卻不信任他,這讓柴美涔非常自責。而且她也發覺到周睿打架「以暴制暴」的根本原因出於柴美涔。柴美涔獨自撫養兒子,受過不少閒言閒語和別人的欺負,周睿從小就看在眼內、記在心裡,他想保護她、保護身邊的人。

      她還記得她帶周睿去遊樂園玩,那個時候周睿才兩歲半。
      在海洋球裡玩的時候,有一個家長用球砸柴美涔,周睿立即不高興了,拿著球反過來砸那個家長報復,砸了四,五個,被柴美涔阻攔了才停止。
      還有一次,柴美涔買了門市房想開早點鋪被人找事收錢,對方是男人居然跟柴美涔動手,柴美涔再厲害也不及一個膀大腰圓的男人。
      才五歲的周睿撲過來就咬著那個男人的手臂不松嘴,被男人甩開後摔在了前天的位置,磕得頭破血流還是再次撲過來,就好像一條小豹子似的咬得那個男人大叫不止。
      周睿從小就是這樣,一直護著她。
      她知道周睿的脾氣,怎麼就在周睿長大後漸漸忘記了呢?
      現在的感覺既欣慰又驕傲,還慘雜著自責。
      她知道她的兒子很好,特別好,看起來特別霸道,但是心地善良。他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用錯了方法。
      周睿看著柴美涔又哭又笑的樣子挺無奈的,他最怕的就是柴美涔這樣。
      他將手伸到了柴美涔的面前:「手放上來。」
      柴美涔不解,將自己的手放在周睿的掌心上。
     
「你看,我的手都比你大一圈了,你放心吧,以後我能保護你了。」周睿微笑著說道,很快就將手抽了回來。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柴美涔反而哭得更厲害了,嘴裡卻在說著彆扭的話:「我可真是謝謝你了。」
      周睿小的時候手才那麼點,柴美涔都不敢用力握著,生怕捏壞了,或者一用力胳膊就掉環了。
      不知不覺間周睿都這麼大了,手掌張開能蓋住柴美涔的一整張臉。
      其實他什麼都懂,是柴美涔把她想得太需要照顧了。突然有一天發現,原來周睿也在暗暗地保護自己,這種溫暖的感覺讓柴美涔的眼淚止都止不住。

其實這篇文最吸引我的是兒子周睿,周睿和柴美涔之間雖然因為缺乏溝通而有誤會,在柴美涔變小之前感情一度惡化。但其實從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到,周睿是很愛柴美涔的。比方說有次周睿給柴美涮買草莓奶昔,但柴美涔心情不好沒喝到,他一直記在心裡,後來有次兩人吵架後,周睿還去買奶昔給她;比方說兩人去買東西,袋子從來都是周睿拿的,有人給柴美涔送奶茶,柴美涔手都不用動一下,周睿已然自然而然地接過來。

媽媽變小這件事不止讓柴美涔更了解兒子,修補母子關係,同時亦讓周睿更了解柴美涔,明白她為自己承受了多大的苦,什麼事情都先考慮到自己。柴美涔當年花了兩年時間才追到周睿那個豪門出身的爸爸,後來意外懷孕,卻發現男友已公費出國讀書還訂了婚。雪上加霜的是,她的家人居然軟禁她,書也不讓她唸了,只想哄她生下兒子好去問豪門前男友的家人要錢。一瞬間柴美涔萬念俱灰,支撐著她活下去的就是周睿。生周睿時她患上重度抑鬱吃藥,懷孕後又自我懲罰般自暴自棄,終於成為了一個真・油膩中年胖大媽;真生的時候還難產,生了三天三夜差點脫力;撫養周睿時遭遇各種閒言閒語和欺負也不在話下……但她還是堅強地撐下去了。

柴美涔和前男友衣千歌的故事是真的狗血,古早言情小說的套路--灰姑娘倒追豪門貴公子的設定;被衣千歌的媽媽棒打鴛鴦:柴美涔千辛萬苦逃離家裡的軟禁,走到衣千歌家裡卻被甩支票,誤會衣千歌要訂婚;衣千歌為了找柴美涔不惜跳窗逃跑跌斷腿,最後誤會柴美涔收了錢離開他。從此兩人就互相怨恨了十幾年了。雖然是「誤會」,但終究是錯過了,一別經年,柴美涔對衣千歌只有恨,只關心他是不是要搶走兒子。衣千歌還愛著柴美涔,但他的愛始終是軟弱的,是他導致柴美涔痛苦多年,而柴美涔身邊已經有侯冉昔。衣千歌沒有多渣,可他真的遠遠比不起侯冉昔。

侯冉昔是柴美涔年輕時閨蜜的弟弟,從第一次見面就愛上了柴美涔,可惜在察覺到自己的感情時,柴美涔已經有了衣千歌,他只好默默祝福。卻不想,心愛的女孩被傷得遍體鱗傷。柴美涔消失了四年,侯冉昔放棄了北大保研的機會,到處請私家偵探查她的下落,終於在周睿四歲的時候找到他們,此後一直陪在他們身邊十二年。他不敢表白,因為他知道柴美涔把他當成弟弟,也知道柴美涔的心死了,所以就默默守在她身邊,打算到年紀大了再說自己找不到伴,不如兩人湊合一下吧。

侯冉昔對柴美涔付出的真的非常非常多,而且不計回報。愛了她二十年,找了他四年,陪了她十二年。在她自暴自棄成為一個人老珠黃衣著土哈哈還愛跳廣場舞的胖女人時,依舊愛著她;在她身體崩潰變成一個八十五歲老婆婆時,他依舊不離不棄。周睿對侯冉昔的情深看在眼內,加上侯冉昔給零花錢很大方(咦?)所以非常歡迎他做自己後爸,一家三口相處得非常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