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闕《今天也在拯救男朋友》.jpg

琰闕《今天也在拯救男朋友》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15.7萬
[現言][校園]
晉江文學城,HE,1V1。蘇甜、林修遠。

文案
蘇甜轉校了。
轉校後她遇到一個人。

第一次見面,她就看到幾天後的某一天,這位被車撞飛的少年躺在血泊中的模樣。
第二次。
第三次。
看過林修遠數十種死狀之後,蘇甜發現,自己多了個金手指,她可以預測林修遠的死亡,並且只能預測他一個人的死亡。
但預測的前提是必須跟林修遠有肢體接觸。

於是,林修遠發現,新來的轉校生同桌好像是個變,態!
不僅每天都要偷偷摸他,還要跟蹤他!
後來的某一天,終於露出真面目的轉校生把林修遠堵在了牆角,她吊著半邊唇角,肆意的將他渾身上下掃了一遍:“我救了你這麼多次,說說,準備怎麼報答我?”

036.gif

呃,在打文案的時候被最後一句雷到了XD 不禁在想我當初看這篇文的時候有沒有認真把文案讀到最後哈哈哈。

設別有點特別,吸引我的點是男主的n種死法以及女主如何用種種奇怪籍口接近男主被當成變態LOL 因為女主並不知道意外發生的準確時間,比如男主有一次的死是在學校被一本從重空跌下來的字典砸死,女主只好隨時隨地跟著他並且全程保持奇怪防備姿態看著上空(連廁所也順路一起跟去難怪被當成變態啊!)……(PS 對於女主莫名地需要做出奇怪行為而被人誤會痴戀男主的,最近倒也看了另一篇,那篇的花樣可多了……遲些日子會寫:《一覺醒來我成了校花[系統]》)

女主的種種奇怪「黏人」行為,讓一旁不明所以的旁觀者紛紛以為女主痴戀男主……連帶男主也一臉複雜,因為他不想早戀。但當然他後來還是會陷進去,而女主也會漸漸對男主生出情愫。當兩人的感情開始明朗,並修成正果,這「技能」就莫名地消失了<___< 雖然作者最後有解釋為何男主會不停地經歷死劫,也解釋為何女主可以預測到,但在我看來還不如不要解釋,因為無緣無故又牽涉到前世今生、玄幻仙俠的設定,違和感max LOL

就是這麼短小,不是我懶,而是因為沒什麼好說的哈哈。男女主人設一般,不特別討喜但也不討厭,劇情不怎麼樣(因為平時看文的時候我會mark哪些章節特別棒,寫心得前回味一下,但這篇我發現沒有哈哈)。綜合評價是,一篇稍微有點特別,但又不怎麼樣的普通言情文,適合打發時間時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