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嵐《名門嬌妻》.jpg

久嵐《名門嬌妻》
喜愛: ❤❤❤+
評價: 6.5
字數: 62.5萬
[古言][重生][甜寵][表兄妹]
晉江文學城。HE,1V1,SC。駱寶櫻、衛琅。

文案
在眾人眼中,驚才絕艷的衛三公子乃水中蓮花,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駱寶櫻原先也這樣以為,誰料變成小表妹之後,才發現……
這話必然得重新考據!

正經簡介:貴女東山再起,重入名流圈,嫁入望族的故事。

閱讀提示:
1,養成,甜文。
2,種田向宅鬥,HE。

034.gif

不錯看的甜寵古言,沒多少宅鬥宮鬥,女主過得順風順水毫無波折,完美的童話式幸福,想看甜文的可以試試。

女主羅珍原來宜春侯府的唯一千金,大姑姑是皇后,表哥是太子,備受寵愛,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其容貌和才華也冠絕京華,乃名副其實的天之驕女,還有個才貌雙全的狀元郎未婚衛琅,無奈嫁人前兩個月失足落水就此香消玉殞。羅珍死後重新成湖州知府駱家三小姐駱寶櫻。

雖則駱寶櫻的家世與羅珍有雲泥之別令她很不習慣,但她還是努力活得精彩,和親人打好關係討好長輩,以便為將來的婚事獲得更佳的籌碼。如同從雲端墜入凡塵的駱寶櫻,心知已經不能與從前的未婚夫婿再續前緣,卻沒想到區區駱家竟然有衛家這樣顯赫的親戚,自己竟然搖身一變成為衛琅的表妹。並且因為父親升遷為京官,暫時借住衛府,與衛琅朝夕相對。

駱寶櫻始終對衛琅在自己身死後淡淡的態度耿耿於懷,他竟似沒有多少傷悲和憔悴,因而相當氣憤。衛琅看著這個一邊甜笑著叫自己三表哥,一邊逃避他、排斥他,鮮活靈動又善變的表妹漸漸變得上心。明明他對其他人都毫不上心,只對她一個那麼好,但駱寶櫻總是沒良心地不給他好臉色。

駱寶櫻見衛琅對自己這個小表妹都比對作為未婚妻的自己還要好,知道他並不喜歡羅珍,高傲的駱寶櫻對他心心唸唸的喜歡也就淡下來,想將他當作表哥,將來找個比衛琅更出色的男人。駱寶櫻的氣度、才華讓眾人為之側目,很快又成為京都名流閨秀中最奪目的存在,引來不少狂蜂浪蝶。

衛琅也不自覺被駱寶櫻出眾的才華和容貌,以及古靈精怪的個性吸引。他曾經因為她沒良心不珍惜他的好意,不給他好臉色看而惱怒,但反正高傲的駱寶櫻就是不低頭,你不愛理就不理,結果低頭的還是衛琅。他曾經刻意多日不見她,但一碰面,她還是那麼吸引他。

看見年紀輕輕已風華漸露的駱寶櫻身邊圍著一堆狂蜂浪蝶,衛琅越來越吃味,終於慢慢發現到自己的心思。衛琅難以想像自己居然喜歡上小自己八年的小表妹,對阿,我也難以想像……畢竟當時衛琅想吻的是一個十三歲的小丫頭,任是駱寶櫻再風姿卓絕也只是個蘿莉阿禽獸!

從前在所有人眼裡,衛琅就是個冷淡不已,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存在。哪怕是曾經作為他未婚妻的羅珍,也是這樣認為的,因為他從來就是不冷不熱的謙謙君子。卻沒料到,衛琅為了讓難搞的小表妹喜歡自己,心甘情願地嫁給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無賴、追妻狂魔。但在外人面前冷清,在心儀對象面前痞痞壞壞,耍流氓告白輪番上讓人心跳臉紅,那種反差更討喜XD

駱寶櫻問衛琅到底有沒有喜歡過羅珍,衛琅誠實地回答,還來不及喜歡,這才令駱寶櫻釋懷。幾番掙扎,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畢竟她曾經那麼喜歡衛琅,現在他也喜歡她了,而他也是她夢寐以求的完美夫君,最終她還是願意嫁給他。駱寶櫻本身才貌出眾,又嫁得如意郎君如同飛上枝頭變鳳凰,夫君幾乎將她寵上天,身邊只有她一個女人,又沒有什麼妯娌婆媳糾紛,不可謂不幸福。

羅珍有一個相依為命的弟弟,宜春侯羅天馳,兩人感情非常深厚,弟弟知道姐姐身死後憔悴得不似人形。在遇上駱寶櫻時發覺她的言行舉止都與自己的姐姐很相似,試探下終於發現她就是羅珍,與其相認。因為弟弟太黏姐姐,經常找機會接近她,所以不少人都以為羅天馳喜歡駱寶櫻,連同衛琅在內。

衛琅不得不在意這個在自己妻子心中有很重要地位的人,最終發現原來自己的妻子、小表妹,就是他從前的未婚妻羅珍。衛琅內心掙扎了一番(這點我覺得無可無不可,看著衛琅那麼掙扎我能理解但還是有點無語),最終還是接受了羅珍就是駱寶櫻,他沒有錯過她第二次。因為知道了真相,所以願意讓羅天馳和駱寶櫻以親人的關係繼續來往,讓駱寶櫻能真實地活著。

一篇蠻輕鬆的甜寵古言,女主可以說是人見人愛,大部份人都願意待她好(……好像有點蘇耶),沒有多少糟心的宅鬥和宮鬥,只有甜甜甜寵寵寵。缺點的話還是有的,感覺女主的感情線還是欠點火候。女主的性格蠻傲嬌的,總是口是心非,但一點也不可愛(# 我能夠理解女主身為天之驕女的那點高傲,但仍覺得女主有一點點作。不過在男主無條件的寵溺下,女主的那點作似乎也成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