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琅《(西幻)玫瑰誓約》.jpg

幕琅《(西幻)玫瑰誓約》
喜愛:  
評價: 5.7
字數: 22.9萬
[西幻][魔王女主]
晉江文學城。HE,1V1,SC。洛絡婭、肖恩‧布萊恩。

文案
作為人類時,洛絡婭有三個煩惱:
一,肖恩又闖禍了;
二,肖恩又對她念情詩了;
三,肖恩又陷入人生迷茫中了。

這個熊孩子——洛絡婭默默地想著。
-----
作為魔王時,洛絡婭依然有三個煩惱:
一,肖恩又被她坑了;
二,肖恩又把勇者給揍了;
三,肖恩又對她打滾賣萌求調戲了。

還是一個熊孩子!
但是這個“熊孩子”是最愛她的,也是她最愛的男人。

別名《論魔王被穿越者拐騙的一百種方法》《誰說魔王跟勇者是真愛》《跟我搶老婆的就算勇者也得死》

掃雷指南:
1女主魔王,男主穿越;
2相互扶持,相互成(tiao)長(jiao),時間線長長長;
3低魔中武世界,不會有禁咒一出秒全場的場景;
4文中的任何言論都不代表作者觀點;
5不管看文途中多麼想向作者扔臭雞蛋,但都請相信這是一篇正能量的文。

036.gif

好像很久沒更新,出來刷一刷存在感,哭著發現存稿快要見底了(默)

一開始看見魔王女主與逗逼蠢男主這設定,覺得它看起來像是女寵男的文。不過嘛,這篇文和我期望還是有相當大的落差

人設沒有我想像中萌,說實話洛絡婭總是在哭,很難令我將她和魔王這個身份聯想起來;感情線沒有我想像中有看點,不是男女主之間的感情不夠深不夠動人,而是太過壓抑,他們之間太多波折磨難,失去太多的時間,壓抑遠比甜蜜多;另外,情節也沒有我想像中輕鬆有趣,最大的缺點便是……沒有吸引力。我個人而言並不喜歡。

女主洛絡婭是布萊恩家族中備受夫人寵愛的女僕長,安穩生活中唯一的苦惱就是那個性格突然從陰沉變得輕浮又蠢又中二的二‧少爺肖恩。男主肖恩是穿越而來的,他總以為自己是主角命所向披靡,所以總喜歡為弱者出頭,只要看到不正義的事,他必定會強出頭。天真、幼稚、中二、衝動、熱血,肖恩身上的這些洛絡婭都無法理解,卻深深被吸引著。

他穿成布萊恩家族次子時是貨真假實的十四歲,所以總是做出各種很蠢很中二的傻事,但其實也傻得蠻可愛。雖然這種熊孩子實在不是我的菜,但在後來看見肖恩完全變了個樣,冰冷地否定過去的自己的時候,我能理解洛絡婭的心痛,寧願肖恩一直是那個愛打滾撒嬌賣蠢的少爺。

十八歲時肖恩的家人都被害死了,肖恩背負著沉重的血海深仇,終於成長起來。他意識到自己從前的天真,覺得權勢和力量才是最重要的東西。他將倖存的洛絡婭託付給朱莉小姐,然後就從此消失亡命天涯,活著只為復仇。男女主也愛著彼此,但他們還來不及開始就結束了。後來好不容易才重逢,兩情相悅,結果又是一番波折,女主發現自己是被世人所憎恨厭惡的魔王,她的身份就成為了她和男主在一起的最大的阻礙。

這對CP實在是集萬千苦難於一身,中間的曲折就不贅言(是我懶),但大部份劇情對我來說都沒甚麼吸引力,我打的時候一直想撂擔子不幹……基本上就是:男女主被迫分開了,男女主重逢了,男女主又被迫分開了,重覆幾次後,男女主排除萬難終於在一起。

唯一能令我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感覺的只是男女主之間的一段情,還沒成長起來的小小少年,在半夜的時候偷偷敲少女閨房的窗,優雅地拿著玫瑰故作淡定地向少女說:「今晚月色很美。」;臨別的那晚,被迫成長起來的青年拿著玫瑰出現在窗台,對她說:「洛絡婭,最後一次了,向我笑一笑吧。」……由玫瑰、月夜貫穿起來的場景都很浪漫,尤其是前後對比下有別樣的淒美和心酸。但更多的,真的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