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快到碗裡來》.jpg 

燃墨《男神,快到碗裡來》
喜愛: ❤❤

評價: 6.9
字數: 21.5萬
[現言][近水樓台][魂轉][怪力亂神][高冷男主][男神]
晉江文學城。HE,1V1,SC。夏知遙、曲璨。

文案
變成男神家的貓貓狗狗有什麼了不起的,她變成了男神家的碗!
可是為什麼不是平常吃飯用的碗,那樣她還可以期待一下被舔舔舔……
明成化鬥彩雞紋碗,這是個什麼鬼(╯‵□′)╯︵┻━┻
男神,快到碗(我懷)裡來!

高冷毒蛇反差極大男神(經)X美貌痴漢反差極大女神(經)
仍然是傻白甜文!

034.gif 

有天,夏知遙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成男神家的碗!她以為這是一場夢,一天、兩天、三天……咦,夢居然還有連續劇式的?她居然連男神家的貓都給腦補出來了。算了,不管了,反正夏知遙把這個當成福利了,每天入睡都能夢見男神,想想還真是帶勁(﹃ )ノ

沒想到男神居然在夏知遙的生活中出現了,和她的實驗室展開合作,這下夏知遙白天可以一邊偷看男神一邊心裡花痴刷屏,夜晚又可以一邊光明正大地偷窺男神一邊痴漢地流口水,想想還真是帶勁(﹃ )ノ

夏知遙對曲璨一見鍾情,自後便將他奉為男神,卻一直沒有打算去接近對方,沒想到竟然可以和對方有所交集。但夏知遙是實驗室裡出了名的高冷室花,即使是清楚內情的好友,看見夏知遙對著男神時的高冷淡定勁,也不禁質疑:他真的是你的男神嗎!能不能不要用一副疏離冷淡的表情來說他是你的男神!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於是當淡定著保持面無表情的夏知遙與高冷的高嶺之花曲璨碰上時,所有人都覺得氣氛冷淡又緊繃,就像他們互相看不順眼。同時又覺得這兩個人簡直就是對方的性轉版!

  羅巍開著車子過來的時候,就看到曲璨和夏知遙保持著之前的姿勢站在台階上一動不動。連距離都沒有變過!他去開車的時候是多少厘米,他敢肯定現在還是多少厘米!當時是什麼角度,現在還是什麼角度!

但實際上嘛,這對男女神(經)的JQ早已在一眾智商低下的凡人一無所覺之時悄悄蘊釀起來了。

後來夏知遙發覺,那居然不是一個夢,只要在那一天的晚上她與男神沒有交集,她就會變成男神家的碗。而從不知道何時開始,原來男神竟然已經知道她變成了雞紋碗……所以才會經常溫柔地注視著碗,反覆把玩著。

換句話說,男神已經將她所有痴漢的表情收進眼底了(笑)

(夏:什麼?男神竟然是個戀物癖腫麽破Σ(*゚Д゚ノ)?………………嘛,很簡單,變成物和男神在一起就好了(≧∀≦)ノ)

接下來的發展簡直讓我樂不可支,男神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沒想到真‧高冷也能這樣萌成這副模樣,我覺得我也愛上曲璨了////

男神出差,居然還會帶著碗通處跑,意識到平日總是注視著自己的灼熱眼神沒放在自己身上時便滿心不爽,散發出超強涼氣,當夏知遙抬眼看過來的時候就垂頭看文件,當對方又心不在焉的時候,又繼續散發冷氣XDDDDD

夏知遙回J市,男神居然跑去偶遇她,從夏知遙昔日好友口中得知對方高中時的男神,居然不斷追問對方:

——梁軼是誰?
——過去式的男神?你男神還會有現在式,過去式,是不是還有將來式?

——那我是不是有一天也會變成過去式?

作為一隻單身狗,我覺得我已經被虐死了。我見證著冰山融化全過程,見證著高嶺之花如何被一隻痴漢碗摘下,更見證著男神神格消融,從神檀上走了下來的情境。不得不說,真是又甜又酸爽!!!!!!!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這個男神阿!!!!男神說話時語帶雙關的技能也太強大了!!!!男神表面上可高冷了,暗地裡卻會為無聊的小事吃醋較勁,會不著痕跡地耍小手段見家長、見閨蜜、公開關係。談起戀愛來……真是讓人無法自控地想撲倒他阿Σ>―(〃°ω°〃)→

女主雖然很痴漢,但倒不會惹人煩,反而挺可愛的。男神喜歡彆扭又隱晦地暗示和引導,而女主也是很會順著杆子爬,一來二往兩人就勾搭上了,很欣賞女主大大方方(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個性,喜歡就直白地說出來,沒有變得矯情,讓我看得非常舒心。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篇文,跟我一起抓住男神的褲管流口水吧(誰會這樣做!!)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燃墨《用錢砸死你》

042.gif燃墨《男神,快到碗裡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