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丁稻草人《為你著迷》

亞丁稻草人《為你著迷》
喜愛: -
評價: 4.7
字數: 14.4萬
[現言][校園][傻白甜]
晉江,HE,1V1,SC。關安靜、嚴易。

備注: 真·傻白甜,夢幻風校園文。

文案
大家好!我是關安靜本人。關於這個帖子中提到的內容,我想說明兩點:
第一,本帖所述的內容嚴重失實!我和嚴易學長不熟,更不是他的女朋友!
第二,請大家不要再人肉我。

PS.因為微博上的前校草事件而有了這個文。可惜讀大學那會兒沒遇到過傳奇的校草(我的大學生活不完整啊喂!),所以現在準備好好寫一寫。嗯哼,那些年,你錯過了校草嗎(⊙_⊙)?
--分隔線--.gif 
因為借了校草一枝筆而和校草傳緋聞引發的JQ,真·傻白甜,完全不合情理不符現實夢幻風校園文

顛倒眾生的校草大人虎視眈眈了一段日子,然後主動出擊,借助輿論作藉口把暗戀對象釣上手ww

男主是大眾男神、學霸校草,而女主是個名聲在外的假冰山,真遲鈍平凡女。

傻白甜得完全不合情理,文風也非常非常非常肉麻,不反感這篇文,但它讓我想吐槽XD

全世界都不務正業每天都在八卦校草的感情,網友各種火眼金睛的神觀察神推測很有趣。

男主是挺有趣的,他的所作所為其實蠻明顯的,甜度很足夠。

如果不是校草授意,嚴關CP的緋聞怎麼會甚囂塵上,君不見女配和校草一傳緋聞,翌日那些偽緋聞馬上就集體消失了嗎?身為論壇管理員的校草想河蟹自己的八卦真是小case啦,所以不刪和關安靜同學的緋聞絕對是故意的233

這個人,相當有嫌疑(托眼鏡)

然後借故解答關安靜題目、教高數、拿電話號碼、傳短訊甚麼的……真是不要再更明顯。做出如此種種隱(明)晦(顯)的行為,還會時不時吃飛醋的校草不要太萌ww

話雖如此,但整篇文的基調傻白甜得像對三歲小朋友說的迪士尼公主童話故事哄小朋友,而我好像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不會受這套蒙騙啦XD

主要有兩點讓我很想吐槽:

作者男主女主你們可以再更肉麻一點,雖然甜文多數都是肉麻兮兮的,但這篇有點超過了讓我很出戲。於是就變成作者在肉麻兮兮地描述,男主在肉麻兮兮地表白,女主在肉麻兮兮地回話,而我--在笑XD

女配游曉菡的存在就只是為了被打臉及被黑,閃亮登場黯然離場自打臉甚麼的,這種標準言情劇配置,我都覺得自己無法討厭自以為是從中作梗的女配,反而真心同情她了。

這是一篇沒有甚麼大錯,標準的傻白甜校園文,感覺自己看了一篇很白雪很仙杜瑞拉的原創式童話。我不會說我不喜歡這篇文,但我不會推薦給別人,因為可看性不高。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