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體》

九鷺非香《同體》
喜愛:
評價: 7.8
字數: 19萬
[現言][奇幻][同居][男主穿越]
晉江,HE,1V1。林兮、無雙。

文案
他是另一個世界的她。
他們雙生共命,她死既他亡
這是一個愛上自己的故事。

你想怎麼死?
我想和你同歸於盡……

034.gif 

比想像中還要喜歡這個故事呢/////

設定相當有趣,很有新意,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男女主之間那種水到渠成的感情寫得十分好看,悶騷男主那種彆扭的溫柔也是十分之萌,讓我覺得無雙相當可愛。就是有點在乎作者沒有交代清楚無雙和林兮小時候的事,畢竟無雙小時候可是說自己一直把她當成自己的女人來保護的說ww

林兮從小身體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出現一些傷口,因為這種奇怪的體質令她飽受奇異的目光和排斥,個性孤僻而自卑。有一天,有一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穿著黑色風衣,拿著巨大鐮刀,自稱是死神的男人出現在她面前,對她說:我與你享有共同的生命,你,和我,是同一個人。

無雙來自另一個世界,因為尊主之位的爭奪而被諸多候選人追殺。而林兮是無雙的同體,他傷,她傷;她死,他亡。所以林兮就這樣無辜地成為了靶子,兩人的命運牽連在一起,在找到雙空之心封鎖連接兩個世界的通道前,無雙不得不保護林兮。

無雙殺伐決斷,看似冷酷狠戾,但他卻有一種獨有的溫柔,彆扭地表達著他的關心。雖然他總是口是心非,明明是喜歡,卻嘴硬地拒不承認。可是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無不在訴說著他對林兮越來越重的在乎。看見她受傷、流淚,他會覺得焦灼不安;看見她傾心於他人時,他會吃醋會憤怒。

  適時天邊火燒雲正紅得艷烈,人影長長,在路人訝異的目光中,黑風衣男子掛著塑料袋,背著女孩,昂首挺胸,面無表情的淚流成河。
    盡管眼淚鼻涕讓他很不舒服,但他卻沒有呵斥林兮一句,說要她別哭了。

在最初,林兮知道自己導致自己多年來飽受排斥的體質是因為無雙,平靜的生活因為這個男人而毀於一旦,多番面對生死危機,心裡不是沒有怨懟憤怒的。埋怨傷人的話衝口而出,如果她不是他的同體就好了,他為甚麼要出現在這個世界?

但林兮很快就後悔了,他也不嫌棄她連番的拖累,一次次救她的麻煩,她又怎麼可以責怪無雙陷她於危險中?每一次當她遇到危險時,也是無雙第一時間護她於身後,而她卻視之為理所當然。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重新認識一下嗎,我叫林兮,自卑膽小,我有很多讓人喜歡不起來的性格,可我願意去改,我願意嘗試著做更好的自己,無雙,你可以在接下來相處的日子裡理解包容我嗎?」

林兮個性自卑,平凡而膽小,弱小得輕而易舉就能被殺死。可是她卻在逐漸改變,不再抱怨自己為甚麼要經歷這種事情,不再遷怒無雙,她慢慢學會堅強,遇到危險也不再只呆呆地等死,而是努力地嘗試自救。

無雙的出現令孤僻自卑的林兮在不知不覺中變得開朗和勇敢,只有無雙和她吵吵鬧鬧地鬥嘴能夠令她感覺到快樂。雖然他總是口是心非地以毒舌諷刺包裹著焦躁的關懷,卻總讓林兮感覺到溫暖,他的存在是她黯淡的生命裡最亮目的色彩。她的同體是他實在太好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九鷺非香《本王在此》/《與鳳行》 
042.gif九鷺非香《百鬼集》/《百界歌》 
043.gif九鷺非香《魔尊》 
034.gif九鷺非香《以胖為美》 
038.gif九鷺非香《陳先生與程太太》

037.gif九鷺非香《蘇綰的暗戀》

046.gif九鷺非香《招搖》
523.gif九鷺非香《護心》
042.gif九鷺非香《與晉長安》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