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櫻《小心,有曖昧》
喜愛:
評價: 6
字數: 4.4萬
[現言][曖昧][報復][破鏡重圓]
晉江,HE,1V1。羅西西、商涼一。

文案
朋友妻,不可欺。
朋友妻,不客氣。
--分隔線--.gif
女主羅西西是甜點店的糕點師,男主是她的顧客之一。他表現出的曖昧讓她既甜蜜又患得患失,當她以為和商涼一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時,卻發現對方是自己朋友的追求者。

他常常來甜點店報到只是為了討佳人歡心,而她只是他追求另一個女人時的關卡和挑戰,只要得到她的支持,他就能追到她的朋友。所以他討好她並不是因為喜歡她,她只是在自作多情。

然後羅西西交了一個男朋友湯以臣,不巧正是商涼一的兄弟。她假裝成他朋友的女朋友,是因為不甘心想要報復,以商涼一最在意的朋友妻身份戲弄他,讓他也嚐嚐當初被撩撥的慌亂、尷尬心情。

對商涼一來說,朋友妻是他的雷區,他不和朋友的女人交往,不論是兄弟交往中的女人、交往過的女人、追求中的女人,甚或是看上過但沒發動追求攻勢的女人。結果看著湯以臣和羅西西甜甜蜜蜜的打情罵悄,他又覺得不爽,控制不住自己越過了界線。

湯以臣拜託商涼一在自己出差時照顧他的小女友,他卻把朋友妻照顧到床上去了,讓他非常掙扎,真是風水輪流轉【茶】

最後商涼一發現羅西西和湯以臣的關係並非真情侶,他相當慶幸,在彆扭了幾日後編了個蹩腳的理由見她,順理成章和她成為情侶。

  --你的報復就結束了嗎?
  --如果我還想要更多怎麼辦?
  --不要放過我,你還可以做得更好的,我看好你。

最後商涼一以男朋友的身份,警告湯以臣現在羅西西是他的朋友妻,不准他再發短訊給羅西西XDDD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