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家的勇者》

紅葉西風《女神家的勇者》
喜愛:
評價: 5
字數: 25.3萬
[西幻][異界][RPG][遊戲][女神][忠犬][黑化]
晉江,HE,1V1,SC。依文潔琳·斯菲爾、克勞德。

文案
這是一個作為遊戲NPC的吐槽女神竭力培養出新一代高富帥勇者的光源氏童話;
這是一個勇者騷年艱苦練級做任務與尿性劇情作鬥爭並以隱藏角色女神大人為攻略對象的勵志故事;
這是一本男主與女主在西方奇幻世界走南闖北踹飛一切攔路小怪獸的冒險日記;
這是一篇披著西幻的皮、兼帶遊戲體、以吐槽為己任的歡樂小白言情文。

男主關鍵字:忠犬、偏執、面癱、悶騷、極強佔有欲、黑化傾向,隱藏人格缺陷型病嬌、下克上、(未來式)高富帥
女主關鍵字:吐槽炸毛系、二次元宅、傲嬌傾向、表裡不一、容易心軟、遲鈍、年齡不明的老妖怪、(應該是)白富美
4ba35414ead60.gif
女主穿成西幻RPG遊戲裡的NPC,光明陣營的女神依文潔琳·斯菲爾。勤勤勉勉地盡一個作為NPC的盡任,好不容易養成的勇者打倒了魔王Happy Ending。結果這原來是個無了期的死命Loop,勇者打敗魔王後女神暈過去,然後一切又回到原點。

而這一次女神提前遇到了勇者,一個被視為詛咒之子的黑髮少年,在對方落魄至極時,閃閃發亮的女神伸出援手了……於是勇者開始了他對女神偏執(抖)的愛戀。勇者是隻忠犬,但是一隻一天天黑化的忠犬,佔有慾強烈得讓人窒息。

按這樣的人設,在他身上最有可能發生的大概只有強暴play和囚禁play了。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囚禁你不讓你見其他人,因為你掉了一條頭髮就要毀滅世界神馬的……寫得不好萌點變雷點(苦瓜臉)

男主真心不是我的菜。如果勇者是流氓痞子型調戲女神大人,歡喜冤家般鬥嘴吐槽,我大概會更喜歡。關於一個平凡的人類,愛上神祇,難道不會不安、自卑的嗎……說到底,我是想看忠犬求而不能得內心苦苦掙扎的自白啊摔(咬手帕)

女神被對頭設計,失去了雙翼力量大減,只能一邊被保護著,一邊和勇者一起冒險做任務等待被活剝生吞的一天……話說女主517歲,我很疑惑經歷了那多麼事,女神為何還能愚蠢呆萌至此……這不科學

如果這篇是姊弟戀,女主是滄桑成熟高高在上的女神,男主是一隻黑化想吃掉女神卻被女神見招拆招的文,我會感興趣多了!!!

喜歡佔有慾強忠犬黑化的話大概會喜歡這篇文……

但由於我不喜歡男主,感覺這篇完全戳不到我的萌點(;д;)

話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大紅蘋果一樣的粉嫩臉頰」諸如此類的比喻真是久違了,這文筆也是醉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