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拯救男神…經病》

Jenni《拯救男神…經病》
喜愛:
評價: 7.2
字數: 21.5萬
[現言][近水樓台][治癒][溫暖]
晉江,HE,1V1,RPC。許默默、徐睿(LUX)。

文案
很久以前,萬年小真空寫手許默默從未想過,她最喜歡的作者,又低調又高冷的LUX大神在現實中竟然會是這樣一個人……
他其實是個家裡蹲;
他其實是個龜毛強迫症;
他其實非常軟萌可欺,可捏圓可拍扁;
他其實又長得非常……

這是一個男神(經病)進化成男神的蛻變史;
這也是一個隱藏屬性為宅男女神(霧)的妹紙抱得男神歸的戀愛故事。

輕松甜文一枚,消暑良藥[霧],歡迎跳坑收藏。
本文和現實的網絡、人物、事件沒有任何關聯~如有雷同,純屬錯覺,(* ̄3 ̄)╭

035.gif  

女主在車禍中被一個路過的醫生救了,而這個醫生是男主徐睿的爸爸,兩家人因此結下交情。

許默默經常到徐醫生的家裡,知道徐醫生的大兒子是個自閉的家裡蹲,因為男主和女主也是網絡寫手,徐醫生希望許默默這個同齡人能和兒子成為朋友。徐睿一開始沒打算理會,但他發現他曾經看過許默默這個小透明寫手的文,而她也曾經為自己寫過長評,很欣賞許默默。而當時許默默還不知道徐睿就是她喜歡了近兩年的作者LUX。

擼擼哈哈哈哈,我不會說我心底裡也是叫LUX大神做擼大神……(捂臉)

男主徐睿因為母親去死的事一直耿耿於懷,把自己關在房裡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以寫文來逃避現實。徐睿甚至可以一個月不與人交談,連出門交網費也會感到恐懼。第一次見到站在他房前的不明生物(女性)更嚇得他砰的一聲關上房門。

最初男主的自閉是病態的,後來因為對女主的感情令他慢慢變回正常人。從一開始不能正常地與人交談,然後願意打開門讓許默默進入他的房間,再是會悶悶地吃醋特地在默默相親對象前打扮一番,到悶悶地說出「她是我的」這種話來的LUX大神

看著男主慢慢變回一個正常人,和女主兩情相悅,交往後既溫馨又甜蜜,有種安寧幸福的感覺。清水得來又不會讓人覺得乏味,讚一個!而且我覺得這篇文非常治癒,簡直是大暖文<( ̄︶ ̄)> 不過作者沒有交代女主好友何曉菲和男主弟徐逸的感情,連一句也沒有,所以說他們出場是來幹嗎。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Jenni《拯救男神…經病》

042.gifJenni《我居然上直播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