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作死一萬遍

大溫《每天都在作死一萬遍》
喜愛:
評價: 6.6
字數: 21.2萬
[未來][異能][同居][女主非人]
晉江文學城。HE,1V1,RPC。傅恬、德維爾。

文案
德維爾的興趣是解剖各種各種的東西,被稱為變態醫生
直到有一天,他解剖了一個活人,確切來說,他解剖的並不是正常人。
****
在相隔世紀的時光相遇,正巧你愛我我愛你,這樣不是最美好的嗎?
****
情節純屬作者YY,邏輯性不強,考據慎入,題目中的醫生單指文中這一只,無他意。
相信我這是寵文,男主在不愛女主之前是蛇精病,但是愛上女主以後就是忠犬蛇精病!!【喂喂
4ba35414ead60.gif  
傅恬原本是一個很普通的少女,除了長了一副讓人驚艷的相貌外,她的人生都很正常。正到她二十歲時被男朋友蘇西騙去進行人體研究,把她變成不會痛不會死的存在。最後傅恬甦醒在一個世紀後,遇到了重金把她買回來解剖的變態醫生德維爾。

話說我總覺得德維爾有種薄靳言的既視感,不過德維爾更變態XDDD

禁欲、冷漠、潔癖、彆扭、傲嬌、毒舌……大概這類型的男人偶·爾溫柔起來時更讓人心動吧ww

在德維爾喜歡上傅恬後終於有點像一個正常人了,尤其是表白時,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阻止對方把答案說出口,事後惱怒地覺得自己真是遜斃了。那一瞬間簡直是devil化身純情少年有沒有!!

德維爾和傅恬都是背負著黑暗的過去和傷痛的人,傅恬被所愛的人欺騙改造,而德維爾更是從小就被父母研究到大。傅恬渴望死亡的來臨,而德維爾殺掉他的父母,從此患有嚴重的潔癖,無法接受任何人的觸碰。但德維爾向傅恬表白後終於有向著正常人的方向發展真的讓人激動!!!分數猛加!!!

節錄片段
德維爾呵呵道:「那麼,你能輕易走出來嗎?」
  傅恬愣了愣,最後回道:「這有什麼難得。」
  德維爾站起來,異色的瞳孔注視著傅恬,說道:「那麼,我走出去,你也要走出來,可以嗎?你讓我明白了一件事,逃避真的可以解決一切嗎?」
……
  他拿起了傅恬給她的衣服說道:「那麼我會先走出來。」
  他和傅恬一樣都是淤泥在過去的人,走不出來,就逃避,他變成了嚴重的潔癖,而傅恬也產生了死亡的想法。
  他要先走出這樣的一步,讓傅恬知道。
  能走出去。

兇殘的男女主的相處情況大約如下Σ(⊙▽⊙)

很想吃肉很想吃肉很想吃肉很想吃肉很想吃肉的碎碎唸飄過……目測男主是處,女主人品處……

節錄片段
當德維爾用「狠毒」眼神看著你的時候,請你用纏綿而又溫柔的眼神看回去,這貨一定會不好意思的紅著臉,然後說道:「你看什麼?」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回一句,「你身後的那個花還好看。」
  然後你就可以看見德維爾黑得堪比黑炭的臉。
  當你被惡言諷刺的時候,比如說,德維爾會說:「呵呵,女人有你這麼極品也是一種境界。」
  請不要因為這句話就生氣,你需要做的就是回一句,「呵呵,你以為我很容易看見像你這麼極品的男人嗎?」
  然後繼續鬥嘴,請不要示弱,直到對方敗下陣來,然後氣得離開,你的勝利才是完全的,沒錯。
  當你走在路上,很平常的走著,突然被人提起來,就是一陣猛啃,對,是啃,就跟你嘴巴是香腸一樣的啃。
  就算對方是個帥哥,也請你不要留情,耍流氓的不管是不是帥哥,都要給他的留下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記憶,對準他的褲襠就來一發,讓他知道,老娘的嘴巴不是你想啃就能啃的,想要耍流氓,那就讓姐姐我來讓你「舒服一下」。
  然後趁著他捂著褲襠的時候,一個箭步飛走。

另外沙曼真是全文裡最深得我心的角色了有沒有(´▽`)ノ

二貨總是特別容易討我喜歡。「德維爾那個賤人」,完全被洗腦的我差點主角欄上填上傅恬沙曼和德維爾那個賤人。每次被德維爾的毒舌禍害後就回到小房間,用針朼小人,一邊詛咒德維爾那個賤人去死XDD

多虧有沙曼,整篇文的整體感覺都輕鬆了不少有沒有!!!

幸好可愛的沙曼最後沒有死掉,還過得相當美滿。至於姓蘇那噁心的雜碎就不多說了。

節錄片段
沙曼仰望天空45°,明媚而又憂傷的對著老希伯來說道:「感謝您的好意,但是德維爾和我一樣,都嚮往自由,不願意做籠中的鳥兒,我只願張開自己潔白的翅膀在天上自由的飛翔。」語畢,還不甘心的做了一個大鵬展翅的姿勢。

  德維爾:「……」
  傅恬投向德維爾的眼神變得有些同情起來,兩個奇葩組合在一起,一個變態,一個逗比,這種主僕關係真是格外的帶感。

節錄片段
沙曼無辜躺槍事件一。
  手術中,德維爾要鉗子,沙曼卻拿錯了,以為是要縫合針。
  「沙曼,我沒想到豬腦袋也會進水,我讓你給我鉗子,你給我的是你掉落的智商嗎?」
  沙曼無辜躺槍事件二。
  沙曼正在跳和傅恬學習的舞蹈,準備修養一下自己的內涵,路過的德維爾看一眼然後說道:「最近的廣場舞真是什麼人都可以跳了。」
  ……
  沙曼對於自己這陣子頻繁被嘲諷這件事非常的氣憤,所以她做一個和德維爾差不多高的稻草人,然後拿那個練起了飛鏢。
  從此沙曼又多了一手絕技。
  ……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大溫《朕,邪魅狷狂拽!》/《[古穿今]皇上萬歲!》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