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二百零一萬

細品《遭遇二百零一萬》
喜愛:
評價: 5.2
字數: 30.3萬
[現言][重生][娛樂圈][未婚生子][豪門世家]
晉江,HE,1V1。葉嘉穎(艾曉曉)、李昊然。

文案
葉嘉穎在家產爭奪中慘敗,過慣了奢侈生活的她看著帳面上僅餘的兩百零一萬元徹底絕望,根本無法想像自己今後的生活靠著這麼可憐一點錢該怎麼過,最後終於服藥自殺。

艾曉曉是個窮得叮噹響的姑娘,存款數為負(因為欠著外債),在下晚班回家的路上被沒了井蓋的陰井給陰了,從騎得飛快的自行車上摔了出去。

當艾曉曉再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個名叫葉嘉穎的女人身上,周圍已經不是空曠寂靜的馬路,而是舒適寬敞房間,她正穿著絲綢睡衣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手邊還有一張資產清單,末尾結餘處顯示:兩百零一萬……

艾曉曉捂著胸口差點再次昏過去,天啊!一筆鉅款!
4ba35414ead60.gif  
原身葉嘉穎是個富家女,過慣了奢侈生活因而無法接受即將變成窮人而自殺。而女主是個無親無故的窮家女,意外身亡後重生到葉嘉穎身上,對葉嘉穎來說只是零頭的數額對女主而言卻是一筆鉅款。而除了這筆鉅款外,她還發現自己多了個兒子……

對我來說,看點和萌點絕對是女主的兒子葉波尼(〃▽〃)

波尼好乖巧好可愛,如果每個孩子都有波尼那麼可愛就太好了。母愛噴薄而出XDDD 突然很想養個乖巧萌正太……面癱挑食不耐煩愛打架怕打雷,但其實很關心媽媽也很乖巧很惹人疼愛www

6分有5分都是給波尼的,我是為了小正太才看下去,至於男主真心無感……就整體而言,言情部份對我沒有吸引力,也就波尼我覺得很可愛,不特別推薦。

男主是李昊然,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路人,夏宇是男主,結果卻出乎我所料。真心對感情描寫不多,也沒多感受到愛情的火花。

老實說看了大約七成後我還一廂情願以為夏宇是男主,這節奏分明是夏宇發現波尼是自己兒子,然後討好兒子順便和孩子他媽相處日久生情一家團娶!但作者說了不是╮(╯▽╰)╭

那好吧,反正孩子是前身和夏宇生的話,我也不是太能接受……總覺得有點別扭。而且後面對夏宇的好感度也持續下降了。

男主李昊然也被前身潛規則包養過,唯一優勝之處大約是性感的紋身吧……結局停在求婚,前面男女主的感情寫得不算明顯也不算強烈,一下子就直接公開了Orz

題外話
在看這篇文前,我和友人A說以後一定要買彩票,我不貪心,要個幾百萬就好了XDD
友人A就說:幾百萬哪裡夠用一輩子,連買樓都不夠。
我說:一輩子做宅女吃杯面看小說除了燈油火蠟基本開銷外還能偶爾奢侈一把,足夠有餘了!
由此可見二百萬對吾等升斗市民來說真的是鉅款了,能想像女主那天上掉餡餅砸中她的心情。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