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裔

絞刑架下的祈禱《龍裔》
喜愛:
評價: 6.4
字數: 24.6萬
[西幻][穿越][異界][魔法][龍族]
晉江,HE,1V1,SC。李希洛(莉希奧羅、李小龍)、巴哈·龍牙。

備注: 輕鬆歡樂文,男女主的對話槽點笑果多多,小推一下XD

文案
一句話文案:一個穿成龍裔但堅信自己是人類的姑娘努力勾搭看起來是人類實際上是龍裔的正直青年的故事.
本書是作者另一本小說《來自異界的你》的姐妹篇

身為龍裔的王子,星墜城的城主——巴哈殿下表示自己有容貌(龍貌),有才能(十項全能),有情調(吹拉彈唱),有人緣(跨越各種種族),有內涵(我是頂級戰術家),有票子(龍之寶藏),有權勢(我手下上萬龍裔),就缺一個銀鱗妹子(你在哪裡?)。
某一天,他找到了那個銀鱗妹子。
不過,誰來告訴他,為什麼這個銀鱗妹子堅持自己是個人類?
(畫外音)李小龍姑娘:兄台,來件銀鱗胸甲不?
4ba35414ead60.gif  
《來自異界的你》裡巴哈和李小龍的故事。救命,我快要笑死了XDD

李小龍雖然穿成龍裔,但她堅信自己是人類,而她其實是晨曦之主的後裔,尊貴的銀龍。巴哈一開始是被李小龍的正義和善良吸引,後來知道她是銀龍更是堅定了要把她娶回家的心,可惜他還未向銀龍姑娘表露身份,人就跑沒影了。

然後有天巴哈遇上了正在和別人掰手腕的李小龍,於是馬上上前和對方掰手腕爭取交談機會,以邀請對方與自己共度一……咳,共進午餐,豈料人又跑沒影了。

巴哈只好化身人形接近李小龍,結果這姑娘一看到人影的巴哈,馬上奉之為男神,對他展開轟轟烈烈的暗戀與追求(?) 一直想色誘巴哈,推倒他。

比起人類形態,巴哈更喜歡龍裔形態的李小龍,而李小龍更是只喜歡人類形態的巴哈,巴哈殿下追妻之路遠著呢……而且銀龍形態的李小龍「傾國傾城人見人愛無數男『龍』為她打破頭」,被一群「蜥蝪人」哭著喊著要求交往ww

巴哈的情敵很多,李小龍的惡夢很長。不過隨著他們的相愛,問題都會解決的<( ̄︶ ̄)> 

節錄片段
  「巴……」巴哈突然想起來自己在龍裔裡非常出名,不能讓她又跑了,舌頭繞了一圈,把自己的姓給加了進去。「牙。」
  「拔牙?」莉希奧羅風中凌亂。
  「是。巴牙。」巴哈也覺得這個名字很怪。但事已至此,只能這麼認了。
  好好的一個男神,怎麼叫這麼奇怪的名字啊!以後他們的孩子自我介紹,難道要說:「我的媽媽叫李小龍,我的爸爸叫拔牙」嗎?會被小朋友活活笑死的好不好?
  不!她覺得人生觀都要崩塌了。

節錄片段
  「你可以喊我『巴』。」巴哈微笑著說出了自己的暱稱。
  莉希奧羅的臉不自然地抽動了一下。
  先是喊「拔牙」,現在又要喊「爸」。作者你的惡趣味是要鬧怎樣啊!

節錄片段
  莉希奧羅一邊小心的處理著豬肋排,一邊斜著眼睛偷看正拿著味碟品嘗肉湯鹹淡的巴哈。她在考慮是不是該故意切到手什麼的引他過來,再順勢「嬌弱」的摔倒在他懷裡增進感情什麼的。可是考慮到一旦這麼做很有可能會讓烤肉糊了,肉湯煮老,她又可恥的掙扎著。
  可能是想的太多,那把鋒利的廚刀真的切到了她的手指。
  「啊!」莉希奧羅手上一疼,將廚刀扔到了一邊。
  「怎麼了?」准備把濃湯盛起來巴哈抬起頭,往莉希奧羅的方向看去。
  「沒什麼,我在滴血認親,認親……」莉希奧羅將那只手藏到背後去,另一只手隨便的亂揮著,「你忙你的。」
  認親?和那只豬?

  巴哈莫名其妙的看了那片肋排好一會兒,直看得莉希奧羅的腦袋都快要爆炸了,這才將營火調到最小,轉身去翻烤肉串。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祈禱君《木蘭無長兄》 
042.gif絞刑架下的祈禱《龍裔》 
043.gif絞刑架下的祈禱《來自異界的你》/《推倒起點男》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