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很忙  

風曉櫻寒《女主很忙》
喜愛:
評價: 6.6
字數: 28.2萬
[現言][輕鬆][吐槽][忠犬][青梅竹馬][豪門世家]
HE,1V1,SC。葉涼涼、慕衍。

備注: 蠻有愛的輕鬆吐槽文,相當適合放鬆心情。

文案
她是傳說中的女主?
身為女主,她註定沒有妖媚的外貌但有清秀的氣質;
身為女主,她註定沒有傲人的家世但有凄慘的身世;
身為女主,她註定飽受女配的嫉恨但有美男的愛護;
但是很可惜,
她身處的是——女·配·文!

女配:我重生了,我要報復女主。
炮灰:我穿越了,我要幹掉女主。
葉涼涼:一定是我醒來的方式不對!/(ㄒoㄒ)/~~

◇跳坑提示◇
1、女主土著,非重生非穿越
2、非重生復仇文
3、勵志向狗血天雷小白文,本文架空,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代入現實世界

035.gif  

女主經常會夢見奇怪的夢,夢裡的她就如小白花一樣楚楚可憐、引人憐惜,而夢裡的女配對她心生嫉恨,一次次設計陷害她,最終自食惡果,死得憋屈。然後這個含恨而終的女配重生,報仇雪恨,最終小白花葉涼涼落得和女配上世同樣的下場。

而現實的葉涼涼雖然長了一張小白花的臉,卻和夢裡的小白花是完全不一樣的人,所以她一直沒怎麼理會這些夢。直到有一天……夢裡的人紛紛出現在她的生活中Σ(*゚Д゚ノ)ノ

我覺得這篇文挺好笑的,女主非重生也非穿越,反而女配一個是重生,一個是穿越。尤其是沐離雪心心唸唸要報復葉涼涼,但葉涼涼一直無動於衷保持平常心,偶爾腹黑地耍耍女配,看著他們蹦躂得好不開心XD--所以女配們是來搞笑的吧?

而且女主一開口就滿嘴法律,唬得配角們一愣一愣的。要是女主被欺負了,葉娘娘的忠犬觀音兵,即男主就會馬上跑出來替女主出頭。

節錄片段
  見葉涼涼仍舊站在那兒沒有絲毫離開的意思,沐離雪又覺的心中一陣怒火升起,不由轉頭冷聲質問道:「葉涼涼,你還站在這裡幹什麼?看我們的笑話嗎?看到沐家這麼慘,你很得意是不是!」
  「沒有。」葉涼涼眨了眨眼,一臉無辜的表情,「我只是在想,你的手機一定不是諾基亞……」
  沐離雪:「……」

女主長了一張小白花的臉,但屬性為腹黑,而女主的閨蜜一直也當女主是男人用--修理光管什麼的,妹子走開,放著讓我來!

閨蜜們一直喊女主做男神,喊男主做女神。女主的朋友們的心情和簽名都是清一色的:涼涼嫁我!男神嫁我!男神快來吃掉我!小涼快來吃掉我!涼涼快來吃掉我!……馬黎酥和隨冉還會一直在爭奪「男神」--

節錄片段
  「可惡,沐離雪那個壞女人居然敢膽覬覦我的男神!馬黎酥握起了拳頭,以表示自己的憤怒。
  不過她的話立刻引來了隨冉的抗議:「胡說,明明是我的男神!
  「我的!」

  不對!該死的,慕衍竟然敢膽搶走我的男神!我的男神,就這樣被他搶走了!
  「對……啊,不對,男神是我的,怎麼成了你的了?馬黎酥正要應和,卻發現了什麼不對勁,轉頭抗議道。
  明明是我的!
  我的!

女配喜歡男配,女炮灰喜歡男炮灰,所以女主沒有情敵,反而男主的情敵很多(´ー∀ー`)

因為女主長了一張小白花的臉,男女通殺,從小到大被表白次數多不勝數,男主臉都黑了。

而且有一個邪(人)魅(傻)狂(錢)狷(多)的總裁男配一直追求女主。他覺得女主是在欲擒故縱吸引他注意,老是在自作多情很傻逼。而女主一直也當他是神經病,還勸他不要放棄治療XD

記得有一段總裁先森帶著一束藍色妖姬上門,對女主說:還滿意你現在看到的嗎?
女主直接關門,男配被夾到手還要忍著痛耍帥說:無論什麼事情,我都會為你做的!
然後……
女主:那好吧,我的廁所剛好塞掉了。你先勉為其難地幫我通個廁所吧!
男配:當然沒……什麼???????(咦,好像有什麼不對,是拿錯劇本了嗎)

苦逼的男配為他誇下海口的行為付上慘重的代價←_←
男主:小涼,剛剛那個人……
女主:別多想,那個人是我叫來通廁所的。我們先去做早餐。
男配:……
最後男配通完廁所後馬上被趕出門。
叮!【總裁先森】獲得50金錢,收獲【一身屎臭味】。

下樓時被警察當成小偷和色狼帶走了,身份證還掉在女主家……

(搖頭嘆息)奉勸一句--珍惜生命,遠離女主!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