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綠白

玖月晞《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喜愛: ❤❤❤❤
評價: 7.3
字數: 37.4萬
[現言][重生][復仇][女配][逆襲][豪門世家]
晉江文學城,HE
1V1,SC。倪珈、越澤。

文案
炮灰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這,是一個問題。
上輩子,倪珈沒領悟綠茶biao,她人男友裙下倒;白蓮花,周圍女人襯成渣的革命真諦,在艱險的炮灰主義道路上一往無前,並奉獻出短暫而苦逼的一生。
她,生得悲催,死的壯烈。
重生後,倪珈同志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革命信念——遠離綠茶,遠離白蓮花,遠離她們的優質男人們,遠離自己的人渣男人們,把無限的青春和浩瀚的熱情投放到,改造渣男弟弟,發展編劇事業,挽救家族命運的偉大使命中去!
讓男人的洪流淹沒她們,自己獨自泛舟去吧!宣誓完畢。

本文1V1,男女主雙處,結局HE,稍微偏爽文,不為虐而虐。

4ba35414ead60.gif 
重生文,復仇和保護家人為主軸,豪門恩怨甚多。

女主重生前經歷超黑暗,性情扭曲,神憎鬼厭,一字記之曰: 慘。

讀完《黑綠白》之後,從此豪門在我心中的印象是強姦迷姦輪姦誘姦。設局下藥綁架,手段就只有凌辱對方,拍下裸照及視頻,然後在公共場合公開--所以說這就是豪門的娛樂活動嗎

不過相比起《重生之豪門繼女》已算是相當輕鬆了……

重生後,女主親生媽媽對抱錯的養女無微不緻,卻對從小受苦的女主處處挑剔;奶奶冷漠,眼中只有大家利益,忽視小家感受;弟弟毫不上進,行事荒唐,戀慕養姐,看親姐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

不過後來大家都會站在女主那邊的。女主爆發那段極心酸,脆弱的我險些哭崩。後面揭穿女配莫允兒各種陰險惡毒,當眾出醜真是大快人心,大爽特爽。

節錄片段
  「不要走,以後我都聽你的話。」他一陣陣抽泣,哽咽得幾乎口齒不清,「我一定會變成你的驕傲。讓別人看見你就說,那是倪珞的姐姐,誰也不能欺負她,誰也不能說她的壞話,誰也不能傷害她!」
  「你不喜歡唐瑄,我就和他絕交;你不喜歡莫允兒,我就不去找她;你不喜歡媽媽,我也會站在你這邊。」他哭得聲音都嘶啞了。
  「我會好好管理華氏,好好學習,不會把經營權交給別人!我會讓華氏越來越強大!等以後你結婚了,就送你最貴最好的嫁妝,讓姐夫和姐夫的家族,都不敢欺負你。爸爸不在,我就牽你走紅地毯!」
  「爸爸不在,我來保護你!」他深深低下頭,濕漉漉的臉埋進她脖頸間,痛哭,「我要讓姐姐一生都幸福啊!」

弟弟倪珞真是非常可愛雖然最初行事荒誕,對女主態度惡劣,但也情有可原。畢竟女配才是他相處了十八年的親人,而女主一回來就和倪珞處處針鋒相對,還要管束他、控制他的財政和交友等。

但後面弟弟堅定立場,對女主好的沒話說,而且前世他和女主在最後那幾年裡相依為命,更為了替女主報仇而慘被寧錦年殺死。所以我非常喜歡弟弟啊!

男主越澤本來不是我的菜,但很多小細節裡卻莫名地觸動到我,或許我比較容易被一些溫柔的舉動感動。

  他看她半晌,見她的側臉上落了雨滴,忽然低頭,用嘴唇含著風衣的領口,輕輕一拉,這下什麼風雨都吹不到她了

倪珈心中一緊,下一秒,他卻似乎感覺到她抬頭了,全神貫注地瞄準了那個黑影,一手竟然還能分心地摀住倪珈的眼睛,遮攔了她的視線;與此同時,另一隻手有力地開槍。

在風雨中逃路,避過追殺,男主整個人都被淋濕了,卻用風衣包裹著發燒的女主,不讓她沾濕一點。開槍時還細心地遮住女主的眼睛,溫柔加分ww

在最初的時候,倪珈傷心地綣縮起來哭泣,越澤的出現是黑暗中的一線微光;他可以因為倪珈的一個電話便中斷會議,陪倪珈去逛街;莫允兒想搶倪珈的禮服,越澤便 把其它旗艦店的存貨都買起來;倪珈有她的心理陰影,不相信他人,越澤從沒有步步逼進,反而給予她空間和自由。即使其實他也感到受傷,在聽見倪珈求他不要離 開,他還是原諒了她。

另外喜歡男配尹天野賭場裡的戲分,第一局時尹天野贏了,第二局對方要求以秦景的Lucky kiss作賭注。尹天野卻毫不猶豫地站起身離去,放棄已贏得的保底賭注。

他敢拿上億的資產去賭,卻不願賭秦景的一個kiss,就算明知道不會輸,有99.99%的機會贏,也不願讓他的女人因為0.01%的概率kiss別人。--「雖然有百分之百的勝算,卻害怕意外,再怎麼自信也擔心這種意外。萬一出了錯,萬一我死了,怎麼捨得你

後來細想,這種男人卻是極難得的。

節錄片段
  「喜歡一個人要說出來,不喜歡一個人更要說出來。」越澤的聲音清潤溫和,帶著一點兒沉靜,「不喜歡,就不要對她好;只能對喜歡的人好。這是公平。」
  倪珈一愣,是啊,所以這麼多年,他從來沒多看過別的女人一眼,所以他始終對她一生如一日的好。
  不喜歡就不要對她好,不然只會讓人誤解讓人越陷越深;只能對喜歡的好,因為對不喜歡的人好,會讓喜歡的人傷心,不公平。

喜歡尾聲的一段對話──只能對喜歡的人好,這是公平。越澤從最初到最終,無論別的女人是美是醜,從不多看他人一眼。一心一意,從一而終。

人的心很大,可以裝載整個天下;人的心亦很小,只能容得下一個人。將心裡最柔軟的地方留給摯愛的人,把她當做The One and The Only One”.

專一是愛情裡最基本的條件,卻不是每個人都懂和做得到,所以說主真的很加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