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請淡定

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喜愛: ❤❤- 
評價: 7
字數: 37.4萬
[古言][宮廷侯爵][女扮男裝][狗血][爛尾][皇帝男主]
晉江文學城,HE
1V1。田七(季昭)、紀衡。

文案
作為一個太監,田七的八字兒比金剛鑽都硬,一口氣克死三個主子不費勁。
後來,皇上不怕死地欽點了這個太監來幹清宮伺候。
一句話簡介:女版韋小寶混皇宫,假太監與皇帝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注:由於女主是喬裝改扮的,所以本文的用得略有混亂,大家領會精神就好……

034.gif  

 女主為報家仇混進皇宮做太監,仇人死了,女主卻走不了,一連剋死三個主子。女主夜裡為自己冤枉損失的銀子痛哭,卻被男主誤以為是忠誠、實心眼的奴才

男女主幾次交集,男主對女主總是有份特別的容忍。肉多鮮美,看著男主反覆糾結自己竟然愛上一個太監,後來對女主愛得不行真是完全戳到我致命點了。前面把皇帝的心態和各種肉描寫得非常動人/////

  紀衡自己知道,他並不是好色之人。倒不是說他不喜歡美女,而是,再漂亮的臉蛋,也不可能把他勾引得神魂顛倒、放棄一切原則和底線。
  但是現在,在那小太監面前,他的所有原則和底線都成了笑話,輕易被擊潰。他竟然喜歡一個男人,還是被切了一遍的男人,這對於一個從來冷靜自持、且又視斷袖龍陽的勾當為旁門齷齪的皇帝來說,簡直如噩夢一般。

於是可憐的陛下反覆糾結,開始了他的變態心理歷程,在變態的道路上一日千里、一去不復返……

我是不會承認我是被紀衡對著田七自瀆和做春夢這個情節而被吸引的/////

明知道不能這樣,卻無法控制自己,漸漸的不能自拔,紀衡因此曾對田七動殺機,最後看著流淚的田七卻心軟了。--終於,無法自欺欺人了……

--「就算是噩夢,也總該有人作伴才好,你說是不是?」

所以紀衡衝破了障礙,坦然面對自己變成了斷袖,自此對後宮佳麗毫無性趣,心心唸唸的只有他的小變態。男主讓女主幫他BJ,從此女主成為了喜愛摸JJ……從此讀者我成為了重口味的變態……

前期一切都十分完美,惟獨收尾部分卻大大的不給力。尤其是寫到關於女主的身世和家仇的部分,開始大片大片地灑狗血。結局雖然不出意外的是HE,卻覺得有些牽強,略扣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042.gif酒小七《皇后無德》/《皇后》 
043.gif酒小七《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裡》 
034.gif酒小七《隔壁那個飯桶》
038.gif酒小七《調笑令》 

037.gif酒小七《浪花一朵朵》
046.gif酒小七《南風入我懷》
523.gif酒小七《多情應笑我》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