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酒《督主,好巧》.jpg

七杯酒《督主,好巧》
喜愛: ❤❤❤+
評價: 6.6
字數: 57萬
[古言][穿越][宮廷侯爵][女扮男裝]
晉江文學城。HE,1V1,RPC。四寶(沈折芳)、陸縝。

文案
女主版文案:四寶被爹娘頂替弟弟當成了太監送進宮裡,從此開啟了在宮裡混飯吃的辛酸歷程。
本想混吃等死,她卻因為下的一手好棋被東廠督主青眼,一不留神就抱住了這條最粗的大腿。
沒想到抱大腿抱的太成功,這個秘密被金大腿發現了,他於是輕巧地把她按在身下。

四寶:“我交代我坦白,其實我是個假太監,不要殺我啊!!!QAQ”
督主將她牢牢錮在身下,微微一笑:“好巧。”

男主版文案:督主覺著最開心的事就是家有四寶。
督主覺著最不開心的事兒就是有人惦記他家四寶。
督主還覺得,敢欺她辱她傷她的人,都該去死。

軟萌甜女主VS位高權重腹黑男主,1V1小甜文,有劇情有日常有狗血,女主成長型,架空歷史謝絕考據,謝絕人身攻擊,非狂炫酷霸拽女主,作者邏輯廢,看不下去請右上點叉,防盜比例百分之六十,防盜時間四十八小時,麼麼

036.gif

從套路、劇情、人設都普普通通,但整體而言沒什麼不討喜的地方,算是中等偏上的小品,如果像我一樣對女扮男裝有情意結的可以看看哈哈。看言情這麼多年,幾乎所有梗都有看膩的一天,除了女扮男裝和偽兄妹哈哈,反正我就是喜歡那種狗血地誤會對方是同性、有血緣關係然後無限糾結的心態XD 

女主四寶原身被家人賣到宮裡,表面身份是原身的弟弟「沈靈修」,為了保命她只好小心翼翼地掩飾自己的女兒身,幸好宮裡的太監都娘娘唧唧的,她一個假裝男人的女人比她們還像男人。四寶因為貌美,被變態的紈絝皇子盯上了,和嬪便覺得是小太監的錯便想弄死她。四寶在宮裡認下的乾爹(別多想)就想著幫她抱個大腿,讓她去討好東廠督主,畢竟督主權傾朝野,哪怕他只是對四寶高看一眼,和嬪也必定不敢動四寶。四寶能抱上督主這條大腿完完全全就是她長得順眼……所以即使她有時犯蠢,督主也覺得她可愛討喜,願意留在身邊。

四寶為免督主亂點鴛鴦譜就自稱自己喜歡男人,加上四寶的狗腿和一些「痴漢」行為,讓督主誤會四寶喜歡自己……督主想了想,覺得也不反感(如果是別人他就拉出去斬了,所以女主能活到督主發現她是女人真的靠臉好),之後的劇情就是典型的女扮男裝文套路啦。督主對四寶越來越上心,然後對自己居然愛上一個男人(男人都不是的太監才對)感到萬分鬱悶和糾結。督主還特地去看龍陽小黃書,一打開就黑著臉關上,很努力適應但還是無法哈哈。然後四寶無意中發現了這件事,就以為她家督主是gay……於是彼此都誤會大家是同性戀哈哈。

在督主糾結來糾結去一大半的篇幅後(一般女扮男裝文都很快就揭曉,但這篇佔了快一半的篇幅滿足了我這個小心理變態,讓我挺開心的=w=),四寶的女性身份揭曉,督主就明著來攻略四寶,四寶驚覺督主是個有大丁丁的太監,幾番周旋下慢慢心動,甜甜蜜蜜談戀愛~基本上去到這裡我的看點已經完了XD 但還是強撐著看完權鬥線,看督主怎麼ko煩人的皇帝和各皇子,防止他們來搗亂,解決後顧之憂後就是happy ending,四寶恢復女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