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女僵屍的脫線生活》

匹薩娘子《末世女僵屍的脫線生活》
喜愛: -
評價: 5.3
字數: 17.9萬
[末世][僵屍][女強][養成]
晉江,HE,1V1,SC。赫赫、喬晏。

文案
我拍了拍斷了腦袋的王大哥的肩,繼續巡邏我的地盤,期間又和張三李四王老五打了招呼,令人傷心的是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唉,現在的城裡人,真是冷漠啊。

現在是我每日例行的巡邏時間,我的工作大到檢查地盤裡有沒有新的喪屍闖入,小到替小區里幾個搗蛋鬼收拾下掉落的殘軀,能文能武,實乃新世紀高級複合型人才。

對,他們都是喪屍。
我?
我是僵屍。
不是喪屍,是僵屍。
--分隔線--.gif  
「我是不喜歡說話,但我內心橋段挺多,和我睡多了還會心有靈犀達成以目傳意的成就,要不要試試?」

女主赫赫是隻僵屍,不太會說話,但內心橋很多,只有撿回來養大的男主喬晏能和她用眼神交流。赫赫的性格很囧很有趣,內心讀白常常令人囧然一笑,而她的武力值也強得逆天。

不過往往擋在赫赫前面的都是喬晏,處理人情世故、對外交流的還是喬晏。赫赫雖然把喬晏從十一歲養到十八歲,卻反而像是被照顧的那個。不過這兩個人,其實都離不開對方。

前面覺得頗輕鬆有趣,後面卻開始走下坡。從不懂人情世故的僵屍赫赫的角度來看,人性醜惡的一面表露無遺。人類都有一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想法,所以赫赫的存在難為世俗所容,我瞧著覺得滿糟心的。而且,最討厭一本言情裡出現黑其他國家的情節了=_=

相比起前面,後面的劇情走向沒前面那麼輕鬆了,對我的吸引力也大大減少。而且後面的敘述略顯混亂,尤其赫赫的內心斷斷續續的,光是看省略號就看得我眼花了,恕我不太欣賞這種寫法。所謂的真相也令我看得很累,結尾也很無語,扣分不少。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