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散帝王的桃花

朱女《揮散帝王的桃花》
喜愛: +
評價: 5.6
字數: 16.6萬
[古言][穿越][架空][輕鬆][系統][任務流][宮廷侯爵][宮鬥][皇帝]
晉江文學城。HE,1V1,SC。辛九、楚弈。

文案
穿越少女初逢穿越還茫然無措的時候,系統已經迅速幫她適應起這個朝代——
叮!任務要求——「揮散帝王的桃花」:
身為一個宇內無雙的帝王,自然會有超級王霸之氣盈滿週身,好比內褲反穿的超級人形春藥,由此引來數之不盡的桃花運,從而溫香軟玉,好不快哉![一行白鷺沖天狀]。宿主你的任務就是將帝王身邊的所有桃花都成功揮散掉[蝸牛慢跑狀]。
辛九:……
……
……啥?
【本文記載了桃花運皇帝和反桃花妹紙的終極PK史】
【本文雙潔】
P.S. 這是一個把皇帝培養成忠犬的故事。

4ba35414ead60.gif  
女主附帶系統穿越,任務是要揮散永羲帝的十朵桃花。

分別是罌粟花、白蓮花、月季花、蝴蝶藍、玫瑰花、茉莉花、喇叭花、情花、菊花及桃花。

話說每朵花的劇情提要也挺有瀟湘味道的XD

虐戀情深、相愛相殺什麼的,可惜被女主橫插一腿了。不過女主覺得即使沒有她,楚弈也不會愛上她們。

頗令人意外的是這皇帝居然是!!!大喜!!!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實在最好不過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宮鬥、陰謀之類,女主懷孕期間也沒有被害,真是我看過獨佔皇帝卻又最幸運的寵妃了。

而完成任務後,女主還是選擇留在古代,沒有嫖完就跑。好想看包子劇場,看楚弈和楚謠爭風吃醋。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