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站住!》  

許魚《男主,站住!》
喜愛:
評價: 5.6
字數: 37萬
[現言][快穿][女配]
晉江文學城。HE,1V1。清若。

文案
(攻略)四號店。
【服務宗旨】:時空亂流引起的一切重生事件導致重生女搶走了原本該屬於你的男票,你的愛慕者,你的各種小備胎~
不管是和重生女正式結婚了還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
只要是重生女惹的事,請到四號店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一句話:
重生女,請放開那個男人,讓我來!!!

036.gif  

首先,最大的感想是:竟然有男主Σ(*゚д゚ノ)ノ 這不科學

我是真的驚訝得掉眼鏡了,在最後一章男主出現之前,我壓根兒想也沒想過這篇不是無CP文。沒錯,男主是在最後一章才揭曉,想無視他的也可以。這個男主我並不萌,不過也不討厭,就是有點……意外。

偏不告訴你們誰是正牌男主,壞心眼的版主想讓大家跟我一樣大吃一驚,慢慢猜哪一隻是女主的真命天子吧~=w=

一般快穿文都是漸入佳境,這篇倒是越寫越沒勁,真的是一個不如一個,我的喜愛度也是隨著每個故事都減一點點這樣,去到最後一個故事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但前面蠻好看的,所以還是小推一 下,大家就挑自己有興趣的世界來看好了。

一、現代竹馬萌萌噠  ❤❤❤❤+ 

甜甜噠青梅竹馬互寵文,清若成功牢牢綁住竹馬柯子軒的心,還和本來應是情敵的重生女柯子琪的關係處得很好。十個攻略世界裡甜度最高,讓柯子軒察覺對清若的不是習慣而是愛情的情節雖短但有足夠張力,個人最喜歡這篇。

二、末世霸主攻略時 

原身和許晉遠本來有婚約,但前世因為重生女的插足而不了了之,這次清若取得十足的主動權秒殺重生女。清若的陰冷任性大小姐形象頗得我心,有錢就是任性,強大就是任性,說一不二,讓你滾就馬上滾,男主也沒商量,看得我好爽。

三、攝政王兄台你好

清若是被攝政台穆之行養大的傀儡女皇帝,對他懷有既恐懼又依賴的感情。清若雖表現得很怯懦,但聰明如穆之行卻被清若牢牢抓住了他的心,不自覺地一天天軟化。

期待更有張力的情節和關係轉化,結果卻令人頗失望的一篇。男主扭曲的病態愛戀亦不太能戳得我萌點,對他無感。

四、星際少將別調皮 +

打臉打得蠻爽的一篇,原身對任木喬有著瘋狂的執著和佔有慾,任木喬對其十足厭惡輕視卻因原身的將軍父親而不得不容讓她。因為清若知道原身和任木喬故事本來的軌跡,瞧不起任木喬這隻白眼狼,因此採取的不是柔情攻略,而是將對方馴化成一隻忠誠的狗。

看到最初自負冷傲的任少將淪落到抱著清若膝蓋委屈流淚的可憐模樣,我半點也不同情他,可是好像還是蠻爽的。清若高高在上用權勢直接碾爆對手的上位者姿態,必須點讚ww

五、王爺等等人家嘛 /

囧,無評價,覺得囧囧的,快速滾過,看完也不知道看了什麼的節奏。

六、影帝你冷靜一點

這個世界沒有重生女,但攻略對象陸樊是個gay。清若化身一本正經的嚴肅萬能助理,利用反差萌和正經八百的調戲把影帝攻略下來。

七、世家太子biubiubiu 

完全無感的一篇,直接跳過也沒關係,而且最後還攻略不成功= =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