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寵霸名門》  

蘿蔔兔子《重生之寵霸名門》
喜愛:
評價: 5.8
字數: 29.9萬
[重生][穿越][豪門世家]
晉江文學城。HE,1V1,SC。齊嫣然、袁野。

文案
齊嫣然本是智商情商雙高、在上層社會混得風生水起的豪門名媛;
重生後她才發現,原來自己不過是一本網絡小說《寵霸名門》裡虛構的女主角;
可歎小說裡她是被YY的豪門名媛,現實裡卻是個一窮二白什麼都沒有的底層女孩兒;
但習慣了名媛奢華的人生,根本過不來普通人的普通生活,真真是由奢入儉難;
幸好她隱藏的金手指技能重生後依舊能用;
既然如此,那便將虛構的一切變為現實,開始她的寵霸名門之路!
@@
掃雷提示:此作者寫文一向蘇,又蘇又狗血

034.gif  

這篇特別之處在於女主是從書中穿到現實。齊嫣然本來是豪門千金,上流社會的名媛,妥妥的人生大嬴家。然而,有天她重生到一個與她同名同姓的草根胖女孩身上,一朝失去所有自傲的資本,並發現自己過去的人生竟然只是虛構的。

整篇文主要講的就是女主如何重返上流社會,女主有金手指,她的金手指是……動物親和力滿點,能安撫動物,讀取及封存動物的記憶,讓她能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只有動物看到的隱秘事。

而男主袁野就是來頭超大的公子哥兒,是女主重返上流社會的踏板。因為女主的金手指,能和男主的阿拉斯加大狗親近,引起了男主的注意。後來男主僱用女主充當他名義上的女友,讓女主幫他擋走女配,而女主因為需要錢,有野心想返回那個圈子,所以就答應了。

女主的識大體,知進退,有能力但不管閒事的性格吸引了男主,最初他只是想讓她為他做事,後面慢慢就喜歡上女主,笨拙地追求她。雖然感情戲不算很精彩很有愛,但還過得去,整體而言還算不錯看,推薦。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