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弱女神》  

黑貓白白《史上最弱女神》
喜愛: ❤❤❤-
評價: 5.7
字數: 34.3萬
[穿越][前世今生][星際][未來]
晉江文學城。HE,1V1,SC。伊緹蘭、奧羅。

文案
伊緹蘭遺傳了公主母親的絕世美貌,卻沒有繼承上將父親的一絲戰鬥力,身體素質為非常弱的E級,精神也也只是很尋常的C級。
父親為她指定了一樁婚事--對象是素有帝國最強戰神之稱的奧羅.華爾曼!

……好吧,湊合用用吧。
--只要不影響她吃喝拉撒睡的米蟲人生目標!

奧羅素來看不起這個強塞給他,他還不能拒絕的未婚妻,認為她除了作為一個養眼的花瓶之外,沒有任何用處。
直到有一天,他身陷敵國囚牢深處,這個在他眼中視為最弱的女人,卻孤身前來救他!

……並且,還救成功了。
--如此人才怎可浪費,從此,他死拖著她,一起征戰沙場!

淡漠毒舌弱雞女主VS酷炫狂暴忠犬男
--分隔線--.gif  
貌似這篇是七月看的文,結果到十月才補心得233

因為之前看過同作者的另一篇文,所以順便也啃啃這篇。能平順看完,但沒有什麼特別的亮點。輕鬆文鑑定完畢,調劑心情打發時間可用。

伊緹蘭本來是另一片魔法大陸的超級天才,在晉升法神時失敗,穿到銀河紀元時代的廢柴少女伊緹蘭身上。伊緹蘭出身顯赫的伊家,父親是上將,大哥是少將,姐姐和弟弟都是精神和體質極優秀的天才,唯有伊緹蘭精神和體質都堪稱廢柴。

伊家為伊緹蘭定了一門親事,對象為元帥的大孫子,有人形戰鬥機器之稱的暴力狂奧羅。雙方都不怎麼喜歡這門親事,卻暫時無法拒絕,反正只是訂婚,距離結婚還差好幾年呢,將來會是怎樣誰也不知道。

第一次見面,伊緹蘭待在妹控哥哥伊萊的機甲裡,讓伊萊和奧羅的切磋束手束腳,奧羅不爽度+100。

第二次見面,伊緹蘭精神力透支,倒在他懷裡,奧羅覺得這個女的實在太弱了,還不懂得照顧自己,奧羅不爽度+100。

第三次見面,伊緹蘭無視雙方家長讓兩人培養感情的囑咐,一臉嫌棄地無視奧羅睡懶覺,奧羅不爽度+100。

所以奧羅本來對伊緹蘭是既嫌棄又不爽的,卻沒想到未婚妻比自己更滿不在乎更嫌棄,每次心裡都憋著一口氣。她怎麼可以嫌棄他呢?她那麼弱,他就稍微照顧她一點好了。於是越來越在乎的人就變成他了。

伊緹蘭雖然體質和精神都屬於廢柴類別,卻有空間異能,於是一次奧羅出任務遇險被困,伊緹蘭瀟瀟灑灑地把人救了。奧羅發覺伊緹蘭沒有她想像中弱,被伊緹蘭救了之後徹底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徹底認可了這個未婚妻,也越來越在乎她了。

其實我覺得奧羅對伊緹蘭的感情轉變太過生硬和牽強,我還一直期待能看到一些更細微更深入,結果什麼都沒有,就這樣,讓我整個人都囧囧的。伊緹蘭性子冷淡,對奧羅的感情是由習慣衍生出來,淡淡的,就像文案所言:湊合過活。

感情線依舊沒什麼看點,不過聊勝於無吧。

另外奧羅的性格比較霸道,大男人主義,動不動就強吻宣示主權。雖然奧羅的表現還不至於讓我覺得反感,但這種男人實在不太是我喜歡的類型。如果這篇的CP是哥哥伊萊,我可能會有幾分喜歡XDD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38.gif黑貓白白《超神寫手》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