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五行犯二》

紀子期《[網遊]五行犯二》
喜愛: ❤-
評價: 4.8
字數: 24.9萬
[現言][鍵盤網遊][暗戀][情有獨鍾][花季校園][矯情]
晉江文學城。HE,1V1。陸遲遲、宋景行。

文案
男神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

追不上,摸不著。
女屌抹淚牙關咬,砍號練人妖!
追不上男神,一怒之下放棄異性戀的陸遲遲堅持打怪升級,升級打怪,泡妞打怪,打怪泡妞,終成網游中一代含金量極高的——
摳腳大漢_(:」∠)_

聽聞七夕情侶檔PK賽一個月後准時開啟,軟妹三千的陸遲遲覺得,坐擁後宮,翻身做主的時候就要到了!意氣風發激揚文字正欲翻牌選軟妹——叮!

[悄悄話]君子秉心對你說:一個月後的比賽,要不要一起?

人妖陸當即嚇得滾了地_(:」∠)_
難怪男神之前沒有接受她的告白……

#男神為何也攪基#
#現在說自己是人妖號還來不來得及#
#摳腳漢那麼多為何看上窩#
QAQ她要是從了這到底是BG還是基基……

入坑提示:
1. 鍵盤網游,1V1,HE;粗神經逗比怪力女X真面癱一根筋非腹黑男神;無BL情節,楠竹大直男麼麼噠~
2. 同系列網游已完結 #我的師父是逗比#→ 【[網游]五行缺萌】
--分隔線--.gif  
--過去的時間裡我曾經多次問自己,那十年到底是不是白費,我是不是在一個永遠不會有回應的人身上,浪費了自己十余年裡所有的喜怒哀樂。但我非常慶幸,幸好在我轉身走向別的地方之前,你及時轉過來,牽住了我的手。

女主倒追了男主十年,情商低下一根筋的面癱男主一直無動於衷,堅定拒絕了女主,但又希望和女主保持純友誼。面對鋪天蓋地的傳言男主心想,她一定會明白我的。男主的不解釋讓女主心死,最終決定。誰知他們又交集在一起,玩個遊戲是宋景行、打個網球是宋景行、打個電話也是宋景行ww

男主前期不是渣……只是天然呆(蠢)、情商低、遲鈍、不擅表達等等,蠢成這樣也真是天賦異稟。

看完這篇文之後我是立了心絕對不要接近真·天然呆的男人了,我算是受夠了這種苦了( ;´Д`)

用作者的話來概括男主的心理變化就是:惹後面有人在追我→艾瑪為什麼一直追我→再追揍你哦!→啊被揍跑了……→真的跑了……→真的跑了……→真的不追我了……→qaq為什麼不追我了→嚶嚶嚶……→然後被人糊了一巴掌_(:3∠)_

苦追十年男神終於覺·醒吃回頭草,女主心想憑什麼你說喜歡我我就得繼續喜歡你,然後各種矯情真讓我不忍直視。妹子你真有骨氣,不要大意地繼續矯情吧,待男主不要你的時候你又可以繼續糾結,無限loop了噢耶。中間那過程真是讓我完全狀況外,倒是結尾部分不錯。

加上後期情商低的蠢男神表現也蠻可愛的。但天然呆實在特麼的太可怕不要再來了。

女主怒極一口氣說了一堆狠話拒絕男主,男主靜默了幾分鐘,打電話向基友求救,然後冷靜地回覆:抱歉,我掉線了,你說了甚麼?能重復一遍嗎。……可是問題在於男主你裝掉線也裝得太不專業,連個退隊提示也沒有,面癱男神突然這麼厚臉皮真的大丈夫嗎?

男主:你要吃鳳梨嗎?
有妹子在世界上表白。
女主:你看到世界上那句話嗎……
男主淡定地表示:我屏閉世界和私聊。
女主:我次奧……那我既能私聊到你,又能收到你私聊,這種時候是不是應該趁機流下感動的淚水?
男主繼續淡定說:你要吃鳳梨嗎?
女主:滾蛋!!!!!!!!
過了一會兒,女主問某某的id是甚麼要加他。
男主回應道:你要吃鳳梨嗎?
女主:……行!我特想吃,想吃得不得了!但你能告訴我他的id是啥嗎?
男主【居然用了語氣詞】:好啊!
過了一會兒,妹又在世界上表白,男主那邊沒有回應。
男主來電:我在你家門外。我——給你帶了鳳梨。
--我嘗過一小片,是……你以前說喜歡的那種。

這麼奇葩地討好女主的男主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諸如此類有萌到的小片段讓蠢鈍如豬的男神顯得稍微討喜了一點,連表白也很符合男神的個性。

「我的確不擅長表達,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也不確定這算不算愛。但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就像從小到大,好像這一個位置除了你在,其他任何人都不可以。只除了你。」

就這樣你追我躲矯情了一段時間,女主終於睡醒了再不醒我就巴她六下讓她醒

  前十年裡她給出的感情本身就是她單方面主動的,可他沒有對她產生相應的好感,因此十分干脆地拒絕沒有接受,這本身並沒有錯。而她根本無法因為自己付出太多這種理由,轉而去苛責一個沒有錯的人。
  就算是十年後的今天,他忽然醒悟原來自己對她是有好感,並且這感覺促使那個從來都一根筋不會回頭的家伙,把自己所有的耐心毅力,都用在了追她被她虐和討好她這種事情上--
  即使她如同從前的他一樣,一遍遍地反復重申強調,說自己不喜歡也不可能再喜歡他;就算她一直打著「報仇」的幌子用他來當擋箭牌、炫耀的資本、還有揚眉吐氣的工具,他也和那時的她一樣,努力把自己的感情捧到她面前,毫無怨言。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
紀子期《網遊之五行缺萌》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