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真種馬  

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喜愛: ❤+
評價: 7.3
字數: 33萬
[
穿越][異世][系統][金手指][養成][正太][吐槽][歡樂][輕鬆]
晉江文學城。HE
1V1SC。湯慕、傑瑞特.斯派克。

文案
在一堆堆含辛茹苦養大的男主角被拉去搞基後,種馬大神怒了。
為了重振雄風,他從萬千死宅中選擇了湯慕,要求她務必將自己的親兒子養成一代種馬,否則,永世回不了家上不了網玩不了遊戲。
於是,湯慕帶著遊戲技能穿異界的艱苦生活開始了。
湯慕:你覺得瑟琳娜公主怎麼樣?
某男:人太蠢。
湯慕:……那精靈少女貝絲呢?
某男:胸太大。
湯慕:……傲嬌蘿莉莎洛爾?
某男:脾氣太差。
湯慕:你要求還真高……那光明女神大人呢?她聰明貧乳還溫柔,這回你總沒意見了吧?!
某男【目光從書上移開,淡定瞥】:年紀太大。
湯慕【掀桌】:全收你總滿意了吧?!
某男【合上書】:太傷腎。
湯慕【內心淚流滿面】:大哥你到底想怎樣,拜託來句痛快的。
某男【微笑】:我覺得,你就很不錯。
湯慕:……救命
TAT

PS本文只借用《龍之谷》部分設定和技能,沒玩過不妨礙閱讀,把這個當全息網遊就好,或者當異界文也成,當魔法文也可以啊【喂
PPS本文男主已定,性向已定,1V1,結局更是傳統意義的HE,親們還在等什麼,趕緊跳到碗裡,不對,是跳到坑裡來啊喂!
PPPS本文為輕鬆YY之作,如果用學術眼光看,注定一臉血哦親!

035.gif  

大愛這本h.gif 面癱弟控姐姐vs超萌正太弟弟,萌得我一臉血。各種設定都超合我意好不好!!

湯慕哥是個極其難得(?)的異性戀,因此被種馬大神盯上了,帶著遊戲系統穿到異界。除了要防止男主變彎,還要替他收妹子組織後宮ww 務必要使之成為一代種馬。湯慕哥任重而道遠喔!

話說湯慕哥是弓箭手,榮獲種馬大神賜予的銀手指,箭矢自動追擊──對方的蛋@0@

滅你蛋三千 從來沒失敗過好不好233

請叫女主做一直射蛋從未被超越過射蛋大師湯姆哥

節錄片段
  「==老、老公?!
  老婆……我對不起你,我沒有保住自己的命根子
QAQ看來我們以後只能做閏蜜了。
  !!!不!!!
  殺了她!殺了那個女人!報仇啊!!!
  對!報仇!!!」

吐槽不斷,歡樂不停,笑果多多XD

一邊看一邊發出詭異的笑聲,還被湯姆哥的抽筋笑容影響到我臉部表情……

和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有得拼ww 而且是BG,要是再長點就好了(((我要正太啊啊啊

--從前木有弟,不知弟弟好,如今有了弟,始知弟控高。

我妥妥的變成了一、個、弟、控只控傑瑞特,小傑瑞求不要長大好不好!!

可惜後面跳時間了嗚嗚,湯慕回到現實世界十日,對傑瑞特來說卻是十年。於是當年萌萌小正太,9歲的小傑瑞,一下子變了比湯姆哥高的青年了還我正太吼

傑瑞特對湯慕的感情在漫長的追尋和思念中變質了~~夢見不該夢見的東西傑瑞你壞壞喔~~

一直跳時間不是好作者的行為QAQ 跳完10年又跳4年然後200(=男主半年)orz

哎喲還是很有愛,雖然白白錯失了養成正太大好時機,但忠犬什麼的我最愛了ww

 

愈是想為傑瑞找幾個弟媳便愈是把傑瑞往忠犬的路上推ww

此事湯慕哥也有很大責任,誰讓她是萬妹殺老是搶男主妹子XD

湯慕哥不愧為萬妹殺,也煞到我了……

話說當我看到這句「湯慕哥是什麼人?她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不對,女人!」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會覺得她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時會覺得毫無違和感XD

節錄片段
  「某一天,當你遇到一位覺得可以信任的女性,就讓她帶你走,那個時候,我們會再相見。」
  這樣的聲音,突然回蕩在他的耳邊。
  他鬼使神差地開口問道:「魔法師小姐,如果你離開的話,能帶我一起走嗎?」

後面為傑瑞特的身世解謎,湯慕穿到他的小時候。所以說,傑瑞特的童年玩伴(?)、爸爸、父母的至交好友、姐姐,統統都是湯姆哥XD

他一生都從未逃出過湯姆哥的五指山,這麼深的淵源(孽緣)哪……一直痴心不改地等待湯慕哥的小傑瑞讓我有一點點小心酸……

--在我心中,她一直凌駕於欲望之上。

節錄片段
  「還記得嗎?去神殿之前,我說過會給你的感情一個答案。
  我不會說自己喜歡你或者愛你……」
  我只想說,如果我們中只有一個人能活下來,我希望是你。

最後的最後,小傑瑞擺脫了這個世界的操縱,湯慕把回到現實的機會讓了給小傑瑞。失去男主角的世界崩潰了,時間停頓了,整個世界只剩下湯慕一個人承受漫無止境的寂寞。

就這樣一個人在世界旅行,飄蕩了二百年,當然結局是傑瑞特回來接湯姆哥了

另,番外──另外的另一種可能。

如果最初的最初,湯慕穿越的任務是【養成安魯】/【復活柯爾斯,那麼會發生些什麼呢?

捂住對正太弟弟的喜愛一邊鄙視著自己一邊興奮地想像果然還是養成正太最萌啦,  人獸、人鬼情未了什麼的留給別人吧X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42.gif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043.gif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2.gif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 

034.gif三千琉璃《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234352352.gif
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038.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037.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