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jpg

紅刺北《反串》
喜愛: ❤❤❤❤-
評價: 6.6
字數: 74.2萬
[現言][娛樂圈]
晉江文學城。姜葉、鍾遲津。HE,1V1。

文案一:
姜葉為了演戲什麼都乾過,別人演個屍體,她到處演老男人,農民工……
有句話說的好,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姜葉身行力踐行,以初步身份一舉拿下最佳男配獎。
頒獎過後記者問她感想,姜葉淡淡一笑:承讓。

文案二:
十九線演員姜葉,手滑點讚歌神鍾遲津黑粉的微博。
鐘粉全網出動:他們倒要瞧瞧這個說哥哥演技不好的人有多厲害。
只是罵著罵著,鐘粉突然發現……有點上頭。
這個女人演技該死的好,演什麼像什麼。
就在鐘粉猶豫選擇維護哥哥的榮譽還是粉上這個女人時,他們哥哥發博替他們做出了選擇。
鐘遲津:謝謝大家,我們領證了@姜葉

034.gif

前陣子才抱怨現在的娛樂圈文都太浮躁只顧著撕逼,事業只有上熱搜和上綜藝,今次終於有一篇是比較專注影藝事業的了!我對言情部分無感(扣很多分lol),但衝著演藝部分推薦,有興趣可以一戰。

女主是那種熱愛演戲而且很有天賦的戲癡,出不出名對她完全不重要,最初到處當群演跑龍套演話劇就很開心,後來會簽經紀人也只是為了獲得更好的資源挑更好的劇本。女主的性格很冷淡,對一切都很佛很不上心,加上女主的打臉體質讓世人都十分警剔怕炒車,看到她的黑料都下意識保持行車距離不下場,所以沒其他娛樂圈文那麼暴戾整天撕來撕去……當然耍卑鄙手段黑女主的黑女配還是存在的,但有男主為女主保駕護航,黑女配的下場當然是身敗名裂滾出娛樂圈啦(索然無味)

女主最大的特點是能反串演男角色,還演遍老中青,只有幼演不了哈哈,這種換頭式演技這麼屌,當然一路順風很快就成為出名演技好的一線女明星了--換言之,就是一篇事業爽文XD 對這方面的劇情我沒什麼挑剔的(實在是好好寫演藝部分的文太少了,我要知足珍惜),唯一覺得怪怪的就是文裡知道為什麼後面硬要加插一大段篇幅,是男主當選秀綜藝的導師的劇情,視角一下子由女主變成男主,我:-_-???(換成文裡的說法,我就是妥妥的生姜粉……男主?不好意思請讓讓,我只想看姜葉營業。而且還是個毒唯,談什麼戀愛呢,好好演戲XD)

男主在舞台上是很A的大魔王,對著女主卻很奶很黏人,這是粉絲們愛這對cp的原因。前期覺得男主挺可愛的,他常常想不同藉口約女主去吃火鍋(還把自己微博大號改為天天都要吃火鍋)每次見面都換著法子約下次,女主想一天解決掉欠下的「一起看(姜葉演的)電影」和「請吃飯」,男主還不讓,因為這樣就少一次見面機會。他還暗搓搓把「姜葉的朋友」、「姜葉的男朋友」、「姜葉的藍朋友」的id都註冊一遍不讓人改這些名,然後每天開著小號暗暗炫耀,想讓人知道但又怕被人知道。在cp粉角度嗑cp會覺得好甜好萌好有愛好配哦,作者也確實能營造這種感覺--可我就是,對男主的人設有點反感,奶過頭就扣很多分了。

後期在一起我就嫌他太膩歪太幼稚了,可能因為我不太吃奶狗人設吧(但我覺得更多是作者沒有把握好尺度,畢竟我也愛過很多黏人愛撒嬌的男主奶萌蠢萌都有*)我覺得男主挺煩人的,我覺得他太黏人了=_= 1、男主被捧上神壇十年開始膩,但女主才剛真正紅起來一年,正在事業上升期;2、男主天賦得天獨厚唱歌事業輕鬆,女主多少有出戲問題,而且拍戲很苦一點也不容易;3、男主一年到頭弄完專輯、演唱會就沒什麼事幹,但女主要拍不同的戲,每次出演不同角色都需要花很多時間;4、無煩惱家庭美滿從小就是天之驕子,女主的家庭非常差勁……相方在各方面差距很大,我覺得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只適合在熱戀期吧(雖然言情小說男女主都能熱戀一輩子lol)女主什麼事都愛憋在心裡,又很愛男主所以不會覺得他煩,不會覺得這種相處有問題,但我還是覺得男主不夠體貼好煩哦……

*推推那些年我愛過的奶萌撒嬌精男主:青青綠蘿裙《離魂記》曾有一段很長的時候都是我覺得最寵老婆最甜的男主,個性是蠢萌類型一點也不A,傻傻呆呆撒嬌技能滿點讓我的心都融化了;佳麗三千《女上男下》可說是我最最最最出乎我意外的,我居然也會愛管小天這種娘們唧唧低齡化的小白兔男主,不是奶狗但比奶狗更奶;三千風雪《假小子》瑤瑤也是幼稚大男孩,傲嬌愛黏人愛撒嬌,女主也是個性差很遠很忍讓很寵男主,但這兩人只會讓我覺得萌而不是這篇那樣覺得煩;靜沐暖陽《莎士比亞的辭海》弗三歲可謂是幼稚男主中的翹楚,情商低愛吃醋愛胡攬蠻纏的傲嬌貨;桑玠《你聽得到》謝修戈也是愛裝委屈可憐巴巴賣萌撒嬌的類型,但他一會萌一會酷一會霸氣屬性不只有奶,是精分型男主但精分得超級萌……我自己偏好的男人是要溫柔但要夠masculine夠man的,可以偶爾撒嬌、有反差萌,但太over太奶真的接受不能,現實來講我是挺厭惡太奶的男生,但小說的話寫得好我是真的會很愛。所以……我覺得我對鍾遲津愛不起來是作者把他寫得太沒特點,只有奶但不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