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重生在校園》

吃草的老羊《特工重生在校園》
喜愛:
評價: 7.6
字數: 206萬
[現言][重生][女強][系統][爽文][金手指][黑道商途][特工]
瀟湘,HE,1V1,SC。莫子涵、白子諭。

文案
她,是令世界為之膽寒的頂級特工——鷹王  
她,成長在遍地猛獸的熱帶雨林——亞馬遜 
她,執行著世界上最頂尖的絕密任務——從無失敗
她,視任何國家的特工殺手為垃圾廢物——說殺就殺

迪拜密林的雨夜中含恨而亡,換來了偏遠小城中的再次重生!
當穿梭於各個國家,游走在槍林彈雨中的頂級特工,重生為偏遠小城中爸爸不疼,姥姥不愛的可憐女孩……
當肆意從容身懷絕技的頂級特工,重生為學校中瘦小軟弱,備受欺壓的平凡少女……
當那令人天價爭搶的高科技系統融入骨血,一切又將發生怎樣的變化?
這從前一無是處的懦弱女孩,如今還會拆槍?鑒寶?盜墓?更有詭異的身手?她還會什麼?

再睜眼,風雲變色!
欠我的,全部還來!

她,終將令世界為之顫抖!
當然,故事中少不了那個一心護她的他。

你猜的沒錯,這就是一個特工重生後無限裝逼賣萌的故事,前世遭受的背叛,那些自以為是的可憐人,也終將被她一一踩在腳下! 
===================================================
當親情化為利刃,狠狠插入她的後心,曾令世界為之膽寒的頂級特工身死他鄉。   
再睜眼,化身都市平凡少女,家裡家外是非多,平靜小城暗藏風起雲湧,一朝展翅翱翔九天。   
走私煙草發家前奏,發展勢力刀鋒所指之處所向披靡。   
校園內外素手乾坤,定人生死之意只掛玩味淺笑唇邊。   
早晚有一天,我會重現這國際風雲頂端,該死的人,一個也跑不掉。——莫子涵。

本文內含黑道血腥、槍林彈雨、殺戮與陰暗,更少不了都市校園輕快節奏。
【注意】:非小白

還是那句話:
老羊出品,質量保證,放心收藏,前期細綱已整理,爽點完爆商女!
這絕對是一篇超級經典的特工文!
內含裝逼賣萌,淡定從容,黑道血腥,槍林彈雨,殺戮與陰暗,更少不了都市校園輕快節奏。    
無虐,依舊的羊哥風格。    
--分隔線--.gif  
被推到精彩的女強爽文,雖然很忙但還是喜孜孜地把看讀完了,當然很好看。

然而……對於瀟湘的封面圖,表示深深的無力;對於瀟湘蘇翻天的文案,更表示完全絕望,特別是那句「欠我的,全部還來!」莫名地戳到我的笑點了。看多了反蘇爽梗的文,一看瀟湘這調調總覺得怪怪的,不過我很快調整過來了XD

看爽文不需要邏輯(後文連拉登都出來了),享受吧。目的是--爽!

文案指爽點完爆商女,關於這點我覺得見仁見智吧,雖然兩篇的主線都是黑道商途校園,但內容並不相似,各有看點。商女是異能和賭石,而特工則是系統和盜墓。兩篇各有千秋,但都是很精彩的女強爽文。

  他說,「從現在起我們要站在各自的立場,做各自該做的事。」
  他說,「這就是一場游戲,為我們想要的,不遺余力。」
  他說,「我希望在這場暴風雨後,站在你身邊的人依然是我。」

莫子涵在國內大展拳腳,而白子諭的大本營在東南亞,他們的立場不同,不同於一般的男強女強,甜蜜蜜秀恩愛擄手大殺四方。他有他的執拗,她有她的血海深仇,只能。他們只能各自做自己的事,在互相信任的情況下對奕。

在感情線方面,個人覺得特工比商女出彩,我喜歡白子諭這個騷包十足的男人多於商女的韓穆離。

但後面的部分,東南亞黑社會、對付莫氏、有關系統的事情都寫得相對簡短,完全意猶未盡QwQ……涵姐太忙,根本沒怎麼上學,書名裡的校園只佔了很少的部分,只是用來給莫子涵扮豬吃虎用的。大結局那章也很潦草,怎麼可以沒有番外!!!

不過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小問題,老羊出品質素有保證,推薦給喜歡看女強爽文,無畏瀟湘風格的人XD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