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烏山《陪我玩一個遊戲》.jpg

照烏山《陪我玩一個遊戲》
喜愛: ❤❤❤❤-
評價: 6.7
字數: 46.8萬
[BL][主受][狼人殺][全息][解謎][推理][無限流]
晉江文學城。HE,1V1,RPC。顧燁、譚林。

文案
想賺點小錢錢,卻被騙進系統玩狼人殺
更可怕的是,被殺隊友真的會掛掉
作為一個雞賊的大學生,顧燁表示:看著我真誠的眼睛,相信我,我真的是一頭村民……

閱讀小貼士:
1. +恐怖程度僅一星,搞笑抓鬼向,作者君覺得一點都不嚇人惹。
2. +面癱強大攻VS雞賊回曲針受,+1v1+++HE,我家糖糖不要錢。

035.gif

很高興看到這種題材的文,因為我其實很喜歡狼人殺嘿嘿。以前只在其他無限流恐怖小說裡看到其中一個世界是玩狼人殺,全篇文也是狼人殺的不多。下本準備再看《女巫請睜眼》~~首先替主角受澄清一下,他才不是雞賊受,這形容詞也太不討喜啦。我覺得這是冷靜沉著聰明受,智商常在線上,狼人殺和解謎推理棒棒噠。

主角顧燁的父親是個消防員,因為一次意外一直躺在醫院裡。而顧燁只是一個大三生,無力支付高昂的手術費用。好友小丁就提議他去參加「狼人殺之夜」,勝利者的獎金足足有五千萬,兩人便一起參加了這次比賽。主辦人艾迪要求他們戴上VR眼鏡,因為遊戲強調「絕對真實」--只是沒人想過遊戲真實到狼人要殺人,也真的需要自己動手的,而不殺人、不投票,天就不會亮。

一輪狼人殺以後,剩餘的生還者就可以晉級,再與另一批參賽者比賽,直至最終決賽。而每一輪狼人殺,其實不只是玩遊戲而已,遊戲過程中會慢慢透露一些線索給玩家,要求玩家解謎通關,否則即使狼人殺結束了,他們仍然會被困在這一層世界裡。一方面為最終解謎鋪墊,另一方面亦增加了整個故事的趣味性,否則一路只玩狼人殺也許會讓人覺得無聊(雖然我不會啦哈哈)

我覺得這篇文談不上很驚艷很精彩,但倒是一篇挺有趣的文,值得一看。至於CP,不過不失吧,我重點都放在劇情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