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山大王《裙下之臣[快穿]》.jpg

請叫我山大王《裙下之臣[快穿]》
喜愛: ❤❤❤❤
評價: 7
字數: 90.3萬
[快穿][攻略]
晉江文學城。喬桑。

文案
喬桑在三十歲這年拿遍了國內外幾乎所有權威的獎項,在演技上被封神。
大概是因為演技太好,她被一個神奇的系統選中,進入一個又一個世界,用她出色的演技,完成系統的任務。
是單純不做作的清純小白蓮還是性感妖嬈的妖艷賤貨,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喬桑的目的只有一個--攻略那些男人們,讓他們為她瘋為她狂為她哐哐撞大牆!
最後甘心俯首,成為她的裙下之臣。
(悻穿版的人人都愛女主角。)

034.gif

老套路,女主在發生車禍後被系統選中快穿攻略各色各樣的男人,然後才可以重回現實世界。女主當得上一句「人見人愛」,每個世界都蘇爽無比,不過還好女主不討人厭,每個世界的男主都很討喜。但就是因為他們都太可愛了,幾乎每一個我都想他們是正牌男主=/\= 

第一個世界:❤❤❤❤+ 7.3
娛樂圈,將一手好牌打得稀爛的不入流女星vs備受大導青睞前途大好的男星段莊宇。似乎最受歡迎的男主就是段莊宇,而在我心中段莊宇確實也是前三甲的排名嘻嘻。這個世界裡有兩個可攻略目標,喬桑想兩手都抓左右逢源以確保萬無一失,結果段莊宇很快就識破,直接告白一個直球發過來讓喬桑選一個,霸氣地說不會再讓她有游移不定的餘地,那刻就莫名地擊中了我XD

第二個世界:❤❤❤❤ 6.8
豪門文,喬桑要扮演好害羞內斂、暗戀繼兄多年的角色,攻略冷如冰山的沈墨琛。其實我一向不喜歡冰山型男主,但沈墨琛外在散發著冷冷的氣息,內在卻悶騷得可愛哈哈。眼看內向羞怯的繼妹追求者多如過江之鯽就忍不住不斷吃醋有點可愛ww

第三個世界:❤❤❤❤+ 7.3
校園文,這個世界是醜女大翻身的梗,喬桑穿成一個打扮老土的肥妞,暗戀校園風雲人物顧川,情書被貼在校園壁告板。而喬桑攻略對象卻是校園另一個清冷的男神許奕ww 喬桑先勾起許奕的注意,許奕一方面撩著她,一方面又醋她暗戀顧川,直接讓她考慮換一個暗戀對象。許奕……超級萌的呵呵,撩妹天賦是點滿的,但又不失男高中生的羞怯青澀,論可愛我覺得他是我心中的第一=v= 

第四個世界:❤❤+ 6.4
這個世界的喬桑是個拜金陪酒女,一穿來就惹了大禍,原主才剛勾引完攻略對象的弟弟,她一穿來就把人揍了……這個世界我覺得寫得不好,虎頭蛇尾草草了事,其他男角色也不吸引,蘇是蘇但不是令人覺得舒爽的那種……感覺作者都不知道自在在寫什麼,比如看得出在原定大綱費季(男主他弟)也會是裙下之臣之一,可是寫到最後完全沒了這回事(但費季那麼煩我也不想再看他的戲分)而男主費淵,我不特別萌他,但我覺得他會是最適合結婚、最細水長流的溫柔男人。

第五個世界:❤❤❤+ 6.5
古代宮廷文,這個世界我也不喜歡。一般我是超愛養成梗的,可快穿篇幅注定我無法對小正太培養太多感情他就長大了(而更糟糕的是這篇的太子怎麼長也是我眼中的「小孩」完全無法入戲),而小太子實在太「弟弟」feel戳不到我的萌點,感覺女主對他也是憐愛多於男女之情。我這3.5個心完全完全是給攝政王的,如果這個世界裡喬桑肯轉換攻略對象為攝政王,我肯定給滿分=/\= 驕矜自持卻不自禁墮入愛河的攝政王最棒了!!!

第六個世界:❤❤❤❤- 6.7 
這次的世界是古板無趣女秘書vs花花公子老闆,原身是男主的學妹暗戀他多年,一年365日年中無休隨傳隨到。雖然我不喜歡花花公子,但這個世界確實挺精彩的,就看古板女秘書大變身成小妖精,看萬花叢中過的花花公子終於栽了就夠爽了,更別提追求者一堆(雖然我一律無視lol 不論是哪個世界我都覺得追求者是礙眼多於爽)

第七個世界:❤❤❤+ 6.5
不良少女為老師改邪歸正變成三好學生甚至一舉從考試倒數變成全校第一。我覺得這個世界不過不失吧,我會比較想看不良少女挑逗老師讓老師理智弦斷把持不住的戲碼,不過這個世界完全不搭邊……就是喬桑努力學習找老師補課慢慢接近、刷好感度,但好感度還是停留在老師對學生的欣賞上,然後「外力」推動(從小有娃娃親=.=)之後才有學校以外的接觸,但我對這個比較無感。另外禁欲型也寫得一般般,我莫名地覺得如果是逗一下就會臉紅然後偶爾也能攻起來的男主我可能會更喜歡XD(不過這種老師真的能駕馭好那麼多熊學生嗎…)

至於結局,不n選一,也不是n個男主是同一個人, 想看劇(吐)透(槽)的就反白:女主回歸現實世界活到老,期間不斷談戀愛又分手又談戀愛但沒一個能長久(……這個是幹嗎,女主是挺隨性又灑脫的,但感覺太易愛上別人了,替男主們有點不值!!!),死後就回歸各個世界和男主們共渡餘生(……這個我也是想說幹嗎,這樣女主豈不是要活七百年,而且想一想和段莊宇共渡餘生後少說也幾十年,幾十年後真的能回到十幾二十歲的繼妹樣子和沈墨琛在一起嗎?她還記得那些男主嗎,而且女主難道就不會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